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人為什麼喜歡冒險?西方人為什麼愛冒險與探險?

2022-12-26 18:45:03 字數 1812 閱讀 1886

1樓:匿名使用者

1、西方國家地域狹小,但人口眾多,導致人口密度大。需要外出開拓領土。

2、西方國家的爵位、領土等都是長子繼承制,次子等分配的財產很少,需要外出獲取資產,以養活自己。

3、西方的國情和制度,決定西方人有冒險精神。為了生存,外出探險。例如哥倫比亞,環遊地球,發現美洲大陸。

2樓:網友

應該說人家工資相對來說挺高的。

賺一年錢。去個低消費的國家能玩很久。

中東的阿曼,有種多遊客前來滑沙,為何外國人如此鍾情於冒險?

3樓:網友

我相當討厭國內這些做直播的,百無一用,隨便唱唱歌,露露肉,美其名曰事業。外國人敢於挑戰自己,值得我們國內這些廢物主播學習,話難聽,句句真實。

4樓:小喵談考研

因為這個世界上面喜歡冒險的人還是比較多的。

西方人為什麼愛冒險與探險?

5樓:匿名使用者

和人家從小受的教育,所處的環境不一樣,從小人家就養成了那種很灑脫的性格。

你像中國的小孩都是千金寶貝的寵著,外國的小孩就是「放養」,讓他自己去玩,去摔,從小就培養了獨立性。自然長大後行為處事都和中國人不一樣。

6樓:山地之農夫

中國人有相當一部分!還是勇敢的!

外國人的條件是好!但我們也有山河啊!

我承認,我們的身體素質不如有些國外的大塊頭!

但是,只要我們夠勇敢!不一樣創造傳奇美麗的一生嗎?!嘿嘿!是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人家的社會福利、醫療和保障比較完善,沒什麼後顧之憂,而中國則不行。

8樓:匿名使用者

環境不同就塑造出了不一樣的性格。

歐美人為什麼敢於善於冒險啊?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們是海洋民族,環境造成他們愛探索愛冒險。資本主義發展初期為了追求更多的資本和財富,各個國家的國王或者公爵資助一些船隊去探險尋找寶藏。比如去神秘的東方。

這些船隊回去後帶回大量**絲綢香料瓷器等,資助船隊的貴族給予豐厚的獎勵。所以他們都敢於冒險。

10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人傳統的思想教育的結果,不鼓勵冒險,重儒教,所以冒險思想的人少。人種不同,當然各種習慣也不同,思維方式也不同,歐美人天性喜歡冒險,挑戰極限。這在他們看來體現生命的意義,我們不這麼看,我們認為生命的意義不體現在這個方面,現在我們中間很多人迷失了,都根本不知道到底什麼是生命的意義了。

11樓:台覓丹

他們不會墨守成規,喜歡探索新思想新方法,他們為此犧牲的也不少。

外國人為什麼喜歡探險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跟他們的文化是離不開的,你所說的外國人應該是歐美人,歐洲人起源於海洋文明(即商業文明),對金錢有一種天生的狂熱,為了獲得金錢,他們許多航海家都曾冒險尋找東方(他們用幾塊舢板就敢過好望角,而鄭和船隊的船製造工藝好,船身高大,更適合行駛這種複雜海域,卻沒能繼續通過,這與雙方的民族傳統是有關的)開闢新航路,幾千人就敢入侵亞非拉美,這都是他們的冒險品質,現在雖然他們不需要這樣獲得財富,但是愛冒險的傳統和基因,估計是不會改變了,所以,你可以看到,現在幾乎所有冒險專案都是歐美人創造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三方面, 第一;外國人錢多了沒事找事消淺而已,第二;是為了滿足自己的虛榮心,第三;是對自我的一中挑戰行,當然這不確定是好或壞。

為什麼外國人很少吃動物內臟,西方人為何不吃動物內臟

他們應該是不會做吧,哈哈。不是 都像中國一樣只要是活的就能用各種手法把它吃的了吧。我老師也曾經說過,不是他們不吃,而是很少,他們那裡的廚師處理內臟真的是不太好。有一次他們去一家不錯的餐廳吃飯,結果錢沒有少花,飯差點吐了。跟我們的口味不同。不過內臟看他們看來也許是汙穢之物吧,畢竟拿出來活生生的還是有點...

外國人為什麼不喜歡13這個數字,外國人為什麼討厭13這個數字

在西方,13號正逢星期五,被稱為 黑色星期五 有很多的西方人忌諱 13 原因是,按照迷信的說法。耶穌的第十三個 猶大出賣了他,那天還是13號星期五 於是西方人就把13這個數字認為是不吉利的數字了但是 也不是所有的外國人都忌諱13這個數字的。外國人不喜歡13.他們覺得不吉利.因為耶蘇最後的晚餐是13個...

外國人為什么這么開放,外國人為什麼這麼開放?

文化背景,民族生活經歷不同 看問題的角度也就不一樣啊,保守和開放都是相對來說的,比如外國人在婚姻中同樣要求對方對自己忠誠,發達國家畢竟比我們進步幾十年,我們經過後也回變化的.其實這都是我們的古代老皇帝給創造出來的差異,祖宗的話忘掉是不容易的.因為國外比較發達吧,如果中國有一天也成為發達國家了,那就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