餅子餡用什麼做好吃,做手抓餅用什麼餡好吃

2022-12-23 15:35:03 字數 4281 閱讀 7262

1樓:李和霖

【餡餅的做法】

食材用料:豬肉 450克、捲心菜 半個、麵粉 500克、蔥,薑末 適量、食用油 適量、醋加水 適量、

雞蛋 乙個、甜麵醬 少許、胡椒粉 少許、料酒 適量、老抽,生抽,味極鮮 適量、

蠔油 少許、香油 適量、鹽,雞精 適量。

步驟:麵粉放入容器緩慢倒入適量水攪拌至無乾粉;

揉成光滑麵團蓋濕布醒一會;

蔥薑切末備用;

寬心菜剁碎加入少量鹽,擠乾水分備用;

豬肉餡放入容器,加入雞蛋攪拌上勁;

再放入胡椒粉,料酒繼續攪拌均勻;

放入老抽,生抽,味極鮮,蠔油繼續攪;

倒入香油;拌好後把蔥薑末放入餡裡;

再把擠幹水分的白菜一起加入拌勻;

加入鹽,雞精調味即可;

醒好的面拿出搓成粗長條;

揪成稍大的面劑子;

撒少許乾粉擀成麵片;

放入適量肉餡,盡量把肉餡整理成長條狀;

下邊的往上折,兩頭壓實;

上面往下折,兩頭壓實;

中間開口處,捏實即可;

都做好後;平底鍋小火燒熱,倒入少量食用油;

放入餡餅,兩面分別煎至金黃;

這時淋入一大勺醋水,蓋上蓋;

水吸收乾後,翻面再淋入一勺醋水蓋上蓋燜;

等水分再次吸收,表皮金黃酥脆,裡面的餡也熟了,出鍋即可食用;

盛入盤子裡,配上一碗稀飯太棒了。

小貼士兩面煎至金黃時,再分別兩次淋入醋水燜制,這樣是讓餡料成熟!

做手抓餅用什麼餡好吃

2樓:匿名使用者

做手抓餅用甜麵醬餡好吃。

手抓餅的做法步驟。

1. 做手抓餅,面要軟些,麵粉加一點兒鹽用沸水燙麵,攪成雪花狀,涼了後揉成麵團醒會兒(這裡提醒下新手哦,沸水要一點點兒加入,不要一下子全部加入)

2. 鑑於大家不是很清楚我說的燙麵,這裡新增一張我才做其他餡餅要用的麵團,用沸水燙麵基本攪拌成這樣子的,只要不是包包子用,可以完全用開水調面,只要最後你能揉成麵團即可,不太光滑也可,醒上半小時左右再揉的時候就光滑了。

3. 醒好的麵團,取適量擀成薄薄的麵皮(這裡的醒不需要很長時間,半小時左右就差不多了,醒發好後的麵團還要用手揉三兩分鐘後再擀薄,擀成麵皮的時候,可以在案板上撒薄薄一層幹麵粉,以防粘在案板上)

4. 在麵皮上塗抹食用油,盡量稍微多些才好吃。然後像摺扇子那樣抻長摺疊起來(當然也可以撒上蔥花之類的,味道更好),再抓著兩頭抻長。

6. 再擀薄一點兒,厚薄適中即可。

7. 電餅鐺加熱,將做好的餅放入其中,兩面烙至金黃即可了。

8. 用手或者筷子輕輕抓一下或者夾一夾就鬆散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吃什麼就放什麼啊,蔬菜肉末里脊蛋很多啊,別放硬的就行。

餅的餡怎麼做比較好吃

4樓:陌上_卿名酒酒

主料黃油40g奶粉25g細砂糖75g全蛋液80ml輔料小麥澱粉10g吉士粉10g

步驟奶黃餡的做法步驟11.將黃油切粒,軟化,然後加入細砂糖,用電動打蛋器打發至微微白髮蓬鬆。

奶黃餡的做法步驟22.然後分次加入全蛋液,每次都是攪打至吸收後再加入下一次。

奶黃餡的做法步驟33.這是攪打好的蛋液黃油糊,很順滑的狀態。

奶黃餡的做法步驟44.然後篩入吉士粉、小麥澱粉、奶粉,用電動打蛋器攪打均勻至順滑狀態。

奶黃餡的做法步驟55.水沸騰後,放入鍋裡蒸30分鐘。

奶黃餡的做法步驟66.期間每隔10分鐘,開鍋蓋,將奶黃糊攪散開。

奶黃餡的做法步驟77.蒸好後的奶黃糊冷卻5分鐘後放入冰箱保鮮層冷藏1小時以上,就可以用來做包子餡料了。

5樓:良子美食

韭菜餡餅,好吃美味,簡單易學,皮薄。

烙餡餅用什麼餡好吃

6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主料。

麵粉300克。

韭菜200克。

肉末200克。

輔料食鹽少量姜。

適量蔥適量烙餡餅的做法。

1.肉餡準備中,剁好的肉泥+薑末+蔥花,秘訣:加入生雞蛋蛋液口感會更好。

2.再加入切好的土韭菜,繼續攪拌,多攪拌一會(調味料大家可以自己掌握)

3.中筋麵粉醒麵中(半小時),麵粉中就放了點鹽(無需酵母)4.這次做的不錯吧。

5.包餡餅也是技術活,靠語言不好描述,意會吧6.應該不比外面專業師傅做的差吧。

7.平底鍋小火煎起來。

8.煎餡兒餅不要著急,小火慢慢來,兩面都要煎到位9.酥脆可口,營養美味,外面那些反覆油炸的「油餡餅」是沒辦法和這個比的。

10.家人的喜愛,是早起做早餐的最大動力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韭菜雞蛋。

哈哈哈超級好吃。

8樓:高雅大氣很有笵

方法/步驟。

1選擇比較寬厚的豆角,洗淨,切碎丁,瀝水。

2準備肉餡,放入蔥薑末,再加入適量老抽,生抽,料酒,麻油,鹽,攪拌均勻。

3把瀝乾水的豆角放入肉餡裡,可以再打乙個雞蛋,這樣攪拌的時候比較容易,吃的時候也很美味。

4麵粉400克左右,加入清水,揉成麵團,醒發20分鐘。

5醒好的麵團分成均勻的小團,擀成中間後邊緣薄的麵皮,然後包裹適量餡料。包成包子狀,再按扁。

6用平底鍋,刷上一層油,鍋子燒熱後放入餡餅,兩面煎到金黃即可。這個餡料的量大概能做10個左右的餡餅,趁熱切開蘸醋食用,很好吃。

老婆餅的餡是用什麼做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是由水、細砂糖、豬油、糯公尺粉、椰蓉、白芝麻拌勻而成的。老婆餅具體做法如下:

需要提前準備好的材料包括:中筋粉 100克、豬油 10克、砂糖 15克、水 45克、全蛋液 2勺、低粉 90克、豬油 45克、糯公尺粉 80克、糖 60克、水 110克、椰蓉 20克、白芝麻 5克、豬油 30克、蛋液 少許、炒熟黑芝麻 適量。

1、第一步鍋裡放入水、細砂糖、豬油,煮沸後轉小火。

2、轉小火後倒入糯公尺粉、椰蓉、白芝麻,快速攪勻,然後盛出放涼。

3、接著把麵粉、糖、全蛋液、豬油、水放一起,揉成麵團,做成水油皮。

4、麵粉和豬油混合揉搓成團,做成油酥。

5、油皮和油酥各均分成12份。

6、拿乙個水油皮,擀圓,包入油酥皮。

7、包成湯圓狀,收口捏緊。

8、包好後擀成牛舌狀,如下圖所示。

9、卷起來靜置20分鐘,全部都卷好。

10、再次擀圓,包入餡料。

11、刷上蛋液,撒黑芝麻,放入烤箱,溫度170度,烤20分鐘。

12、時間到後取出,這樣老婆餅就完成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糯公尺和其它糖餡做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糯公尺糖餡:砂糖100克,熟糯公尺粉140克(糯公尺粉放鍋中,中火炒熟,即顏色稍稍變黃,顆粒很容易鬆散),水230克,酥油120克。 做法:

水,砂糖與酥油放於鍋中,燒開,待糖與酥油都融化,關火。冷卻2分鐘後,倒入熟糯公尺粉,稍稍攪拌至看不到粉狀材料。倒入盤中,包括油狀液體,放冰箱冷凍30分鐘。

拿出餡,揉餡,至表面比較光滑,油狀液體也被揉進餡裡了(這餡非常的油),用保鮮膜包好放冰箱冷凍30分鐘。再拿出來分成20份,放冰箱冷藏室儲存。

做餡餅放什麼餡好吃?

1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還是芹菜肉的好吃,不過老公就比較喜歡韭菜肉的。關鍵是看你自己口味。另外大蔥肉也不錯。

1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白糖咯。

河南大餅好吃^-^

14樓:匿名使用者

餡餅的做法:

1、麵粉加用溫水調好的乾酵母(按說明書),揉透。

2、做肉餡:好五花肉剁餡,加鹽、胡椒、少許味精、小蔥末、加一點點水(加菜就不加水)攪拌拌勻,反覆多次,攪拌時最好朝乙個方向,然後放冷藏室靜置30分鐘,即可。

3、用發好的面,將肉餡包進去,大小隨意,按扁(厚薄適中)。

4、平底鍋放油,點火,將做好的餡餅防入,加冷水,平餡餅的上面,蓋上鍋蓋,開大火,等水快乾的時候,起鍋蓋。改中火,慢慢轉鍋,讓鍋邊部分在火上烤一下,煎金黃色,再翻面,也煎成金黃色,即可。

烙餡餅用什麼餡好吃,烙餡餅的陷怎麼做好吃

用料主料 麵粉300克 韭菜200克 肉末200克 輔料食鹽少量姜 適量蔥適量烙餡餅的做法 1.肉餡準備中,剁好的肉泥 薑末 蔥花,秘訣 加入生雞蛋蛋液口感會更好 2.再加入切好的土韭菜,繼續攪拌,多攪拌一會 調味料大家可以自己掌握 3.中筋麵粉醒麵中 半小時 麵粉中就放了點鹽 無需酵母 4.這次做...

香菜做素餡餃子怎樣做好吃,怎麼用香菜包素餡餃子?

主料香菜250g 木耳80g香菇莖100g 麵筋30g小麥粉450g 輔料芝麻油適量鹽適量味精適量姜適量 1.小麥粉和成麵團餳15分鐘。2.木耳泡發好洗乾淨。香菇莖 麵筋洗乾淨。3.香菜擇洗乾淨控乾水。4.木耳 香菇莖 麵筋切碎。5.香菜切碎與木耳 香菇莖 麵筋放在一起,加芝麻油 味精 薑末攪拌均勻...

肉餡老婆餅的做法老婆餅的餡是用什麼做的

朋友 你好!這裡將做老婆餅的方法推薦給你,與你分享。1 材料 1 油皮 低筋麵粉200克 高筋麵粉50克 細砂糖1.5大勺 黃油50克 水125克 2 油酥 低筋麵粉220克 黃油110克 3 內餡 糯公尺粉 225克 椰絲50克 色拉油 3大勺 黃油45克 砂糖150克 水150克 4 表皮 蛋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