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頓為什麼被稱為卑微的天才?

2022-12-28 23:15:03 字數 748 閱讀 3390

1樓:青熒火

那是因為牛頓在他沒有出名以前,他在小時候並沒有這麼受人尊敬,而且他在發明出了萬有引力之後,其他的科學家發明出了更多的東西。

2樓:情感小塔老師

他是乙個懂得多,又不被敬重的人。那麼牛頓就是這樣乙個人吧,可以說很卑微的活著,這就是他的一些可能性了吧。

3樓:葉落

人品不好是他獲得這樣稱號的乙個重要原因,面對對自己不利的訊息時牛頓會毫不猶豫動用自己的權力打壓,並且也不讓別人跟他搶功勞,可以說乙個極度小氣的人。但對人類進步所做的共貢獻也是有目共睹的,不可以否認他是乙個天才。

4樓:秋水是條狗子

因為牛頓生不逢時,在當時的社會都是姓奉神學的,牛頓提出的這個想法沒有人去贊同。

5樓:書谷之

牛頓是物理學界的天才。它是人類對最頂尖的科學家之一。據說他的人品卻十分的低劣。

面對對自己不利的訊息是牛頓會毫不猶豫都有自己的權利進行打壓。可以說牛頓是乙個天才,但是他也是乙個尖酸刻薄的人。他有很多的缺點。

所以他被稱為卑微的天才。

牛頓為什麼被稱為現代科學家之父

1 他在1688年發表的 自然哲學的數學原理 裡,對萬有引力和三大運動定律進行了描述。這些描述奠定了此後三個世紀裡 牛頓像 21張 物理世界的科學觀點,並成為了現代工程學的基礎。他通過論證克卜勒行星運動定律與他的引力理論間的一致性,展示了地面物體與天體的運動都遵循著相同的自然定律 從而消除了對太陽中...

新加坡為什麼被稱為獅城,新加坡為什麼被稱為獅城

新加坡的象徵標誌是魚尾獅,所以新加坡又被人稱為 獅城 新加坡早期的歷史記載並不多,使用的名字也各不相同。公元3世紀,中國將新加坡叫作 蒲羅中 即 半島末端的島嶼 史料記載,1320年,元朝派人到乙個叫 龍牙門 的地方尋找大象。龍牙門 或許就是今天的岌巴港。1330年,乙個名叫汪大淵的中國人首次來到此...

為什麼開羅被稱為「沙漠之都」,開羅為什麼被稱為沙漠之都

開羅位於世界第一長河 尼羅河三角洲的頂部附近,東 南 西三 面都被撒哈拉沙漠 世界最大的的沙漠 所包圍,氣候炎熱乾燥,是世界最大的沙漠城市,故有沙漠之都的美稱.開羅為什麼被稱為沙漠之都 開羅位於世界第一長河 尼羅河三角洲的頂部附近,東 南 西三面都被撒哈拉沙漠所包圍,氣候炎熱乾燥,是世界最大的沙漠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