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有什麼免費的景區?

2022-12-28 02:20:07 字數 906 閱讀 6212

1樓:學大你享

描繪了二十世紀初上海、香港、倫敦、巴黎等八個城市的建築風格的匯豐銀行大樓很有特色,有八幅由幾十萬僅幾平方厘公尺的彩色馬賽克饢拼成的壁畫。

2樓:我叫84937送茁

中國通商銀行大樓,是中國開設的第一家銀行,一看就是哥特風,但它原本其實是東印度風格,只是後來被重新設計了。

3樓:強自多年有

剛去過上海,免費的景點我就知道外灘,城隍廟,其它地方不了解,所以也沒去。奉勸大家不要在旅遊旺季出行,人太多了。

4樓:猴37045速鄧

目前上海市中心唯一乙個以成片花園洋房的保護為宗旨的綜合性娛樂、休閒場所,位於上海思南路復興中路路口,是思南公館。

5樓:掃馬路的李大爺

朱家角,田子坊,城隍廟,三個都去過。

6樓:三杯月圓

如果是外國的朋友,建議你們去田子坊,新天地逛逛,感受一下老弄堂的歷史與現代交融的氣息,然後再去外灘看看風景。

7樓:猴67546烈截

在魔都生活太久,可能我覺得好玩的地方,對於初來上海的小夥伴來說不一定是好玩的,建議自己做一下攻略。

8樓:猴95596樟殺

沒有喧鬧嘈雜的**,也沒有紙醉金迷的氣氛,老碼頭景區多得是愜意和隨性,呈現給世人別具一格的海派風情。

9樓:童千青

上海博物館和南京博物館,北京故宮博物館,西安的歷史博物館並稱「中國四大博物館」,這個看一看還是不錯的,漲知識。

10樓:知哥32492刪甭

本土的小文藝夥伴,你們可以去武康路、復興中路一帶,那裡有梧桐樹,還有許多網紅小店,滿足你們拍照與打卡的慾望。

上海有哪些景區,上海有哪些好玩的景區

上海景區 外灘,東方明珠,豫園,祟明島,世紀公園,共青森林公園,南京路,淮海路,衡山路,一大 會址,宋慶齡故居 外灘是近代上海城市的起點,也收錄著整座城市的精華。自1843年上海開端口 通商 以來,這裡便成為了整座城市中最繁華的區域,時至今日。沿著寬闊的黃埔江,外灘一側百年歷史的萬國建築與對岸陸家嘴...

上海哪些景區有寺廟,上海市有哪些比較著名比較大的寺廟?

上海最有名的寺廟不光只有龍華寺,靜安寺,真如寺。其實,上海寺廟並不少,而且各個寺廟都有很旺的香火,一到佛教重要日子或者初一十五,佛教徒們都要過來上一柱香。寺廟不僅僅是個宗教場所,更是乙個不錯的旅遊景點,哪怕你不是佛教徒,偶爾過來聽一聽誦經,上一柱香火,也會有不同的體驗。寶華寺離家最近的寺廟,坐909...

太原市有哪些旅遊景區,珠海有什麼旅遊景區?

宇文山莊農家樂 中國煤炭博物館 喬家大院 蒙山大佛 晉商大院 晉祠 平遙 綿山 龍山道教石窟,到88酷卡 自助遊版塊看看吧,有攻略 路線 景點介紹什麼的。珠海有什麼旅遊景區?自然景區有 石景山公園 海濱公園 白蓮洞公園 竹仙洞公園 休閒歡版樂景點有 斗門御溫泉 權唐家珍珠樂園 平沙海泉神秘島 珠海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