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清理的錄音檔案怎麼恢復,錄音被刪除了如何恢復

2022-12-27 01:40:02 字數 4384 閱讀 2800

1樓:帳號已登出

在我們的電子裝置當中被清理了一些錄音檔案,我們如果之間有儲存的話,那麼備份的空間可以重新**下來,但如果沒有儲存,那麼可以通過一些技術性的手段找到擦除痕跡。

2樓:我是豆豆飲岡煤

您好,我這邊正在為您查詢,請稍等片刻,我這邊馬上回覆您~

提問。我的乙個會議錄音被誤刪掉了,怎麼恢復?

很高興為您解答,手機資料恢復我們可以在電腦上的手機助手裡恢復資料,前提是手機提前備份過相關資料。在電腦上安裝好手機助手。

通過資料線將手機連線到電腦上的手機助手。

連線成功後我們在首頁就能看到資料恢復,點選一下就會掃瞄恢復備份過的資料。

當我們沒有備份資料時,我們就得**一些安全且功能強大的資料恢復軟體,不過這些軟體往往是要收取費用的。如果刪除的是很重要的錄音檔案,就可以通過付費來恢復資料。目前功能比較強大口碑較好的資料恢復軟體有:

anedata全能檔案恢復,頂尖資料恢復軟體等等。

1 錄音被清理了可以使用電腦管家的檔案修復工具修復。具體方法如下:2 1.

首先開啟電腦管家工具箱。3 2.接著找到「檔案恢復」工具。

4 3.其次點選「恢復被刪除的檔案」。5 4.

等待掃瞄結束後即可查詢到被刪除的檔案,之後選擇恢復即可。

希望以上對您有所幫助~ 如果您對我的滿意的話,麻煩給個贊哦~

提問。我的是乙個會議錄音,今天上午被誤刪掉了,沒有備份過,怎麼恢復,電腦上能行嗎?手機上**乙個恢復大師軟體能行嗎?就是付點費能行嗎?

?360jphf-recovery

此工具針對常有的誤刪除、誤格式化、分割槽丟失等多種資料丟失故障基本都可以完美恢復。

1、誤刪除:

安裝好軟體以後,開啟,我們可以看到軟體風格非常適用於小白使用者。如果您是誤刪除了資料可以直接選用紅箭頭標明按鈕「反刪除恢復」。

第二步:選擇誤刪除檔案的分割槽,選擇掃瞄未用空間。

進入選擇頁面選擇您誤刪除資料的分割槽,然後點選下一步,進行對分割槽的掃瞄即可。

第三步:耐心等待資料恢復工具掃瞄完成,觀察恢復檔案數量掃瞄過程中,您需要耐心等待。在掃瞄工程中可以看到掃瞄到檔案數量,名稱,大小。

第四步:查詢選擇誤刪除資料,恢復重要資料掃瞄完成後可以選擇您需要的檔案前方打鉤,點選恢復檔案即可。

希望以上對您有所幫助~ 如果您對我的滿意的話,麻煩給個贊哦~

如何恢復手機裡被刪除的音訊檔案

3樓:開心盒子

怎樣恢復被刪除的檔案?如今,電腦已經是我們辦公、生活和娛樂中必不可少的裝置,更是儲存著我們很多重要的檔案。但是,有的時候一些使用者可能會不小心刪除了自己還需要的重要檔案,給生活或工作帶來巨大的麻煩。

這個時候不用著急,有乙個超級簡單的方法幫助您恢復您誤刪除的檔案。

首先,我們可以檢視電腦的**站,只要不是永久刪除的檔案,都會儲存在**站裡,右鍵還原檔案就可以。

但如果是永久刪除的檔案呢?那靠普通使用者在電腦本身的操作就很難找回了,但是我們可以求助一些專業的資料恢復軟體,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第二步:在「場景模式」中選擇符合自己情況的恢復模式,即可快速掃瞄丟失檔案。還可以點選下方的「嚮導模式」進行切換,享受更簡便的操作;

第三步:找到自己丟失的檔案。一般來說,如果誤刪之後沒有其它操作,短期內立馬進行掃瞄的話,丟失資料找回的概率非常大,這時候勾選找到的檔案點選恢復即可。

這就是關於怎樣恢復被刪除的檔案的具體介紹了。嗨格式資料恢復大師軟體解決了很多技術層面的問題,使用者只需要根據軟體的引導,幾個簡單的點選就可以找回自己誤刪除丟失的檔案,可以說是非常簡單方便了。這麼簡單的方法,你記住了嗎?

4樓:不會游泳的

當手機上的重要簡訊不小心刪除了各位知道怎麼找回來嗎。

5樓:青島小魚聊創業

1、在手機主介面中,找到「應用市場」

5、在出現的介面中,選擇「音訊」選項,單擊「下一步」按鈕6、這個時候進行了掃瞄,出現了誤刪的音訊檔案,選擇需要恢復的音訊7、彈出的對話方塊中,單擊「確定」就可以恢復誤刪的音訊檔案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檔案刪除後不要往裡面存入新的檔案,避免覆蓋要恢復的檔案。如果有云備份可以直接恢復**,如果沒有備份單靠手機是無法找到被刪除的檔案。可以使用軟體進行恢復,步驟如下:

2.啟動,使用者將可以看到整個軟體的基本介面。使用者可以選擇「u盤手機相機卡恢復」進入到下一步。

3.選擇檔案丟失的目錄。

4.進入資料掃瞄階段。

5.掃瞄完成後預覽恢復的檔案資料,選擇要恢復的檔案,勾選好單擊下一步。

6.點選瀏覽選擇乙個盤存放要恢復的檔案,然後單擊下一步。(存放的位置要和恢復檔案的位置不同,以免被覆蓋)

7.等待片刻**就會恢復完成。

7樓:我欲成社

以使用手機連線電腦360衛士進行恢復檔案。

1、開啟360安全衛士,在首頁的右下角點選檔案恢復,開啟360檔案恢復。

2、在360檔案恢復中選擇誤刪了檔案的碟符,點選開始掃瞄,就會掃瞄到所有刪除的檔案,找到誤刪的檔案,選中,點選右下角恢復選中檔案,就可以將檔案恢復到電腦裡了。

8樓:清清小溪水

如果沒有寫入新的檔案時,可以使用easycover軟體進行恢復。

9樓:網友

這個就比較專業了一般人不會我也不會 通常會嘗試用一些恢復軟體進行恢復 如果這個檔案對你很正要建議去專業恢復資料的地方 那應該能幫助到你。

10樓:科技有品

有恢復的可能,如果資料沒有被覆蓋,恢復可能性更大。現在的資料恢復軟體很多。將手機作為u盤連上電腦,使用資料恢復軟體即可。祝你好運。

11樓:我是諸子中的一子

手機裡面的音訊檔案如果被刪了,也是可以恢復的,但是需要借助專業的資料恢復軟體,這裡推薦使用easyrecovery,它操作簡單,具體步驟如下:

步驟一:選擇恢復內容。開啟的軟體主介面如下圖所示,進入到選擇恢復內容介面,這裡可以需要恢復誤刪的音訊,所以直接勾選音訊檔案,如下圖所示。

圖1:選擇恢復**。

圖2:選擇恢復位置。

步驟三:查詢檔案和資料夾。確認恢復位置後,單擊「掃瞄」按鈕,就可以開始掃瞄硬碟,這裡一般是不需要任何操作的,等待掃瞄結束即可。

掃瞄完成會彈出如下圖所示視窗,直接點選ok。

圖3:掃瞄成功提示。

步驟四:恢復誤刪的檔案。掃瞄完成後,會進入到如下圖所示的恢復步驟,選中要恢復的音訊,滑鼠右鍵選擇恢復;如果要全部恢復,全選後單擊右下角的恢復按鈕即可。

圖4:恢復**。

步驟五:選擇儲存位置。執行恢復操作後,彈出如下圖所示的恢復視窗,單擊瀏覽選擇儲存的位置(這裡要注意不要儲存在原目錄下),最後單擊「開始儲存」,即可恢復誤刪的音訊。

圖5:選擇儲存位置。

按照上面的步驟操作後,就可以恢復手機裡面誤刪的音訊檔案,這樣就不要擔心檔案找不回來了。目前這款軟體在搞新春特惠活動,大家可以去看看。

12樓:網友

如何恢復手機裡被刪除的音訊檔案?用軟體恢復大師可以試一試。

13樓:早安說科技

恢復手機內的音訊其實也是可以通過雲備份進行找回的。

但是呢雲備份必須事先有對音訊進行過備份,且是定期備份,那麼就可以開啟手機雲備份進行恢復,在恢復的時候要注意連線乙個網路***的wifi環境;

通過「極速資料恢復」的音訊恢復功能重新掃瞄,可以把刪掉的音訊重新掃瞄出來,自主篩選出自己需要恢復的音訊,再點選恢復即可完成恢復了。

錄音被刪除了如何恢復

14樓:甜甜點點豬

在手機桌面點選 設定;

在設定頁面,點選 使用者名稱;

在賬號頁面,點選 雲服務;

在雲服務頁面,點選 管理雲端資料;

在管理雲端資料頁面,點選 錄音;

在錄音頁面,點選 **站;

在錄音頁面,點選 ;

選擇要恢復的通話錄音,點選 恢復;

出現操作選項,點選 恢復;

這樣刪除的通話錄音就恢復成功了。

怎麼樣可以恢復手機裡被刪除的音訊檔案

15樓:卓師兄

手機刪除檔案可以這樣恢復。

16樓:早安說科技

有備份的音訊可以開啟手機雲服務,找到備份來進行恢復,恢復備份的時候需要手機連線到wifi網路才可以。

而沒有任何備份的話,也可以在手機瀏覽器或者應用寶中找到恢復工具【極速資料恢復】,並通過極速資料恢復的音訊恢復功能重新掃瞄,也可以完成音訊恢復。

17樓:在卓刀泉去買菜的張春華

最後看到很多人都和你一樣 都在問這個問題。

資料刪除並不是真正的刪除了,在手機底層仍然可以找到你誤刪的檔案。

找到合適工具,就可以將這些資料進行找回。

小公尺2s錄音機檔案被誤刪,如何恢復

恢復小公尺手機檔案的方法 1 首先,當然恢復的前提條件是,開啟小公尺的雲服務,並確保同步功能有開啟。2 而且在誤刪除錄音之前有聯網同步過,不然最多也只能找回最後一次聯網同步的資料,然後登陸小公尺雲服務 3 登陸小公尺雲服務,點選錄音那一選項,就會出現和手機誤刪後一樣的情況,所不同的是在這個視窗的底部...

華為手機的錄音檔案存在哪個資料夾

品牌 麥芒9 版本 1.選擇手機中系統自帶的 檔案管理 應用進入。2.在檔案管理中,我們點選下面的 內部儲存 選項。華為手機錄音在哪個資料夾裡?3.我們找到 聲音 這個資料夾,後面會有 音訊 的提示。華為手機錄音在哪個資料夾裡?4.進入資料夾後,可以看到自己的錄音檔案。這時我們向下滑動到底部,選擇資...

手機的錄音是怎麼設定,如何設定手機錄音功能

1.進入到手機的設定選項 2.在設定中找到 高階設定 3.在高階設定中找到 通話錄音 4.點選通話錄音選項,在開啟快捷選單中選擇 啟用 5.此後在撥打 或接聽 時系統會自動將通話錄音儲存在手機內部儲存空間中,空間不夠用時可以將錄音檔案轉移到外部儲存空間中。普通錄音軟體和手機自帶錄音軟體不穩定,容易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