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色警戒三進不去。

2022-12-28 13:45:05 字數 1072 閱讀 2600

1樓:使用者名稱

就是幾個月前的事兒。有乙個小孩兒,他爸爸媽媽晚上都出去了,就他乙個人在家。由於那個小孩兒也不信什麼鬼呀神呀的,所以也不害怕。

這就是「心裡沒鬼怕什麼?」到了晚上十一點多了,他爸爸媽媽還沒回來,他開始有點擔心。結果一給他爸爸媽媽打**,**筒裡傳出來的,卻是「您的的**是空號,請查詢後再撥···那個小孩兒很害怕,就報了警。

結果不知道怎麼回事,他家的**突然著火了。那個小孩兒大叫,往外跑,結果們也鎖了。他絕望的看著牆壁。

「嚇死我了!」那個小孩兒醒過來,發現自己在做夢。這是,乙個女的拿來毛巾,給他擦了擦汗。

然後那個小孩兒倒頭就睡。正當閉上眼睛的那一霎那,回想起那個女的,突然想起那個女的沒有眼睛,眼眶裡是漆黑的,臉上也留著血,臉色慘白。他大叫一聲:

「啊!救命啊,快來人呀!」他開始往門外跑,結果門真的鎖了,他去廚房拿起菜刀,就像那個女的砍去,結果菜刀把那個女的一截兩半,然後那個女的有復原了。

伸出指甲裡都是血的手,向那個小孩兒抓去。

此時此刻,你千萬別看你的後面,因為,用肉眼是看不到的!如果你不把這篇帖子複製發給3個人,凌晨四點,你將會死於非命···不知道是哪個xx發的 \\

2樓:七個半

可能是你的電腦的配置太低,加一條記憶體,或換成獨立顯示卡,時在不行就換台電腦。

3樓:匿名使用者

進的去的,只是比較慢。如果一直卡,那就是你的網速太慢。

4樓:網友

電腦配置問題,我家有的遊戲也是進去就卡,但不排除其他原因。

5樓:坑軍之王

按一下開始鍵,完了後重按紅色警戒3,我每次都是這樣,起義時刻全攻略可以找我。

6樓:匿名使用者

你下這個遊戲出問題了和電腦沒關係換個站重新下。

乙個吧沒辦法除非你能改程式。

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電腦配置低,我家的以前也是這樣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哦。是版本相容 及電腦的問題。

我有一同學,他家的紅警3卡在美女圖上。

紅色警戒2之中國崛起進不去

163lt 紅色警戒2 擴充套件版 第三世界崛起外傳兵臨城下163gt 出自姚某嚴禁 163lt 紅色警戒2 擴充套件版 第三世界崛起外傳兵臨城下163gt 比163lt 紅色警戒2之兵臨城下163gt 要好玩得多了,也難多了!163lt 紅色警戒2 擴充套件版 第三世界崛起外傳兵臨城下163gt ...

紅色警戒兵營價格,紅色警戒兵營價格

遊戲就是這樣設計的,關卡和遭遇戰和挑戰模式的不同,比如攻擊性超級 如質子撞擊炮等 有些時候是5000但是在挑戰模式就是2500,輔助性超級 奈米裝置等 也是有些時候是3000,在挑戰模式就是1500,只不過應該是版本問題,畢竟紅色警戒3有終極動員令和起義時刻兩個版本 紅色警戒拓展版本兵營 為1000...

尋求紅色警戒必勝玩法,紅色警戒怎麼玩

他的有點太簡單了,事實上不是這樣子的,在紅警中打七個冷酷電腦的圖,只有北極圈和長征,其中的打法又不同,北極圈的圖首先也是最重要的就是把你周圍的兩個給橋炸了 如果你出生的地方不夠好,旁邊就有乙個敵人的話盡量繞過去,把橋給悄無聲息的炸了,這樣暫時你就可以僅面對乙個敵人了 電腦不會修橋 讓你在發展的初期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