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品種的狗狗更適合養在農村

2021-07-27 18:33:09 字數 1196 閱讀 9725

1樓:逗一會兒貓

文/逗一會兒貓

說起養狗,對於人類來說並不陌生,因為狗和人類已經相處上千年了。你看現在的狗狗,就算是在大城市裡,也是一種很常見的寵物了。

不得不說,狗和人類的感情是越來越深厚了,情感牽連也越來越多了。隨著寵物的流行,現在寵物的種類也是越來越多。就拿狗狗來說,品種就很多,面對這麼多品種,很多新人就不知道怎麼選擇了。

今天我們就來談談,在農村的話,養一隻什麼樣的狗狗更適合呢?

第一種:中華田園犬

我們都知道,農村和城市相比,狗狗的作用是不一樣的。在城市裡,狗狗基本上是鏟屎官們的玩伴,也是主人的朋友,無聊的時候可以一起跟狗狗打鬧嬉戲。而在農村裡,養狗狗很大一部分目的是為了守家,田園犬也更適合生活在鄉村,因為田園犬本身就帶有看家護院的屬性。

農村裡不會像城裡治安那麼好,會亂一點,所以田園犬看家的本領就顯得特別的重要!而且在限狗令的前提下,很多地方都將田園犬列為禁養犬種。如果你不給田園犬辦理狗證,那麼一旦被舉報,可愛的狗狗就可能會被帶走了。

第二種:邊境牧羊犬

邊境牧羊犬具有強烈的牧羊本能,天性重櫻、善於觀察,能準確明白主人的指示,可借眼神的注視而驅動羊群移動或旋轉。農村大多人家都有小動物,所以很需要這樣一隻牧羊犬,可以幫忙看護我們散養的雞鴨鵝牛馬羊啥的。此外,邊牧又被叫做 “飛盤狗”, 如果作為寵物犬在城市生活,顯然太為難它們了。

邊牧性格活潑,對運動需求量極大,適合在空間大的地方生活,這樣才能滿足它們的天性和喜好,所以比起城市而言,鄉村更適合它們生活。

第三種:德牧

德國牧羊犬簡稱德牧,是來自德國的一種大型狗,外表威風凜凜,不僅是看家能手,更是警察選中的警犬,深受我國民眾的喜愛。德牧的體態比較勻稱,身體強壯且肌肉發達,豎起來的耳朵讓它看起來非常精神,再加上它的叫聲洪亮,可以將壞人嚇走。此外,德牧的忠誠度高而且很護主,在主人遇事的時候也會英勇護主,能充當“警衛”。

德牧是很多城市被禁養的犬種,所以與其在城市裡每天擔驚受怕地限制它們天性地飼養,倒不如帶它們回農村生活,自由自在,符合它們天性和本能。

2樓:e時光再燃

中華田園犬和泰迪,都是比較適合養在農村的。而且不需要太過於精心照顧。

3樓:三十五

更適合在農村養的狗狗品種有:中華田園犬、德國牧羊犬、拉布拉多犬、金毛、杜高、藏獒。

4樓:科普小星球

中華田園犬、哈士奇、京巴等等,這些狗溫順可愛,農村比較多見。

適合種在南方的水果品種有哪些,適合南方種植的水果種類有哪些

現在都是大棚種植,很多水果都不分南北地段了。水果現在很難得乙個問題就是,熟了摘下來就不易儲存,不熟摘下來就得需要催熟。並且種植的話,對於技術 場地 資金都有一定要求,沒有相關經驗還是不推薦貿然投資。做生意我們一定要多多對比,多多考察,有創意的產品才能在最快佔領市場,推薦乙個非常有創意的東西,是用一種...

南方適合養什麼花,適合南方種的花有哪些

百合,風信子 紫羅蘭梅花 茉莉花梔子花 桃花桔梗 桂花杜鵑花 月季曼陀羅 迷迭香馬蹄蓮 康乃馨山茶花 長壽花迎春花 雞蛋花含笑 睡蓮公尺蘭花 牡丹向日葵 菊花太多了 南方的氣候好,養什麼都適合的。適合南方種的花有哪些 太多了,百合 風信子 紫羅蘭 梅花 茉莉花 梔子花 桃花 桔梗 桂花 杜鵑花 月季...

適合冬天養的花有哪些,冬天適合養什麼花

1 鬱金香 鬱金香這個花肯定很多人都聽過,它的花色繁多,普通的鬱金香形狀很像乙隻只紅酒杯。鬱金香深受地中海氣候的影響,所以在夏天的時候它會開始休眠,秋冬季節才開始生根萌芽。等到冬天低溫來臨後才開始出土長出莖葉。2 水仙花 水仙花最奇妙的是它的花蕊是被乙個碗狀樣的花葉給保護著的。一般在冬天都喜歡清供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