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臭讓我失去了,狐臭讓我失去愛情,該死的狐臭應該怎麼辦

2022-10-12 09:15:03 字數 1645 閱讀 5414

1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是美滿的,生命是燦爛的。

也許你蒙受困苦,也許你遭受排擠。

請不要為此傷心,請不要為此絕望。

體臭破壞了你美好的前途,正如我經受狐臭的毒害。

每每獨子坐落在教室的角落裡,躲在操場的樹陰下。

我多麼孤獨,多麼失望

每當掃視到異樣的目光,偷聽到刺耳的議論

我的心在徘徊,我的生命在徘徊

看著我那彎曲的脊柱,望著這渾身臭味的男孩

我的心在哭泣

時間淡化了我的悲涼

我的心在吶喊,正如你的心在吶喊

我不甘將自己的才華埋滅災灰塵中

面對嘲笑我以笑還顏,經歷排擠我巧然應付

我找到了人生的真意,幸福再次撲向了我

面對風雨 請不要墮落 這就是你的人生

所有的人都要經歷自己的人生

當他克服了自我 就是春暖花開得日子

2樓:零星世界

**方法有啊!民間偏方,不知好不好:[**]1.注意清潔衛生,經常清洗,勤換衣服,保持**乾燥。對腋臭患者,可將腋毛刮去,以減少區域性寄生菌的數量。

2.區域性臭汗症可外用具有收斂、止汗、消毒、殺菌作用的藥物,如0.1%苯扎溴銨溶液、2%—4%甲醛溶液、20%氯化鋁無水乙醇溶液等。足臭可用1:5000高錳酸鉀溶液浸泡,每日半小時,共數週。

腋臭還可用腋臭粉(枯礬30g、蛤蜊殼粉15g、樟腦15g共研細末)。症狀較重的腋臭可考慮區域性注射硬化劑、高頻電針刺人毛根電凝頂泌汗腺及其導管而達**目的。

3.嚴重的病例,可行腋部有毛區**切除或z字切開、剪除部分皮下組織、原位皮瓣回植或搔刮術等方法破壞毛根。雷射脫毛後亦可使臭味明顯減輕。 【參考用】

3樓:柔情哥哥

你是想找乙個和你一樣的人吧,他不嫌棄你,你也不嫌棄他的,其實我也不知道和你說些什麼,只是作為熱心的網友給你些安慰,不能自卑,要面對現實,積極找到**的方法,配合醫生的叮囑,你會好起來的.加油吧!

4樓:

你是哪個城市的?由於你是匿名,所以無法聯絡到你

5樓:

願過的開心,放下包袱1

狐臭讓我失去愛情,該死的狐臭應該怎麼辦

6樓:帳號已登出

買狐臭藥,這最直接,但檢驗不了誰真的能寬容你一切的缺陷

7樓:破折號

藉口,肯定是藉口!不過關鍵還得自己治好狐臭

8樓:琛琛

0狐臭只是乙個藉口,是不喜歡你吧!喜歡能夠包容一切

狐臭如何**它讓我失去自信

9樓:**網購

中醫沒有特效藥**,徹底**,需要動手術.現在這個手術都是小手術,去除大汗腺.

如果不嚴重的,可以使用這個方法,購買白礬,溫水清洗腋部,然後用白礬(可以是碾好的粉末,也可以整塊)塗抹,可以抑制2天左右.也可以使用含有中草藥的牙膏塗抹清洗,時間一般也可以控制2天左右.

**,還是建議去醫院

10樓:得和時間賽跑

手術有雷射的

**去醫院諮詢

11樓:匿名使用者

vmibeym8ao

我失去了夢想

怎麼辦,和媽媽溝通溝通,或是讓老師和媽媽說說,不要自己憋著,很難受的。不要說失去了夢想,只要你肯追求,就能夠找回來。和媽媽多聊聊,或許媽媽是怕你耽誤學習呢 去學啊!放棄學業,去追逐你的夢想!只要你夠努力,以後也能闖出一片天的啊!一定要考出名校,考出文憑,你才能在社會立足嗎?我認為這是能力問題!只要你...

孤獨讓我失去了對生活的樂趣,孤獨讓我對人產牛了畏懼,孤獨讓我寧願躲在 個人的角落裡,這是什麼心理

這個心理是你選擇擁抱孤獨,不是孤獨讓你怎麼樣,而是你想要去孤獨。避世,消極。不排除有抑鬱前兆了。改變一下,放開自己。健康生活。萬物相生相剋,無下則無上,無低則無高,無苦則無甜。今天是你往後日子裡,最年輕的一天了,因為有明天,今天永遠只是起跑線。努力過後,才知道許多事情,堅持,堅持,就過來了 孤獨的產...

我對我的婚姻已經失去了信心,對老公失去了該有的信任和信心,我

自己連個朋友都沒有嗎 我可以收留你,我是離婚的,找我來 我對婚姻失去了信心,一段沒結果的婚姻該結束還是繼續 是你要求太高了,處處把你捧在手心,他不用做事情呀,幸福就是無限的容忍和互相包容,你自己也說自己身體不好,你結束了這段感情,會找到比他更好的嗎,男人也不容易,你確定自己全心全意愛他了嗎,問你個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