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朝偉的歌曲英文版一天一點愛戀在那

2022-12-28 00:20:08 字數 1677 閱讀 8428

1樓:這都有人用了天

我覺得沒有梁朝偉的好聽。

梁朝偉的《一天一點愛戀》的英文版叫什麼名字

2樓:匿名使用者

梁朝偉「一天一點愛戀」 -no way i can hide

一天一點愛戀英文版要梁朝偉唱的那個***版!!!

3樓:這都有人用了天

太陽。我居然沒聽說過。

託樓主的福。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一點愛戀 (梁朝偉).***高品質****:

梁朝偉的一天一點愛戀的歌詞

一天一點愛戀的英文版,是誰唱的

梁朝偉的歌哪首比較好聽

5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一點愛戀是他的拿手曲目。90年代初期是相當的nb..

花樣年華這首歌。也是相當不錯。但是個人覺得他和張曼玉的合唱版更好一點。讓人留戀忘返。

無間道這歌就不用說了。相信樓主如果很喜歡偉仔的話。一定聽過不少遍。我也覺得很不錯。尤其是他稍帶沙啞的聲音。很磁性。

名字這首歌。偉仔翻唱的南韓乙個歌手的。原歌名名字叫the name..偉仔和南韓影后全度妍有不少對手戲。mv比較長。也很傷感。建議您去看看。

還有的的歌就是:只怕留不住你。為情所困。滄桑。傷心的情人。我會傷了你的心。躲開你的眼睛。我列舉的都是很不錯的歌。希望您去聽聽看。

6樓:

一天一點愛戀 他最好聽也是最出名的一首歌曲。

無間道 他和劉德華的合唱。

風沙 很有感覺的一首歌。

本人還覺得花樣年華也不錯。

希望你喜歡 o(∩_o...

7樓:網友

一天一點愛戀。

傷心的情人。

滄桑。花樣年華。

你是如此的難以忘記。

只怪當時。躲開你的眼睛。

我不是乙個好情人。

無風的晚上。

朦朧夜雨裡。

為情所困。

8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一點愛戀 蠻好聽的。

誰知道《一天一點愛戀》 這首歌的粵語版

9樓:匿名使用者

粵語版是吳奇隆唱的,叫《煙火》,歌詞我個人覺得比一一愛還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梁朝偉貌似沒唱過粵語的~!.國語《一天一點愛戀》是梁朝偉唱的, 粵語版的是胡鴻鈞唱, 我有聽過, 不好聽:

《一生一心》 -歌曲內容瀟瀟灑灑的。

看我瀟灑的上機。

痛痛快快。願能痛快話別離。

反反覆覆的。

只會反覆的痛悲。

你要信我。一定再會期。

別離也一起我走了。

你卻不要傻傻懷恨遠洋默默在妒忌。

繁星一般的發光。

未變照向你我身上。

願每晚約好你。

讓那星星將愛帶給你最愛的你。

永遠最愛的你。

雨會變雪會變。

愛但從未。情一生不結冰。

因有你暖我生命。

願記我已約好你。

再見你那一天。

將愛再交與你。

一天一天愛戀一天一邊思念!的歌名是什麼

梁朝偉 一天一點愛戀 歌詞 一天一天愛戀 歌名是什麼名字 梁朝偉 一天一點愛戀 黃品源 你怎麼捨得我難過 歌曲 你怎麼捨得我難過歌手 黃品源 你怎麼捨得我難過對你的思念是一天又一天,孤單的我還是沒有改變,美麗的夢何時才能出現,親愛的你好想再見你一面.秋天的風一陣陣地吹過,想起了去年的這個時候,你的心...

多一天愛一點的歌詞?多一天愛一點 歌詞

我早就有預感。愛會走過來。看你在微風中。笑得多愉快。空氣中都是愛。直到月兒彎彎。在我們說聲goodbye時候弄得滑不開。才一天就想念。好想抓住這感覺。抱著你的瞬間。彷彿幸福會永遠。歌詞太多 限制字數了。多一天愛一點 歌詞 作詞 柯呈雄。作曲 謝國維。編曲 呂紹淳。演唱 r b 我早就有預感。愛會走過...

跪求好聽的英文歌曲(簡單易學一點)

最好唱些音調不那麼高的westlife很多歌曲都很容易唱 mylove,angel you raise meu whitney huston 的call youtonight.sting的everybreath youtake,shape ofmy heart 都是音調平緩但是好聽的 the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