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虎能配鼠嗎

2021-03-04 08:54:31 字數 739 閱讀 2805

1樓:匿名使用者

看起來鼠大多怯懦膽小,而虎勇猛剛烈,且虎又屬貓科動物,所以很多人會覺得鼠虎不合。其實屬鼠人的和屬虎的人並沒有天生的不和,相反子屬「極盛之水」,寅乃「初生之木」,盛水生木,所以屬鼠的一方如果能夠揚長避短,與對方相濡以沫,坦誠相待,雙方是能夠幸福美滿的。

屬虎男生和屬鼠女生相配嗎:

此結合並不算完美,有過於陽盛陰衰,但是如果女生能夠稍稍自立自主,不要太依賴男生,也是可以攜手白頭的。

屬虎女生和屬鼠男生相配嗎:

你們的結合是非常適合的,鼠先生的細緻入微正好可以彌補虎太太的大大咧咧,如果屬虎的女生能夠更現實一點,把心態放平衡,還可以與愛人更長相廝守的。

屬虎的屬相配對情況

屬虎人最佳屬相配對屬馬(午)、狗(戍);配屬豬(亥)的吉凶各半,同心永結,德高望重,家業終成,富貴榮華,子孫昌盛。

忌配屬猴(申)、蛇(己)次之,夫妻相剋,或不和,憂愁不斷,無成功之望,有破財之兆,空虛寂寞。

屬鼠的屬相配對情況:

遇龍、猴、牛大吉,不能與羊、馬、兔、雞相配,其它屬相次吉。 虎的屬相配對情況 遇馬、狗大吉,不能與蛇、猴相配,其它屬相次吉。

屬鼠的人今年是犯太歲,寅虎屬木,所含甲木,木又生火,所以這兩者在甲午馬年也不是非常適合結婚,也需仔細挑選時日,以喜衝害。

想在2014 年結婚高枕無憂,可以參看《慈元閣十二生肖運程**》

中的《慈元閣屬虎的人2014 年運程》和《慈元閣屬鼠的人2014 年運

程》,有旺運旺姻緣的方法。

屬鼠男生和屬虎女生婚姻配嗎?男屬鼠與女屬虎配嗎

答案。出生時辰對屬鼠人的生活方式有很大影響。在晚上出生的屬鼠人要比在白天出生的屬鼠人顯得更熱情 更容易激動。由於屬鼠人盡量不使自己的感情外露,所以當別人一旦發現屬鼠人變得易怒 無禮或魯莽時,便知道屬鼠人正在心煩意亂。速配度 屬鼠男生 屬虎女生 小吉。如果她能夠現實一點,讓你的心中有無所顧慮,結果還能...

屬龍的跟屬鼠的能共事嗎,屬鼠的跟屬馬的配嗎

龍與鼠屬於三合,在一起共事很好啊。子鼠辰龍半合水,因為都含有癸水,為表面相剋,相處久了關係會越來越好。屬鼠的跟屬馬的配嗎 屬鼠的男生較為細膩敏感,而屬馬的女生較為強勢,不服輸,對於屬鼠男的這種細緻很看不上眼,覺得是無能的表現。兩人若產生分歧不易妥協,都具有極強的自我意識並且都願意採取主動。當然生肖配...

老虎和老虎能配夫妻嗎,屬虎和屬虎的相配嗎

可以的啊。只要真心相愛,就可以結婚成為夫妻。國家法律沒有屬相規定。如果家裡有講究,一般來說都屬老虎,不合適,碰譽老話說得好,一山不容二虎笑掘段。但任何事情都不是絕對的,也有很多夫妻都是屬虎的,也過得很幸福。所以還是要看你們自己,和屬散殲相沒有太大關係。一山不容二虎,除非一公一母,所以當然能了。生肖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