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養心殿樣子的介紹,一定要樣子,不要資料

2022-12-27 18:55:05 字數 1325 閱讀 3740

1樓:匿名使用者

正殿面闊7間(36公尺),進深3間(12公尺),黃琉璃瓦單簷歇山頂,正間和西次間、西稍間前出卷棚懸山頂抱廈,正中三間為一敞間,上書雍正御筆「中正仁和」四個大字,屏風背後有通往後殿的兩小門,曰恬澈、安敦。北牆設書隔,東西按板牆壁與東西暖閣相隔,牆南各有一門通往東西暖閣。

這個畫像是哪個朝代的皇帝,叫什麼?簡單介紹一下。

2樓:真紅龍

清高宗愛新覺羅·弘曆(2023年9月25日-2023年2月7日),清朝第六位皇帝,入關之後的第四位皇帝。年號「乾隆」,寓意「天道昌隆」。25歲登基,在位六十年,禪位後又任三年零四個月太上皇,實際行使國家最高權力長達六十三年零四個月,是中國歷史上實際執掌國家最高權力時間最長的皇帝,也是中國歷史上最長壽的皇帝。

3樓:江淮一楠

是清聖祖康熙的畫像;

4樓:珠圓玉潤

清代乾隆20歲左右剛登基的畫像。

5樓:撫琴一紀

清朝。可能是聖祖爺康熙。

奇蹟暖暖下面哪一位皇帝不是在養心殿逝世的

6樓:完美假知己

康熙皇帝。

養心殿是歷史悠久的漢族宮殿建築,始建於明代嘉靖年間,位於內廷乾清宮西側。清代有八位皇帝先後居住在養心殿。

養心殿,明代嘉靖年建,位於內廷乾清宮西側。清初順治皇帝病逝於此地。紫禁城的建造者只把養心殿作為一座為皇帝臨時休息而設的宮殿,僅此而已。

康熙年間,這裡曾經作為宮中造辦處的作坊,專門製作宮廷御用物品。

甄嬛傳中甄嬛在養心殿讓皇上和他一起寫下一首詩中寫得最好的兩句詩、結果攤開一看寫的都一樣。那首詩是什麼

7樓:閒來無事看落雪

應該是:逆風如解意,容易莫摧殘。

唐·崔道融。

數萼初含雪,孤標畫本難。

香中別有韻,清極不知寒。

橫笛和愁聽,斜枝倚病看。

朔風如解意,容易莫摧殘。

8樓:君不見沙場

多行不義必自斃,子姑待之。

出自《左傳·隱公元年。

9樓:網友

逆風如解意,容易莫摧殘。

20 年,至今獨自隱居已 4 年,他現在活的怎麼樣

10樓:匿名使用者

竟然選擇了隱居。

一般都不關心那些所謂的塵事。

兒孫自有兒孫福。

故宮資料

關於曇花的樣子開花次數。反正就是介紹求附圖

曇花 曇花屬多年生灌木狀無葉肉質性植物,高可達五公尺許,老莖圓柱形棒狀,其餘成扁平形葉狀,節間甚長,長15至40公分,寬6公分邊緣波狀,綠色 老莖木質化,枝分歧成羽狀 全株平滑,無刺。每年五至十一月開花,花朵單生於葉狀莖上的凹凸處,有花蕾的凹缺處不抽枝,若有抽枝則不生花蕾。花在夜間綻放,潔白高雅,幽...

關於大象的謎語?答案一定要是大象!

身體像一面牆。腿像柱子。耳朵像扇子。尾巴像鞭子。鼻子像彎鉤。長長的鼻子粗粗的腳丫,答案 是大象。什麼動物的皮最差?大象因為橡皮擦 象皮差 步慢慢,鼻子長長喝水用。大長鼻長牙齒四個腳像柱子。可口可樂了旅途咯喔。大象的謎語 口長大長牙。喜歡群居。百獸之王。見的怕猜一動物。大象 答案是大象的謎語有哪些 1...

關於毒品的詩歌,一定要短,關於珍愛生命遠離毒品的詩歌

街道冷清沒有多少人 白粉交易不斷的 陌生的人吸食過癮 失魂落魄,空虛卻沒有安全感 壓力是個千斤墜壓倒多少人起不來?舞女搖擺嫵媚 的身材惹 口水 喝一杯也不過如此 醉過,愛過,傷過 原諒不了顛倒紅塵的罪過 一場遊戲又似一場夢 清醒時不太了解的情不自禁 在夜的角落放縱的激情 抵不過毒癮的 收不回當初的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