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有人對你說找個時間把你料理了是什麼意思

2022-12-28 01:35:02 字數 1053 閱讀 6672

1樓:考試嗨嗨

這是街面上打仗的小混混們經常說的,是放的狠話的意思。意思是要收拾你,找個時間和你打架,把你揍一頓。

2樓:浮振翱

這可能只是一句開玩笑的話,有人說找個時間把你料理了一是把你收拾一頓打一頓二敏感詞,這上無法發表。

「毆打」一詞出現在《治安管理處罰法》第四十三條,但是條文中並沒有描述「毆打」的含義。在公安部法制局出版的《治安管理處罰法釋義與實務指南》一書中是這樣說的:

毆打他人,是指行為人公然實施的損害他人身體健康的打人行為。行為方式一般採用拳打腳踢,或者使用棍棒等器具毆打他人。……依據本條規定,毆打他人屬行為犯,即只要有證據證明行為人實施了毆打他人行為,不論其是否造成被侵害人受傷,即應當予以治安管理處罰。

毆打的行為方式、行為地點和傷情輕重等,應當作為從輕或者從重處罰的情節予以考慮。

內涵。打,擊打。 元 楊梓《敬德不服老》第一折:

「你本是開國元勳,論汗馬位列三公,今日赴宴不遵令,卻用拳毆打 道宗 。」元 高文秀《澠池會》第三折:「我今且在筵宴之間,看封他何等官位,若是與某同列,某教左右親隨,拏他小卒毆打,庶報某讐恨。

」《初刻拍案驚奇》卷三三:「律上說,毆打平人因而致死者,抵命。」

毆打,是指行為人以傷害他人身體為主觀故意,利踢肢體或工具直接施加於受害人身體且即時發生作用力的行為。

所以,不以傷害為故意的行為,如拍打他人臉部的可稱為侮辱行為而非法律上的毆打行為;不利用肢體或工具的行為,比如投毒、放火等,亦非毆打行為;不即時發生作用力的行為,如手推他人墜崖的,不稱為毆打行為;不直接作用於受害人身體的,如言語威脅或搗毀車輛以恐嚇車內受害人的行為,不稱為毆打行為。

毆打是行為而非結果,毆打當然會有結果,包括一般疼痛、輕微傷、輕傷、重傷、死亡等。

處罰。另附《治安管理處罰法》第四十三條 毆打他人的,或者故意傷害他人身體的,處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並處二百元以上五百元以下罰款;情節較輕的,處五日以下拘留或者五百元以下罰款。

(一)結夥毆打、傷害他人的;

(二)毆打、傷害殘疾人、孕婦、不滿十四周歲的人或者六十周歲以上的人的;

(三)多次毆打、傷害他人或者一次毆打、傷害多人的。

當男人說把你送給我意思是,男生對女生說「把你送給我」是什麼意思?

你好,對方的意思就是對方喜歡你 對方是在間接的像你表白,對方只是不好意思直接說出來我愛你而已 當男人說把你送給我意思是?你好,對方的意思就是對方喜歡你 對方是在間接的像你表白,對方只是不好意思直接說出來我愛你而已 男生對女生說 把你送給我 是什麼意思?說明男生對女生產生好感哦 男生想和女生交往了這句...

你怎麼對我,我把你當朋友你別把我當傻子

如果總是認為別人把你當成傻子,那麼這種情況就應該找出原因。如果確實是對方的做法問題。那麼最好的辦法是和對方溝通一下,如果不行的話,就沒有繼續做朋友的必要了。你把別人當朋友 別人把你當傻子 你會怎麼想 你把別人 當朋友,那是你的事,別人把你當傻子,那是別人的事,不要過多在乎別人的評價,因為付出不一定有...

當有人對你說,這麼晚了你怎麼還不睡覺,他為什麼要這樣問

只是日常的問候,試探你是否有心事。想趁機和你聊一聊!一般的情況下應該是他在關心你 可能是你 睡覺太晚了吧 如果11點還不睡覺的話 應該是很晚了 人家這樣的說說也是很正常的事 不要太介意 晚睡對身體健康不好 盡量早點睡覺 如果你真的很晚睡覺的話 應該改變這樣的習慣 早點睡覺比較好 他這是在關心你。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