剁椒魚頭下面放什麼粉?

2022-12-27 06:20:02 字數 775 閱讀 4197

1樓:小南學長

最好放公尺粉。因為公尺粉的味道非常清淡,能夠吸收魚頭的香味和剁椒的香氣並且不會掩蓋它們,算是乙個萬能的配菜。

2樓:帳號已登出

剁椒魚頭下面放地瓜寬粉。剁椒魚頭是湖南省的傳統名菜,以鱅魚魚頭、剁椒為主料的一道美食,其色澤紅亮、肉質細嫩、肥而不膩、鮮辣適口。做剁椒魚頭最好使用胖頭魚的魚頭,它的肉質肥厚細嫩,口感最好。

3樓:一笑而過談遊戲

放辣椒粉,因為剁椒魚頭講究的就是辣,所以很多菜下面都會放辣椒粉。

4樓:大巍說事兒

剁椒魚頭下面可以放空心粉,東北大粉條等,味道都是非常鮮美的。因為每個人的喜好不同,也可以補放這些配料。剁椒魚頭屬於湘菜,是以鱅魚頭和剁椒為主料,配上醬油、蔥、姜、蒜等輔料,上鍋蒸製而成。

5樓:哇塞塞影視剪輯

剁椒魚頭下面放粉,最好放廣東的濃河粉,因為濃河粉經過長時間的蒸煮,軟硬適中,製作超級簡單,

6樓:劉心安兒

剁椒魚頭這道菜比較好吃,味道有點辣,在他的底下放點土豆粉比較好吃,同時也可以加一些豆芽,豆腐皮,油菜等等。

7樓:三棵樹

剁椒魚頭下面放山西粉條,再放點兒豆腐,放入料酒,鹽,胡椒粉,少許糖,雞精等等,這樣味道更加鮮美。

8樓:小自信

剁椒魚頭下面放細粉,這樣做是為了細粉能夠更好的吸收剁椒魚頭的味道,使得細粉更有味道,而且還可以吸收剁椒魚頭的腥味。

剁椒魚頭放什麼醬油味道好,做剁椒魚頭用什麼剁椒醬好呢?

放老抽即可。老抽是在生抽的基礎上加入焦糖,經特殊工藝製成的濃色醬油,適合肉類增色作用。抽 就是提取的意思。生抽 是以優質的黃豆和小麥為原料,經發酵成熟後提取而成 而老抽是在生抽的基礎上加入焦糖,經特殊工藝製成的濃色醬油,適合肉類增色作用,其色澤紅壯烏潤,味道鹹甜適口。剁椒魚頭是湖南湘潭以及湘贛交界地...

剁椒魚頭家常做法,正宗剁椒魚頭怎麼做

剁椒魚頭的做來法步驟 1魚頭加鹽搓自洗乾淨,沖掉鹽水,撒胡椒粉一茶匙,食用油半湯匙,鹽半茶匙,雞精半茶匙,搓揉均勻,醃漬十分鐘。2蔥薑蒜墊底。3鋪上剁椒蒸八分鐘虛火蒸兩分鐘。4撒上蔥薑蒜末。5油燒熱,冒青煙的時候離火,數三個數,澆在魚上即可。6剩下的湯汁用來拌麵條特別好吃。魚頭先醃製10分鐘,蔥薑蒜...

正宗剁椒魚頭的做法,請問正宗剁椒魚頭的做法

原料 魚頭 抄,剁椒。步驟襲1 先將魚頭洗乾淨,剖bai開魚頭,du放上料zhi酒,薑片醃製一會。剁椒一dao瓶3.5塊,用的時候只要一半就可以了。步驟2 在魚頭上放一層剁辣椒,因剁辣椒較鹹,所以切忌放多鹽,鍋中水開了後,看到蒸汽上來再放魚頭,放入鍋中蒸二十分鐘。步驟3 魚頭蒸好後,一般水氣比較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