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失去了活下去的勇氣

2022-12-28 03:45:07 字數 874 閱讀 8703

1樓:生活就是要開心

這沒有什麼的,其實問題還是出在自己身上。首先,你要好好學習,別太注意別人的說法和看法,學習是第一位,學習好了也會有一部分對你另眼相看。其次,你要學會開朗點,試著去和周圍的人相處,特別是受別人歡迎的人,看看人家是怎麼和同學相處的,學著點,遇事別往心裡去,多想想別人的好處,你對大家好,大家也會對你好的,回到家也別總是和家人說不開心的事,多交流,多談點開心的事,你開心也可感染別人,大家一起開心誰還會想起來嘲笑你?

至於你想要自殺沒必要,你想想別人要是對你好你捨得讓對你好的人為你傷心嗎,要是對你不好的人值得你為這些人去放棄生命嗎?畢竟同學朋友思想單純好好相處,開心點願你燦爛的笑容早點出現。把你最美的展現出來。

2樓:菠蘿泡泡e碎

要自信哦`你在學校一定很內向不喜歡說話吧。

要學的開朗一點,多和同學交流啊。

有時候他們並不是要欺騙你嘲笑你的,或者不是故意的。

有些事不用放在心上,畢竟上學時候的同學朋友是最單純最真誠的。

所以相信你的同學門,多和他們交流,他們在開玩笑或者在說話什麼的時候主動參與啊,如果覺得一時開不了口,就先找個朋友吧,有朋友了大家一起也覺得有個伴,然後之間的多說說話什麼的,習慣了就自然了。

但是要找朋友也是要主動的哦~一定要記得 自信。

還有努力學習,在老師面前表現的好點,給老師印象好了,學習成績提高了老師自然就不會找你麻煩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 沒朋友嗎 這麼沒自信嗎??

樓上的說的很好。

找朋友要主動~~~

不好意思的話 這時候 網路 就可以幫點忙了 聊聊天 找人 說什麼也無所謂 反正 不認識真人。

當然了上網要注意壞人。

我不是壞人哦 找我也行 呵呵。

失去生活下去的勇氣,怎麼辦,失去了活下去的勇氣,我該怎麼辦?

那你就找出其他的活下去的理由,只要人還活著,就能夠找到的!看看別人為啥生活得下去 你失戀 還有失身的 想開 失去了活下去的勇氣,我該怎麼辦?你不能難過,因為 生活為你關上了一扇門,就為你開啟了一扇窗。你怎樣對待生活,生活就怎樣對待你。其實,你應該找出乙個適合自己的目標來,向著它前進,而且,用遊戲麻痺...

生活讓我失去了信心和希望真想死沒有活下去的希望了該怎麼辦自己一手毀了自己的生活

所謂好死不如賴活著,每個人都有活著的難處,只是看自己堅不堅強罷了,相信自己吧,老天是公平的,你現在是灰色的,但以後可能就是五彩的生活。自己毀了自己的生活,那就再自己拯救自己的生活啊,這世界沒什麼過不去的檻,比你慘的人也有,所以不要總想著說不想活了什麼的,努力生活才是正經 生活就像一本書,要慢慢來看,...

沒有活下去的勇氣了怎麼辦,沒有活下去的勇氣了怎麼辦

我也是考研二戰 來過來自的,不過我考上了 我們一起的也有沒考上的,馬上就去找工作了。現在已經快10年過去了,大家都生活差不多。所以,這個考研究竟怎麼樣其實影響不是特別大。你現在首先就是得有個選擇,如果你打算找工作就去找吧,別擔心什麼不是應屆,沒經驗之類的,先有個工作幹著,積極一些,千萬別在家呆著。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