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的,她說她有一點點喜歡我有一天我說我餓了,然後她送吃

2021-03-04 08:54:38 字數 2561 閱讀 5611

1樓:匿名使用者

吃軟飯還有人答應你?=。=

2樓:銘軒

說明她並不是非你不可

3樓:丿獨家灬痴夢

誰會答應你、你就是乙個

二、我暈 還以後都送給你呢

我喜歡乙個女生,她說她也有一點點喜歡我,我跟她表達過我的意思,她說讓我等她,然後就一直曖昧著,

4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還在想著要了解她時,她就會一塊又一塊的把自己的心埋起來不讓你知道,因為她心裡清楚你在追求,別人也在追求,我不讓任何人得到,但有了優越感,這是乙個自私的女孩,弄不清異性之間的關係,然而導致現在這樣的情況,乙個人付出很累,所以,這段感情會一直沒完沒了的下去,放手讓她自己揮霍,你要明白,在後面等著你給你幸福的女人還在,因為她懂的如何關心你照顧你,愛著你!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先說喜歡他。你就已經是被動了。女孩就能很安心的貨比三家,當備胎了總之加油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加油,多關心,多了解她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女的不把你當回事啊 她以為她是誰?太以自我為中心了 認真你就輸了

8樓:只屬於我和你

主動找她,談婚論嫁,她就會死心踏地了,關鍵你要得到他的心

9樓:匿名使用者

日後再說

日後再說

日後再說

我剛才和乙個女生聊天,她說她好餓的意思是叫我請她吃東西嗎還是其他意思,我該怎麼回答

10樓:流氓的哀傷

如果離的不遠是可以的

晚上約出去吃個飯

還可以喝點酒

後續的看兩個人的意願

11樓:血染的江山

如果條件允許,趕緊回答說出來吃夜宵吧,但吃完最好直接送人家回家,活著逛會兒街再送回去

12樓:匿名使用者

試探你對她的喜歡程度 是不是很在乎她 趕快買他喜歡吃的送去

13樓:王

學生餓的意思有二種,一種是肚子餓了,還有一種是學問餓了,我個人喜歡後者。

14樓:浮生半夏舊時光

讓她吃點東西不要傷著胃,女生這樣說有點想讓你安慰她的意思,也有一種撒嬌的成分

15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我當時就給他一嘴巴

:***你餓就吃我的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要是現實離的近那就請他出來吃飯唄。離的遠的話就沒其他意思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上乙個人,是啥意思

18樓:可愛的鋒兒

好,你想吃什麼我陪著你

19樓:喜歡一人靜

到了晚上你說會是什麼意思

20樓:匿名使用者

帶她吃啊,這需要問?

我向她表白,她說有一點點喜歡我。我說暗示表白的話,她也說對我有一點點心動。

21樓:

追求愛情和努力學習並不衝突,你喜歡她,她又對你有感覺,那就努力去追,別留下遺憾。但是學習方面的話,還是遵從自己的選擇,如果說你是為了她才去讀中專,不僅是對自己不負責,也會給對方壓力。祝你幸福!

22樓:嚮往光明的勇士

別誤了自己的前程,追求愛情是以自己的能力為前提的

乙個相互有些好感的女孩,有一天,她說她要出去買點東西,叫我陪她,我故意說沒時間怎麼怎麼的,然後她瞬

23樓:alean瑞

女人就這樣。

和你撒小脾氣

女人是情緒化的動物

24樓:聊扣扣了把你

趕快表白吧傻子我腫麼沒這好事啊!

25樓:朽天魔妖術師

好心態,你沒有聽他的

給乙個女生叫我給她送吃的我送了過了段時間我問她還要不要給她送她一開始說都不好意思然後又說你想送就送

26樓:零度無極

這沒啥呀。同時也希望你別想歪了。送吃的是在友情方面很正常呀。

難道異性就不能做朋友的啊?哪條法律規定的?成為朋友是很正常的事。

就算是喜歡上了也沒啥見不得人的。 世事豈能盡如人意,但求無愧於心呀。

27樓:匿名使用者

就看你對她有沒有意思了。如果沒有,自然不必在送

28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喜歡你但是還沒有接受你。如果有感覺,努力吧。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就處在備胎的位置

30樓:無名小卒

反正愛答不理的、你想送我就吃唄,反正不用我花錢、你隨意

我對我喜歡的女孩表白了,她說有一點點喜歡我

這還不明白嗎?你是太在乎的過頭了,她是在告訴你她對你也有感覺也喜歡你,你大膽的追求你的愛情吧!加油 好感吧 有喜歡的成分!努力爭取吧 加油!我勸你 問下她怎麼這麼晚回。你可以說擔心死你了,以為她拒接呢。不過她都說了喜歡你了 你還能怎麼滴?拒接?你捨得嗎先在一起吧。我相信日久生情 這麼明了.還用問啊....

歌詞有一點點一點點一點一點點沉澱

莫文蔚的 陰天 歌詞在不開燈的房間 當所有思緒都一點一點沉澱 愛情究竟是精神鴉片 還是世紀末的無聊消遣 香菸氳成一灘光圈 和他的 就擺在手邊 傻傻兩個人笑的多甜 開始總是分分鐘都妙不可言 誰都以為熱情它永不會減 除了激情褪去後的那一點點倦 也許像誰說過的貪得無厭 活該應了誰說過的不知檢點 總之那幾年...

女的問那男的你有沒有一點點喜歡我?男的回答

這個比較明顯了 應該是男生喜歡女生 可能不是一點點喜歡 是比較喜歡 但是他深知他和這個女生性格不和在一起會有很多問題才說在一起會很累的 因為性格不和會因為日常小事等等引起爭吵的 就是不想和你在一起,即便有些喜歡你,也沒喜歡到在一起的程度 大概是應為勉強愛乙個人很累,怕堅持不下去 我閨蜜幫我去我我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