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鼠男生和屬虎女生婚姻配嗎?男屬鼠與女屬虎配嗎

2022-12-28 01:35:05 字數 4602 閱讀 3944

1樓:來自靈鷲山欣喜的江梅

答案。?出生時辰對屬鼠人的生活方式有很大影響。在晚上出生的屬鼠人要比在白天出生的屬鼠人顯得更熱情、更容易激動。

由於屬鼠人盡量不使自己的感情外露,所以當別人一旦發現屬鼠人變得易怒、無禮或魯莽時,便知道屬鼠人正在心煩意亂。

速配度:屬鼠男生+屬虎女生=小吉。

?如果她能夠現實一點,讓你的心中有無所顧慮,結果還能勉強平順和氣。

?你們倆的速配指數不高,在一起雙方都要多為對方著想。你是情感細膩的人,多才多藝,喜歡幻想,在感情上希望被關心被照顧,對愛情生活有非常美好的願景;而她是一各自信滿滿,有些許霸道的人,感情濃烈,有很強的掌控欲及佔有慾。

雙方的個性及感情觀有些差異,在相處時要多多理解對方,你少挑剔一些,而她也能多關心你,那麼就能創造更好的感情生活。

?鼠先生是所有女士都喜愛的愛家型男人,虎太太的一丁點小恩小惠都會使他感受滿足且幸福不已。虎太太清新典雅、超凡脫俗,她擁有一切男人都為之動心的溫婉賢淑與寬容大方。

鼠先生在追求權力和財富方面從來不甘人後,虎太太則非常樂意幫助鼠先生消費和炫耀他追求所得來的這一切。儘管如此,也難免有虎太太挑剔鼠先生不時表現出來的吝嗇,或是鼠先生對虎太太那些不期而至的衝動行為產生不滿的時候。但你們基本上可以算作是和諧的,你們將努力彌合二人間的分歧,找到平衡的支點。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依據八字命理五行看,屬鼠男生和屬虎女生婚姻配還是挺不錯的,因為子水鼠與寅木虎為相生相扶持助力關係,所以這兩種屬相婚配的話,婚後的感情會變得越來越好,幸福快樂一生。

3樓:匿名使用者

生肖不是科學,不要太在意,是否匹配要看你們之間的性格、價值觀、愛好等是否匹配,這些是實實在在會影響你們感情的方面。

4樓:勵正文

屬鼠男生和屬虎女生婚姻只要粗愛就是相配。

5樓:陽光的笑對

讓你的心中有無所顧慮,結果還能平順和氣。

6樓:網友

屬鼠男性溫,屬虎女卻多與之相反,二人相處,屬鼠男需對其多有包涵,才可長久。屬鼠男和屬虎女的婚姻相配。

屬鼠男脾氣溫和,性格謙讓,不易生怒氣,多有替他人著想,與人相待都多有真誠,然遇生人,多有謹慎,若長期相處,真誠待之,方可獲其信任。

屬虎女開朗,好客大方,事業有成,乃是工作之能人,性格獨立,不依賴他人,然多有易怒之時,與其相處,須有一顆平和之心,耐心待之方可獲屬虎女之芳心。

屬鼠男與屬虎女相伴,性格恰為互補,屬虎女雖性情偶有不穩,突生怒火,然屬鼠男性格溫和,不易生怒氣,若二人真心相愛,則屬鼠男多有替屬虎女著想,故二人相處屬虎女多受愛護理解,相處融洽。

7樓:元三文

這兩個屬相可婚配。

8樓:笨拙的

不要看屬相是否相配這些說話是具有一定迷信,只要真心相愛,不必在意屬相之類的說話。

9樓:楊森

能不能在一起還要看這個生辰八字。屬相一般都不準確。這上面說是男的說鼠和女的屬虎在一起很好,但是王寶強和馬蓉呢?

10樓:waq年輕媽媽

女生屬鼠男生屬虎相配嗎。

男屬鼠與女屬虎配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互相喜歡感情好就是合適的,不用在意別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別人怎麼樣!但我本人(屬虎女)覺得屬鼠和屬虎的相剋。萬事不順不吉。也許跟八字磁場有關吧

屬虎男生和屬羊女生婚姻配嗎,男屬牛女屬虎婚姻配嗎

屬虎男生 vs 屬羊女生 生肖配對。速配度 生肖虎 生肖羊 小吉。不太適合,雙方互不理解,經常吵吵鬧鬧,愛情會隨著憤怒而消失。你們的速配度屬中下。她非常內斂,思慮周全,性情柔和,對愛情有非常美好的憧憬,但多愁善感,缺少安全感 而你活力四射,自信滿滿,有點大男子主義,感情濃烈,有很強的掌控欲及佔有慾。...

屬蛇男和屬龍女配嗎屬蛇男和屬龍女婚姻配嗎

你們是在不斷的碰撞中不斷推進的一對。兩個人都具有很高的智慧型,都非常倔強,如果你們能將通力合作的精神進行到底,將會擁有乙個開放性的家庭。蛇先生具有明顯的雙重性格,優柔寡斷,嫉妒心強,他對佔有慾產生的邏輯是因為愛所以恨。龍太太則坦誠大方,是易受染的性情中人。蛇先生儘管讚賞龍太太的積極的態度與大氣的作風...

屬虎的女人與屬鼠的男人相配嗎,屬鼠男生和屬虎女生婚姻配嗎

誒,鼠男很受龍女青睞哦,龍女喜歡鼠男傾聽她的內心,龍女真的是很怕寂寞的乙個屬相 喜歡熱熱鬧鬧和和氣氣的 屬什麼沒關係了,只要你們倆相互愛彼此就好!屬鼠男生和屬虎女生婚姻配嗎 男屬鼠和女屬虎 男屬鼠和女屬虎在一起還是比較相配的,你們有很多共同的特點,而且擁有共同的性格。其實男屬鼠和女屬虎在一起,有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