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泣3出招問題。媽的

2022-12-28 03:50:02 字數 667 閱讀 3888

1樓:匿名使用者

重下個補丁算了。要不重下個遊戲 我原來也是出不了招 下了個補丁不行 又換個位址下就好了 多試試吧。

2樓:網友

樓主把補丁解壓出來,他的頭像應該會和你遊戲的頭像差不多,你用滑鼠拉著補丁的影象往遊戲的影象拖,你鬆開滑鼠後,遊戲會執行,你退出遊戲,再進補丁,就可以點start了,等他更新完,點finish就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我下的也是這個版本,將補丁解壓到遊戲安裝目錄中開啟,點start就公升級了。要不你再重下個補丁。

4樓:迷途的三哥

玩鬼泣4吧,鬼泣3的出招確實有問題,就是這關的出招是好的,下一關就不行了。很煩的。

5樓:新的天意

easy模式中應該能使用些招式,其他的就別想了,呵呵,是不是還不能是用那把雷射弩,還是下個3g的吧,玩起來出招很爽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補丁不管用的,買乙個遊戲手柄,技能就能發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版本可能是的吧!我原來就是的,後來下了個的,這個補丁就能用了!

8樓:v哥純爺們

遊戲衝下,接著重新下補丁 我就不信不行。

火影忍者究極風暴3。出招。要詳細。

基本出招表 1.攻擊 按o鍵,不同方向 連續按鍵的組合形成連擊,角色覺醒後會發生變化,部分角色可長按o鍵強力攻擊。2.防禦 按r鍵。3.道具使用 按 鍵 本作只能拿乙個道具 4.跳躍 按x鍵。2段跳躍 跳躍中再按x鍵。5.高速移動 按2回x鍵。6步進 方向 或 7.受身 被吹飛時空中按x鍵恢復體勢或...

跪求拳王2000出招的秘籍,拳皇2002出招表

我知道的不多,但是也可以玩玩試試 下前下前拳或下後下後拳都是!不好意思 我知道的不多,見笑了!拳皇2002出招表 拳皇2002出招表 求拳皇2002k的出招表 一 普通投。1 目標肘擊 近距離 or c 2 側膝強踢 近距離 or d 二 特殊技。1 一英吋 a 2 近膝踢 b 三 必殺技。1 扳機...

求夠傳皇2000的出招表!!!拳皇2000出招表

玩拳皇一般人都用這幾招 下左 或右 j,發波。下左 或右 k,空中斬。下左 或右 o 大秒,發這招要先按o暴氣。求亂舞格鬥2000出招表!拳皇2000的出招表 我有拳皇94到2000的所有人物的出招表,是電子版的,不知你要不要,要的話就發給你!拳皇2000鍵盤出招表 求亂舞格鬥2000大體的出招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