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色警戒的技巧

2022-06-22 01:35:03 字數 733 閱讀 2951

1樓:植懷芹

紅2 蘇聯 小兵為先 堵路 空中3基諾夫 ok盟軍 (譚亞+多功能步兵車) (超時空部隊+多功能步兵車)(工程師+多功能步兵車) 光陵 (最後)

中國 天崎直接衝吧 有水就航母

尤里 家裡放3心靈控制塔 (控制了就賣掉) 尤里x(控建築 一樣)

坦克衝紅3 很難說 最重要搶礦 不停造兵蘇聯vs日本 把小機械人放出去 戳他車子 之後用基諾夫 +收割

vs盟軍 所有的都要陸空雙打的 而且部隊拉遠 盟軍空軍牛日本 英雄很關鍵 天狗+弓箭+(那飛天的可以癱瘓部隊的)繞著英雄鬼王打坦克 浪x的打兵

盟軍 飛機騷擾 雷射 炮在遠處戳建築 其他衝就是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極限衝鋒:開基地,電廠,兵營,暴兵,兵營,賣基地,賣電廠,衝鋒。(適用於距離較近,並且開局錢為10000)。

普通衝鋒:開基地,電廠,兵營,暴兵,礦廠,兵營,衝鋒。(比極限衝鋒穩妥了一些)

普通打法:開基地,電廠,兵營,暴兵,礦廠,雷達,電廠,戰車工廠,暴兵,衝鋒(不是很推薦)

普通科技:開基地,電廠,兵營,暴兵,礦廠,戰車工廠,造礦車,電廠,雷達,

3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不用超級**,造10幾輛天崎就ok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去下紅警全能王····呵呵

紅色警戒兵營價格,紅色警戒兵營價格

遊戲就是這樣設計的,關卡和遭遇戰和挑戰模式的不同,比如攻擊性超級 如質子撞擊炮等 有些時候是5000但是在挑戰模式就是2500,輔助性超級 奈米裝置等 也是有些時候是3000,在挑戰模式就是1500,只不過應該是版本問題,畢竟紅色警戒3有終極動員令和起義時刻兩個版本 紅色警戒拓展版本兵營 為1000...

尋求紅色警戒必勝玩法,紅色警戒怎麼玩

他的有點太簡單了,事實上不是這樣子的,在紅警中打七個冷酷電腦的圖,只有北極圈和長征,其中的打法又不同,北極圈的圖首先也是最重要的就是把你周圍的兩個給橋炸了 如果你出生的地方不夠好,旁邊就有乙個敵人的話盡量繞過去,把橋給悄無聲息的炸了,這樣暫時你就可以僅面對乙個敵人了 電腦不會修橋 讓你在發展的初期有...

紅色警戒做弊方法,紅色警戒做弊方法

去網上找個 很牛的 一樓的很強嗎?紅警的作弊方法有哪些?紅色警戒ii 單位控制快捷鍵 隊伍控制 操作命令 預設快捷鍵 功能說明 設定小隊 ctrl 0 9 將當前選定的單位組成作戰小隊,並以數字 0 9 命名 選取小隊 0 9 選取你已設定命名的作戰小隊 選取多個小隊 shift 0 9 可隨意選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