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金毛3個多月了,得了細小,該怎麼辦 !

2022-12-28 07:50:06 字數 1571 閱讀 7720

1樓:匿名使用者

看我其他的,希望能幫助你。拒絕複製。謝謝合作。

2樓:什錦魚肉糰子

我家狗就得了這個病 你應該慶幸它得的是細小而不是狗瘟 細小很好知 不過還是要去醫院的 我家狗當時在那**了4天就活蹦亂跳的了 這個病雖然不是太厲害 但也不是那種不治就會好的 到最後拉希會拉出血來 到那時候就沒就連 所以不管用什麼方法一定要去看 葡萄糖只是補充體力的 跟治病無關 所以只能去看看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還是去看看獸醫吧。

我家狗狗(金毛)三個多月,得了細小怎麼治

4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得了細小的情況,沒有其它辦法的,而且因為是病毒感染引起,基本上沒有特效藥的,主要從減少併發症人手**,只能送寵物醫院。

兩三個月的金毛幼犬得了細小怎麼辦

5樓:小寵韓醫師

要盡早**,細小病毒的整個病程是一週左右,前3天是發病初期,症狀可能會輕微一些,發病後4、5天的是症狀最嚴重的時候,也是最關鍵的時候!建議發病初期盡早到醫院打細小單抗或者血清,控制住病情!因為目前並沒有殺滅細小病毒的有效口服藥!

細小病毒發病初期的症狀是嘔吐、腹瀉,到後期發病嚴重的狗狗由於胃腸道出血,可能會有便血的症狀。嘔吐拉稀嚴重,就必須適當禁食、禁水,一定要輸液進行補液,不然狗狗會脫水。如果狗狗沒有劇烈嘔吐、腹瀉,能吃喝,就盡量給它喂些有營養好消化的食物,可以搭配腸胃寶給狗狗吃,能修復胃腸道,對嘔吐、腹瀉都有作用。

抵抗力上來了,**的希望就更大些!

親們!很急,我家金毛三個月大,得了細小!!!怎麼辦!!!!

6樓:網友

其實細小並可怕,只是有些庸醫**不好而已,而且會坑錢,我家的前段時間得了細小,一開始感覺狗狗都不行了,第一天**後回來睡在那石頭都耷拉出來了。基本上細小乙個星期就有。

見效了。我家的除了掛吊水以外還打單抗和血清,上午打兩瓶單抗,晚上打兩瓶血清,一天掛六瓶。

吊水分兩次,早上和晚上,早上掛水盡量去早點,晚上盡量遲些,這樣可以讓藥水的藥力能接到一。

起。其實**細小花不了多少錢,我一共才花7百多一點,只是那些醫院比較黑而已。樓上說的很。

對,不能餵食,不能喂水,不能睡到地下注意保暖,多給狗狗揉揉肚子,這樣狗狗會好受點的。在。

它面前多鼓勵它,狗狗能聽懂的。對了,我家狗狗五天就好了,第六天單抗和血清就停了,只掛了。

吊水穩定下。希望lz的狗狗早點**。

三個月金毛確診細小!**幾率有多高?我到底該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機率極低,費用在3000左右。看小狗的造化了。凡事也不是絕對,我養過一條川紅,類似德牧,也是3個月多一點確診細小,花了3600**好了。

這就要看你自己了,覺得錢不是問題就去**一下,都是養狗的人,特別明白你此刻糾結的心情。

8樓:浩海夢槐

不知道該鼓勵你醫它,還是放棄它,我養的金毛得細小打針到第三天就熬不過去了,多的錢都花了很多,一天200是要的。

多月的金毛連續三天嘔吐,三個多月的金毛連續三天嘔吐

媽咪愛慶大阿莫西林用葡萄糖液衝一天兩次禁食水 三個月金毛嘔吐 小狗都愛生病,可能的了細小,得去醫院,必須去醫院,不能耽擱 三個多月的金毛吐了 您好,蛔蟲是靠吃胃消化好的食物內的養分為生的。三個月小金毛嘔吐咋回事 腸胃不好,喝幾個生雞蛋敗敗火。三個月的金毛的細小了,今天第五天,明顯感覺狗狗狀態不如前幾...

我家的金毛怎麼生了純黑色的金毛,我家的金毛怎麼生了九個純黑色的金毛?

公狗怎麼樣的?復 按照你制說的 兩隻金毛有乙隻的祖上應該有拉布拉多或其它犬種的血統。但是一直呈現隱性基因狀態。剛好到它這一代表現出了黑色顯性。所以是黑色的 如果長相沒有變化,很大可能是拉布拉多的血統我就見過拉布拉多和金毛的串 黑色拉拉 生出的寶寶 黑色 外形像金毛 求黑色金毛 有聽過一種狗叫平毛嗎?...

我家金毛月很瘦,我家金毛三個月很瘦

確定是金毛嗎?三個月才七斤多的狗狗確實是太瘦 可能是先天的骨架骨量問題,還有你有沒有給狗狗做好驅蟲,每天的飲食,金毛的幼犬是要少吃多餐的,你的餵養方法各方面都可能導致狗狗太瘦 我看看 可能不是純種的,可以吃一些打蟲藥,多吃地瓜,豬肺,肉什麼的。那說明體內有蟲子要驅蟲 遺傳 先天攝取 疾病 包括寄生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