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吃鈣片早上吃好還是晚上吃好,Vc是早上吃好還是晚上吃好

2022-01-23 20:42:05 字數 4944 閱讀 1665

1樓:李唐再現

晚上,因為在睡眠狀態下鈣更容易吸收

vc是早上吃好還是晚上吃好…

2樓:匿名使用者

維生素c應該

bai飯後服用du,飯後吃有利於吸收zhi。不能長期、過量服用dao。版

維生素c雖然是水溶性權

的維生素,但大量服用仍會造成腹瀉等現象,因此適合在剛用餐後、胃腸負擔較小的時段進行服用。

如果患有便秘的人,則可以選擇餐前服用,以達到更好的效果。

水溶性的維生素c,容易隨著尿液排出體外,因此,最好一天分成3次服用。 攝取進體內的維生素,每種維生素都有其在體內最能有效發揮作用的量。超過該量,不是藉由尿液排出體外,就是造成身體的負擔。

特別是水溶性的維生素,過量攝取的話,只會通過排洩器官排出體外。

喝很多水雖然有助於吸收,但容易隨著尿液排出體外。

維生素c最好是早飯或午飯後吃哦!大家都知道水果「早上吃是金,中午吃是銀」,vc也一樣,特別是一些從天然水果中提取的vc產品,更是要在早飯或者中飯吃,效果才會好

狗狗一天之中什麼時候是吃鈣片的最佳時間?

3樓:庹熙系惜萍

晚上吃比較好,,因為鈣質被人體吸收之前會附著在小腸壁上,會影響其它營養的吸收.

4樓:裴河賴又琴

狗的消化系統和人基本相似,鈣片在晚上睡覺前一小時服用效果最佳。

健胃消食片要在進食前半小時,可促進胃的蠕動,增加消化

狗狗一天之中什麼時候是吃鈣片的最佳時間?

5樓:愛檸檬檸檬吖

狗狗一天之中早餐是吃鈣片的最佳時間,早上是最容易吸收的時間段。

不同品種和體型的狗狗在不同的年齡階段,補鈣的方法是不同的。但無論是何種體型的犬,在哺乳期都無需補鈣,因為它們可以從母乳中獲得大量的鈣質。

大中型犬應該注意適量補鈣了。因為狗狗的體型越大,生長速度越快,對鈣質的需求量也越大,一般幼犬糧中所含的鈣質很難滿足它們生長的需要。

幼犬如果鈣質補充不足,可出現肋骨外翻,前肢腕關節、肘關節變形,小型犬容易現o形腿,大中型犬會引起前肢嚴重變形。如果發現不及時,**不得當還可能引起永久性的趴爪或跛行。

6樓:匿名使用者

狗的消化系統和人基本相似,鈣片在晚上睡覺前一小時服用效果最佳。健胃消食片要在進食前半小時,可促進胃的蠕動,增加消化

小狗吃鈣片是在飯前還是飯後,一天需要吃幾次,每次幾片?

7樓:

犬的種類不同,因此使用的鈣片也不相同。每個不同品牌的鈣片,餵食方法也不相同,詳情可參考鈣片的藥品說明書。

狗狗的其他補鈣的方法:

1,餵食含鈣高的食物,比如骨頭、骨湯等;

2,餵食鈣片,一般在寵物用品店可買到,根據藥品說明書進行適量、適時投喂即可;

3,嚴重缺鈣(腿部彎曲)導致無法正常行走,需要到寵物店掛吊瓶補鈣。

8樓:寵愛一生

狗狗吃的鈣片是可以單獨喂或者和食物一起喂的,但要注意補鈣的同時不要給狗狗攝入維生素a含量過多的食物,比如動物內臟,吃多了就會抑制體內鈣質的吸收。餵食鈣片的量可以根據狗狗的大小、體重等來決定,最好是按照寵物醫生推薦量來攝入鈣片,分批次補鈣會比一次補鈣吸收更好,切勿一次餵食過量的鈣片,以免狗狗越補越缺。

如果狗狗已存在腿部變形的情況,屬於明顯缺鈣了,對鈣片吸收不好的狗狗,寵主不妨將汪力概直接沖泡或拌糧後給狗狗餵食,鈣粉較鈣片更易於狗狗腸道的溶解與吸收,堅持服用一段時間,能促進狗狗恢復正常的鈣質水平。

日常還可以通過食補讓狗狗合理攝入些含鈣豐富的食物,比如蝦公尺、豆類、海帶等等,適當給狗狗喝點骨頭湯或是汪想羊奶粉也是不錯的。天氣晴朗時可以帶狗狗外出適當曬曬太陽、散散步,通過溫和的陽光照射來幫助促進體內鈣質 更好的轉化與吸收。

9樓:狴龠烏

鈣一般都是飯前或者同時吃,這樣有利於吸收,建議不用太好的,北京速效補鈣水,非常見效,連吃五天就不用再吃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鈣片不同的藥量。

小狗的話 每日兩次一次一片 為佳、

11樓:旗手陳睿

你的小狗還比較小,最好少吃些。一天吃兩次就足夠補充它的營養了。每次喂一片。

我家的狗狗也是2個月大,我一般給她在飯前給她吃。我覺得小狗在飯後吃消化會不好,因為它消化食物後胃已經很累了,再給它新增負擔可能消化不會很精緻。

呵呵,這只是我的小點子,望採納。

12樓:威海的傑

吃食的時候一起給它一般鈣片一日1一次一次2片 本人建議喂鈣粉吸收好 價錢貴了點 一桶130 效果非常好 增強骨骼發育 毛色亮 至於您說的腿變形這點不用擔心 不要餵食雞骨頭就可以 不要限制它玩的時間 關心狗狗很好 但是不要太溺愛了 順其自然就好 畢竟是寵物 沒那麼矯情 我家的雪納瑞 和約克夏 吃的就是鈣粉 鈣片吸收的慢 效果不明顯 一點點建議希望幫到您

狗狗在什麼時候補鈣最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同品種和體型的狗狗在不同的年齡階段,補鈣的方法是不同的。但無論是何種體型的犬,在哺乳期都無需補鈣,因為它們可以從母乳中獲得大量的鈣質。

在幼犬斷奶後,飼餵幼犬犬糧的迷你型犬和小型犬也無需補鈣,因為幼犬糧中都會含有適量的鈣質。

但是大中型犬在此時就應該注意適量補鈣了。因為狗狗的體型越大,生長速度越快,對鈣質的需求量也越大,一般幼犬糧中所含的鈣質很難滿足它們生長的需要。如果您給狗狗飼餵的是自製的食物,那就更應注意給它們及時補鈣。

另外如果您的狗狗長期吃動物肝臟或以肉類為主食,那麼也應該適量地補充鈣質。因為這類食物中不但含鈣量很低,而且含有高濃度的維生素a,犬長期攝入高濃度的維生素a可抑制鈣的吸收。所以您應該立即改掉長期喂肝的習慣,及 時為它補充鈣質。

為犬補鈣的方法和人沒有明顯的區別,一般來說人用的補鈣產品都同樣適用於犬。另外,日常多喝一些牛奶或食用一些奶製品和軟骨等食物,並減少肝臟等維生素a含量多的食品攝入,也有利於鈣質的補充。

如果您的狗狗已經出現了缺鈣的症狀,就要採取藥物**了。

建議您選用**不太高的碳酸鈣、乳酸鈣的同時注射維生素d3、口服維生素d2、維生素d3丸。

當然,如果條件允許的話,也可以選用一些進口品牌的寵物用鈣,因為這些產品相比而言還是更為專業。

14樓:裘炳聲樂荷

缺鈣的時候補最好啊!但是我乙個朋友家的小狗是在每天晚上給吃鈣片的!可能這樣容易吸收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鈣在人體中起著很重要的作用,對於狗狗們來說也一樣。它有著促進骨形成、凝血、肌肉收縮和神經衝動傳遞的作用。在補鈣過程中,當然也不是越多越好,也分階段。

以下這些階段狗狗補鈣最適宜:

幼犬這個時期的狗狗自不用說,處於快速生長期的狗狗對於鈣質的需求很大,如果鈣質補充不足,缺鈣的話很容易引起狗狗椎間盤發育不良尤其是八哥犬、京巴犬、西施犬等,到了成犬的階段可能還會引起體格的大小。

2.換牙期的幼犬

換牙期缺鈣容易造成狗狗乳牙脫落減慢,恆齒生長緩慢,容易造成雙排牙、牙齒參差不齊的情況,口腔疾病很特別容易患上。

3.懷孕和哺乳期的母犬

這兩個階段的狗狗因為除了自身的需求量大外,還要給胎兒和幼崽補充營養,所以鈣質消耗量最大,如果說補充不足會導致狗狗骨質疏鬆。

4.老年犬

7歲後的狗狗步入老年,這個時候因為身體機能退化嚴重,鈣質的攝入量降低的話很容易引起骨質疏鬆的。

5.長期吃動物肝臟和肉食的狗狗

這類食物鈣量低而且維生素a也比較多,維a會抑制機體對鈣質的吸收,因為容易導致狗狗缺鈣所以還是建議少吃吧。

6.高運動量和體型大的狗狗

這種狗狗對骨骼的強度和骨骼的發育要求很高,所以更多的鈣質能幫助身體正常生長的需求。

7.o型腿和有立耳需求的狗狗

對於像德牧和杜賓犬等需要立耳的狗狗。

8.厭食和身體虛弱的狗狗

狗狗厭食,會導致攝入的鈣質不足,時間長了就會導致營養不良和虛弱。

目前給狗狗補鈣比較靠譜、安全、高效的、便捷的方法就是食補亦或是補鈣類的產品。

如果是食補,家長記得多做營養餐,含鈣質比較豐富的食物有魚肉、蝦皮、蛋黃等等。

如果是補鈣產品,就有很多了,比如三鈣合一的谷登高鈣片,含鈣量高也好吸收不妨試試。

狗狗為什麼需要吃鈣片?

16樓:小顏顏

狗狗需要補鈣的情形

1、在狗狗整個成長過程中都需要時時刻刻補鈣;

2、狗狗幼年時期是成長的關鍵時期,需要更注意鈣營養的補給;

3、年老的狗狗身體營養流失較快,因此補鈣也尤為重要;

4、確定已經缺鈣的狗狗更需要科學的補鈣。

給狗狗補鈣方法

正常情況下,科學的飲食就要能夠滿足阿拉斯加成長所需要的鈣營養。然而,因為各種因素的影響,狗狗還是容易出現缺鈣的情況。(比如說,所準備的食物缺乏鈣質,狗狗身體對鈣質的吸收效果不是很好等等,都會導致狗狗缺鈣)。

因此給狗狗補鈣需要特別注意。

如果條件允許,最好定期給阿拉斯加做檢查,看看它是否缺鈣。如果輕微缺鈣,可以加強飲食管理,準備鈣營養豐富的食物在搭配一些補鈣的營養品,如汪想鈣維素來幫助狗狗補鈣。如果阿拉斯加缺鈣嚴重,那麼就要去醫院請醫生為它制定補鈣的計畫了,打針、吃營養品都是非常需要的。

17樓:多啦和小萌

狗狗補鈣其實是非常有必要的,不管是幼犬還是成年犬,長期補鈣是可以增加狗狗體質的,對於幼犬來說還可以防止x型,o型腿的發生。不過,補鈣產品建議採用「乳清鈣」為主的產品,因為這種產品更有利於吸收!

18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是可以長期吃鈣片的。 狗是肉食動物,在餵養時,需要在飼料中配製較多的動物蛋白,輔以素食成分,以保證狗的正常發育和健康。

19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如果運動量大的話,像狗狗運動會的參賽者。還是需要補鈣的,能夠避免狗狗關節炎的發生,對狗狗老年也比較好。像骨骼寶,能夠修復狗狗的關節磨損。

海參早上吃好還是晚上吃好,海參應早上吃還是晚上吃

一天中什麼時候吃海參最好 我們知道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所以早上對我們一天來說非常重要,營養專家建議我們一般在早上空腹食用海參。因為空腹食用海參不但可以經胃的消化吸收,而且還能直接被小腸吸收,所以空腹食用海參不但吸收快,並且營養基本不流失。作為早餐,海參可以切碎熬粥,這樣的吃法不但可以讓早...

橙子是早上吃好,還是中午吃好,還是晚上吃好

最佳的時間是在上午與中午的兩餐之間吃。吃完中午飯,兩點左右吃最好,不要空腹吃!想吃就吃了,沒那麼多忌諱,橙子又不上火。但是不能吃太多,太多了會得黃皮病。晚上吃好一些,晚上吃的話,維生素c好吸收一些 在什麼時候吃橙子最好 吃橙子主要要注意下列幾點問題 1.空腹是不可以吃的 因為它是酸的 會傷胃2.飯後...

阿膠糕早上吃還是晚上吃好,飯前吃還是飯後吃好

阿膠糕在早飯前和晚飯後吃效果最佳。早飯前吃阿膠糕,這時候新陳代謝是比較快的時候,這時候吃阿膠糕是能讓身體快速的吸收阿膠糕的營養,起到補血的作用。阿膠糕屬於藥食同源產品,採用阿膠配以黑芝麻 核桃仁 新疆大棗等藥食兩用的天然原料精製而成。具有補血補氣 固本培元 理氣解鬱 調經止痛之效。古人食用阿膠糕,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