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菜炒飯的美味做法?南韓泡菜炒飯的做法

2022-12-27 10:05:02 字數 807 閱讀 3893

1樓:戶翠柏

泡菜炒飯的美味做法,實際呢?做的泡菜炒飯和吃普通炒炒飯做法都是一樣的,只不過是新增的是泡菜。

2樓:終身榮譽

材料。冷飯2碗,香菇適量,蝦公尺適量,蒜頭適量,泡菜適量,鹽巴適量。

做法。1、鍋中加兩大匙油加入洗淨泡過水的蝦公尺'香菇絲'蒜頭爆香後,再加入兩碗冷飯拌炒至飯粒分明加點鹽調味;

2、接著加入切段的泡菜拌炒至水分收乾,起鍋前加入適量的蔥花即可。

南韓泡菜炒飯的做法

3樓:匿名使用者

[南韓泡菜]

第一步:買5斤大白菜,分成一片一片的,用適量的鹽醃起來,放大約15~24小時,白菜萎縮了以後最初步的的材料就好了。

第二部:把磨細的蒜(多一點,五斤大白菜大約3兩蒜),辣椒粉放在鍋中攪拌,然後放糖,魚露(就像放醬油那樣多),根據自己的口味還可以再放一些鹽,和生薑末,把這些調料放在一起攪拌,就像和餃子餡一下就可以了。

第三步:把攪拌好的調料和醃好的白菜混合在一起,充分拌勻。

第四步:發酵 發酵要密封,發酵的時間視溫度而定,一般春天4~5天,夏天3天,冬天就需要乙個星期了。

第五步:品嚐美味的佳餚,注意的是請不要放得太久,建議單身的朋友做好以後一定要與朋友一起分享,要不然乙個人吃不完放壞了就可惜了。

材料就魚露比較難買 去進口超市看看 我們以前學校裡做過 魚露是老師從南韓帶來的 用的泡缸需要先洗乾淨 晾乾 壇口可以液封。

有些步驟不需要很死板 像第一步我們做的時候大白菜也沒有醃很久 就幾個小時 一星期之後嘗了下感覺有些臭臭的 而且辛辣 我吃不慣的。

南韓泡菜的做法,南韓泡菜的簡單做法?

1。大白菜兩顆 有心的那種 切成四瓣。放如盆中。2。撒鹽。放一重物壓在上面。一天。3。撈出白菜。把鹽水攥幹。放在一邊。4。準備調料 幹辣椒麵用開水調至糊狀 加入鹽 味精 蘋果絲 牛肉粉 不是肉鬆 蝦油 可用蠔油代替 搗碎的蒜和姜 一定要搗 用手攪拌。5。將調料一層一層地抹在白菜上。6。放如有蓋的容器...

南韓泡菜的做法流程,南韓泡菜的正確做法?

準備泡菜壇子乙個。辣椒 青菜 大頭菜 白蘿蔔 胡蘿蔔 豇豆 姜 萵筍等。菜洗淨風乾。準備老鹽水。可以用以前的泡菜壇裡的 母水 如果沒有 母水 就重新製作,方法是 八角 花椒 胡椒薑片等,裝成包放入鹽的冷卻清水中。加入作料,花椒 茴香 白酒 壇裡的泡菜水就治好了。如果吃帶辣味的,放幾個辣椒就行。將準備...

南韓泡菜做法

不難,我也以為非常難,不過做一次就會了。是用白菜。材料 白菜300克,白蘿蔔 紅蘿蔔 青蘿蔔 水蘿蔔 辣椒 豇豆 子姜。調料 姜 八角 桂皮 花椒 白酒 香葉 泡菜母水 開水 鹽 冰糖 各適量。做法 第一天 所有青菜洗淨,放在筐裡晾乾。然後切成條或者塊,繼續晾半天。第2天 泡菜壇子徹底洗淨,晾乾後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