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色警戒如何強制建築

2022-08-01 19:10:03 字數 1104 閱讀 2583

1樓:德白煒

一種是等你建築物就緒了以後,左鍵雙擊就緒建築物,然後左鍵點選修理工具(就是那個扳手)不放,拉到任何你想建的地方(地面要平坦),隨後鬆開左鍵的同時點選右鍵(地圖不開也能建,只要配合好,幾乎百發百中)。操作與樓上的差不多。

另一種行之有效的方法是空投建築,只能用於已探測的平坦地形。不管是機槍碉堡還是礦廠還是其他建築物,就能在任何平地造出來,周圍無須其他建築也可。

一:傘兵就緒

二:你想要空投的建築就緒

三:一和二都點一下(順序可顛倒)

四:點後,滑鼠指標會變成降落傘形態,將滑鼠移到右上方的地圖中的框(地圖中的框表示的是你看到的地圖詳細資訊——左邊的實景,在地圖中的位置)點一下,在實景中你就能看到建築拔地而起。

注:未探測地形和崎嶇地形無法空投建築,有石頭或樹木也不行

2樓:

你建築物先建好處在等待時,左鍵點以下後放開,再用左鍵點主要建築選項不要放開,拉到你想建的地方點右鍵,當然,那裡必須平坦,不平坦重新操作放到平坦的地方.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學會了嗎?這個技巧還要配合嗎?是不是照他們說的挺難做。

我教你簡單的,不用任何配合,百發百中。

你建好以後,在你滑鼠沒有任何選取目標的時候,先點一下建好的建築,點一下就好,不用按住,然後在按住修理工具不放,拖到任何空地上,按下右鍵不放,最後同時鬆開。ok

補充一點,這個操作過程中,點建好的建築到按住修理工具外拖之前滑鼠不能離開工具欄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回答不好。我來接。要想這麼做有兩種方法,一種是等你建築物好了以後,左鍵雙擊目標建築物,然後左鍵再點修理工具(就是那個扳子)不放,拉倒任何你想建的地方(地面要平坦),隨後松左鍵的同時點選右鍵(地圖不開也能建,只要配合好,幾乎百發百中)。

第二種是必須要有傘兵配合。傘兵和建築物同時好後,先點傘兵,再點建築物,在右上的小衛星地圖上點你想建築的地方(這個缺點是必須地圖全開,而且必須要有傘兵。)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補充以下,如果建築範圍內有障礙物或有坦克,士兵等移動兵力

6樓:

你能說的更詳細點嗎?

紅色警戒兵營價格,紅色警戒兵營價格

遊戲就是這樣設計的,關卡和遭遇戰和挑戰模式的不同,比如攻擊性超級 如質子撞擊炮等 有些時候是5000但是在挑戰模式就是2500,輔助性超級 奈米裝置等 也是有些時候是3000,在挑戰模式就是1500,只不過應該是版本問題,畢竟紅色警戒3有終極動員令和起義時刻兩個版本 紅色警戒拓展版本兵營 為1000...

尋求紅色警戒必勝玩法,紅色警戒怎麼玩

他的有點太簡單了,事實上不是這樣子的,在紅警中打七個冷酷電腦的圖,只有北極圈和長征,其中的打法又不同,北極圈的圖首先也是最重要的就是把你周圍的兩個給橋炸了 如果你出生的地方不夠好,旁邊就有乙個敵人的話盡量繞過去,把橋給悄無聲息的炸了,這樣暫時你就可以僅面對乙個敵人了 電腦不會修橋 讓你在發展的初期有...

紅色警戒做弊方法,紅色警戒做弊方法

去網上找個 很牛的 一樓的很強嗎?紅警的作弊方法有哪些?紅色警戒ii 單位控制快捷鍵 隊伍控制 操作命令 預設快捷鍵 功能說明 設定小隊 ctrl 0 9 將當前選定的單位組成作戰小隊,並以數字 0 9 命名 選取小隊 0 9 選取你已設定命名的作戰小隊 選取多個小隊 shift 0 9 可隨意選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