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色警戒3漢化補丁,紅色警戒3怎麼安裝漢化包?

2023-02-14 17:55:06 字數 1164 閱讀 4124

1樓:通仁睦雨珍

您好,紅警3目前還沒出來,市面上買到的一般是其他遊戲,如:衝突世界。

紅色警戒3怎麼安裝漢化包?

紅色警戒3世界大戰漢化補丁**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場比賽是不是還沒有正式**民事成品。因此,有沒有中文補丁,沒找到。

紅色警戒3怎麼安裝語言包

3樓:夢裡聽

注意語言包有兩種情況兩種安裝方法:

當然第二種情況是最好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你未解壓或者放的位置不對,語言包檔案格式是big形式的,位置在:紅色警戒3\data資料夾下。

5樓:黯葉隨風

你的意思是你要安裝其他國家的語言?遊戲是自帶中文的,在紅警3控制中心裡面有切換,如果你在遊戲目錄找不到這個選項,可以在快捷方式的屬性裡面找到目標然後追加上「 -ui」,點選確定,再次雙擊此快捷方式,就可開啟控制中心。另外,mod和地圖的安裝也是通過這個工具來開啟對應的資料夾和mod。

6樓:阿增

如果是說「please install at least one language pack」,那不一定是缺語言包,很有可能是登錄檔的問題,紅警之家裡有解決這個問題的辦法,網頁鏈結,你可以進這個連線下個註冊器就好了;我就是手動改登錄檔沒用,然後下了註冊器才好的。希望可以幫到你。

紅色警戒3漢化補丁如何安裝

7樓:百小度

這時起義時刻。

補丁用法。在桌面「紅警3」圖示上單擊右鍵,屬性。

在目標那一欄後加上-ui(注意-ui前要有空格)然後啟動執行,會出現乙個視窗 選擇select language(好像是,反正有乙個language),然後選擇chinese(t),就ok

還有,怎麼才5分。

為什麼我的紅警3的漢化補丁裝不進紅警3 ?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補丁下的不對。怎麼可能只要 能告訴我你的遊戲是什麼版本嗎?

9樓:匿名使用者

下乙個登錄檔修正補丁。

紅色警戒兵營價格,紅色警戒兵營價格

遊戲就是這樣設計的,關卡和遭遇戰和挑戰模式的不同,比如攻擊性超級 如質子撞擊炮等 有些時候是5000但是在挑戰模式就是2500,輔助性超級 奈米裝置等 也是有些時候是3000,在挑戰模式就是1500,只不過應該是版本問題,畢竟紅色警戒3有終極動員令和起義時刻兩個版本 紅色警戒拓展版本兵營 為1000...

紅色警戒3遊戲執行問題

qq4845990,看日誌,裡邊有安裝全過程。你的顯示卡有點低,渲染開 低 還是可以玩的。哈哈 我遇到過這種情況人兄 你應該是重新安裝了電腦是吧 要不是把話就是你刪了遊戲又安裝了 你的外掛程式沒有安裝就會這樣顯示 我重灌電腦後也鬱悶半天 後來我在我長cd上找到data這個資料夾後在裡面找到x什麼的軟...

尋求紅色警戒必勝玩法,紅色警戒怎麼玩

他的有點太簡單了,事實上不是這樣子的,在紅警中打七個冷酷電腦的圖,只有北極圈和長征,其中的打法又不同,北極圈的圖首先也是最重要的就是把你周圍的兩個給橋炸了 如果你出生的地方不夠好,旁邊就有乙個敵人的話盡量繞過去,把橋給悄無聲息的炸了,這樣暫時你就可以僅面對乙個敵人了 電腦不會修橋 讓你在發展的初期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