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狗狗是根金毛三個半月大,得了細小

2023-05-19 20:00:04 字數 3210 閱讀 4901

1樓:匿名使用者

去了醫院也沒用的,那些醫生根本不會治病的,不去看醫生還好一點。不過你一定要灌粥水給它吃,不然會餓死的,然後,你去買些人吃的消炎藥回來,也是灌它吃下去,有可能會好的。我家的貓回來以後也不想吃東西,只想喝水,上吐下瀉,鼻子發熱,站不起來,後來用這樣的方法,它現在整天蹦蹦跳跳的,胖胖的,又活潑又可愛呀!

狗也可以這樣治的啦,還有忠告:狗是人類最好的朋友,不要隨便拋棄它們,不然會得到應付出的代價!好好對待狗狗們吧,當它們是朋友一樣。

2樓:流連淺跡

如果沒有拉血那就不是細小,樓主不必帶擔心,可能只是輕微小感冒,感冒也可以在家裡自己醫,我是給我狗狗吃護彤,樓主的狗狗是感冒,那也可以吃護彤。這種人的藥有說明書,雖然是人的藥,但也可以給狗狗吃,注意量,半包多一點。

3樓:echo雙子

細小的話,這裡有一些我自己養狗狗的經驗:

1 去打針,注意保暖(千萬不能在這個時候受涼!!)2 不要給它喂幹的,硬的 食物。最好可以喂一些新鮮煮雞蛋的蛋黃(碾碎的)和少量的酸奶,可以的話,喂一些牛初乳的鈣片(碾成粉狀,拌在蛋黃裡)

3 記住,不易喂多,不然會給它身體帶來不必要的負擔!!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看他的舌頭下面有沒有一根白線,有的話用快一點的小刀給他吧白線挑斷,放上點雲南白藥,,也許就會好的,沒別的方法,有人這樣弄他的狗就活下來了。

兩個月大的金毛狗狗得了細小能治好嗎?

5樓:

摘要犬細小這個病是很要命的,狗狗受罪,主人受累。但一般來說**率還是蠻高的。

犬細小發病期間,劇烈腹瀉,排洩物由黃綠色到咖啡色,或番茄醬色一樣的血便並帶有特殊的腥臭氣味。樓主要有心理準備,後期的時候這便便等於是噴出來的。狗狗生病期間主人需要細心呵護,對它要有信心,多鼓勵它。

1,**期間要做到絕對的禁水禁食(醫院會給狗狗輸液補充水份及體力,不用擔心)!

2,需要每天去寵物醫院輸液**。注意給狗狗保暖!

3,這期間狗狗基本沒精神,嗜睡。屬於**中的正常現象。

4,前三天最重要,屬於危險期,熬過去了基本就沒有生命危險了。繼續配合**。

5,注意狗窩及狗狗經常活動範圍內的衛生消毒,專門針對病毒性的消毒液,醫院應該都有的。

兩個月大的金毛狗狗得了細小能治好嗎?

犬細小這個病是很要命的,狗狗受罪,主人受累。但一般來說**率還是蠻高的。犬細小發病期間,劇烈腹瀉,排洩物由黃綠色到咖啡色,或番茄醬色一樣的血便並帶有特殊的腥臭氣味。

樓主要有心理準備,後期的時候這便便等於是噴出來的。狗狗生病期間主人需要細心呵護,對它要有信心,多鼓勵它。狗狗是通人性的,只要有一口氣它都會堅持的!

所以e 寵 **知識團隊提醒你也要為它加油打氣~~~1,**期間要做到絕對的禁水禁食(醫院會給狗狗輸液補充水份及體力,不用擔心)!2,需要每天去寵物醫院輸液**。注意給狗狗保暖!

3,這期間狗狗基本沒精神,嗜睡。屬於**中的正常現象。4,前三天最重要,屬於危險期,熬過去了基本就沒有生命危險了。

繼續配合**。5,注意狗窩及狗狗經常活動範圍內的衛生消毒,專門針對病毒性的消毒液,醫院應該都有的。

如果發現的早**率還可以吧 早起的**率百分之50主要看狗自身的免疫力了 跟藥物的關係並不大 用那些藥只是拖住病情而已 150很便宜了 我有點懷疑醫生沒給你用全藥 可能是他那邊沒有 正常是要打 止吐止血 退燒消炎,單抗,球蛋白,干擾素,前三種的藥沒多少錢 後三種貴些 一般打全了要2,3百了 可能是球蛋白沒給你打 你最好下次去看著他配藥 並且詢問都是什麼 然後自己看一下 這樣好一點哦你發現得很及時,**率本身應該是很高的,但是百分比誰也無法給你說出個准來。因為會受到影響的因素有狗狗本身的抵抗力和醫生是否盡力救治。我只能說在寵物醫院實習期間,見到過的大部分細小犬瘟都治好了,根本沒有網上說得那麼恐怖。

兩個月的小金毛得了細小怎麼治

6樓:點小白點

細小是狗狗的致命疾病,惡化的結果有兩個,一是一直拉腸粘膜,一是轉成心肌炎。如果是後者,發病很快就死了。如果是前者,要看狗狗的體制,比較胖的,身體好的,配合**可以扛過去。

祝狗狗安好。

7樓:晨雨淅瀝

哎!!!遇到無良的庸醫了哈!為什麼不早一點警醒呢?細小的**如果發現及時一般都不會超過一週時間,在這一週中的第。

三、四天是狗狗最關鍵的時候,如果能夠順利挺過去,那就會很快痊癒的。你家狗狗的細小症狀已經到了中後期了,再加上狗狗才兩個月大,真的很凶險了!它的這種情況在家**無疑就是在消耗它的生命,你現在能夠做的就是找一家你當地口碑好一點的、醫療設施稍微先進一點的寵物診所試試,如有專業的畜牧院那就更好了。

寵物醫生的一知半解讓我們這些愛狗人士和我們的狗狗很受傷!但願你家寶寶能夠逢凶化吉,堅強的挺過去!真心為你們祈禱!!!

兩個月的金毛輕微細小怎麼**

8樓:

摘要。您好,兩個月的金毛輕微細小確診後馬上停食停水。先止瀉,後治拉。

止瀉是關鍵。先護住腸胃的內黏膜,為用藥打基礎。如果內黏膜脫落嚴重就會吃什麼葉什麼,吃什麼拉什麼。

再用針劑藥物**病毒,「內護外治」當不拉時就可以不打針,直接甲藥物口服。24小時應見效。在恢復期。

不能見金毛不拉想吃就馬上進食,因為胃腸黏膜還未長好。要用公尺湯餵食不加任何東西。一般來說,金毛經過2-3天的恢復可以開始少量進食1-2週至正常,一日懷疑金毛的上了細小的話,應該盡快就醫,絕不要延遲哦。

希望可以幫助到您哦親!"/

兩個月的金毛輕微細小怎麼**。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哈~現在正在為您手工回覆內容,但是需要一點點時間哈,麻煩您耐心等待一下下,感謝感謝哈。

您好,兩個月的金毛輕微細小確診後馬上停食停水。先止瀉,後治拉。止瀉是關鍵。

先護住腸胃的內黏膜,為用藥打基礎。如果內黏膜脫落嚴重就會吃什麼葉什麼,吃什麼拉什麼。再用針劑藥物**病毒,「內護外治」當不拉時就可以不打針,直接甲藥物口服。

24小時應見效。在恢復期。不能見金毛不拉想吃就馬上進食,因為胃腸黏膜還未長好。

要用公尺湯餵食不加任何東西。一般來說,金毛經過2-3天的恢復可以開始少量進食1-2週至正常,一日懷疑金毛的上了細小的話,應該盡快就醫,絕不要延遲哦。希望可以幫助到您哦親!

親,請問您還有什麼需要我幫您解答的嗎?

希望以上對您有所幫助~ 如果您對我的滿意的話,麻煩給個贊哦~您的贊是我答題的無限動力

我家金毛月很瘦,我家金毛三個月很瘦

確定是金毛嗎?三個月才七斤多的狗狗確實是太瘦 可能是先天的骨架骨量問題,還有你有沒有給狗狗做好驅蟲,每天的飲食,金毛的幼犬是要少吃多餐的,你的餵養方法各方面都可能導致狗狗太瘦 我看看 可能不是純種的,可以吃一些打蟲藥,多吃地瓜,豬肺,肉什麼的。那說明體內有蟲子要驅蟲 遺傳 先天攝取 疾病 包括寄生蟲...

多月的金毛連續三天嘔吐,三個多月的金毛連續三天嘔吐

媽咪愛慶大阿莫西林用葡萄糖液衝一天兩次禁食水 三個月金毛嘔吐 小狗都愛生病,可能的了細小,得去醫院,必須去醫院,不能耽擱 三個多月的金毛吐了 您好,蛔蟲是靠吃胃消化好的食物內的養分為生的。三個月小金毛嘔吐咋回事 腸胃不好,喝幾個生雞蛋敗敗火。三個月的金毛的細小了,今天第五天,明顯感覺狗狗狀態不如前幾...

金毛月,多重,金毛三個月,多重

3月大的金毛正常體重應該是 公 16 18公斤 母 14 16公斤 下面是金毛生長發育時的大致體重 2個月公 6 kg母 5 kg3個月 公 11 kg母 9 kg4個月 公 17 kg母 15 kg6個月 公 24 kg母 21 kg8個月 公 29 kg母 24 kg12個月 公 33 kg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