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R9和vivox7那個好

2022-03-20 06:28:24 字數 2281 閱讀 5504

1樓:匿名使用者

vivo x7手機效能挺不錯的,vivo x7全新加入moonlight柔光燈。vivo x7手機基本引數,記憶體:4g執行記憶體+64g儲存記憶體,螢幕:

5.2英吋,相機畫素:前置1600萬畫素後置1300萬畫素,電池容量:

3000mah。

您可進入vivo官網了解該機型的詳細資訊進行購買,官網**購機贈品多多。

2樓:數碼小o泡

你好,個人推薦oppor9~

oppo r9還是不錯的,主打拍照+vooc閃充(充電5分鐘,通話2小時的快速充電技術) 1、手機流暢度方面(4gb ram大執行記憶體+八核處理器+64大儲存空間) 2、拍照方面。(1600萬畫素臻美攝像頭+美顏4.0+多種拍照功能) 3、vooc閃充方面。

(充電5分鐘通話2小時低壓快速充電技術) 4、網路制式方面。(雙卡雙待、全網通2.0 支援移動聯通電信4g+網路) 4.

1、手機訊號方面(r9搭載volte技術)。 5、做工方面。(金屬一體化機身+2.

5d弧度屏+大猩猩四代玻璃+超窄邊框) 6、長續航(2850mah電池+功耗更低的新一代處理器+更加省電的新一代coloros 3.0) 7、指紋解鎖(鋯寶石材質、0.2s指紋識別 一瞬解鎖,一觸支付)

oppor9跟vivox7那個好

3樓:匿名使用者

x7:4g 執行記憶體+64/128g 手機記憶體 1300w後置攝像頭1600w畫素前置攝像頭 解析度1920*1080 支援移動聯通電信2g、3g、4g網路

您可以對比下其他品牌機型的,x7手機更多詳細引數介紹可以到vivo官網**了解的呢(*^__^*) 。

oppor9和vivox7那個好用

4樓:匿名使用者

vivo x7全新加入moonlight柔光燈,vivo x7手機基本引數,記憶體:4g執行記憶體+64g儲存記憶體,螢幕:5.

2英吋,相機畫素:前置1600萬畫素後置1300萬畫素,電池容量:3000mah。

您可進入vivo官網了解該機型的詳細資訊進行購買哦o(∩_∩)o~~

vivox7和oppor9 那個好?

5樓:匿名使用者

vivo x7手機基本引數,記憶體:4g執行記憶體+64g儲存記憶體,螢幕:5.2英吋,相機畫素:前置1600萬畫素後置1300萬畫素,電池容量:3000mah。

您可進入vivo官網了解該機型詳細資訊進行購買哦,vivo官網**購機贈品多多o(∩_∩)o~~。

6樓:丿空心丶

vivox7的gpu顯示卡更適合玩大型遊戲 處理器比r9好 乙個5.2 乙個5.5 螢幕尺寸的差別 其他差別不是很大

vivox7和oppor9那個好

7樓:匿名使用者

vivo x7是一款不錯的機器,vivo x7手機記憶體:4g執行記憶體+64g儲存記憶體,螢幕:5.

2英吋,相機畫素:前置1600萬畫素後置1300萬畫素,電池容量:3000mah。

您可進入vivo官網了解該機型詳細資訊進行購買哦,vivo官網**購機贈品多多\(^o^)/~。

vivox7和oppor9那個好用

8樓:匿名使用者

vivo x7基本引數,記憶體:4g執行記憶體+64g儲存記憶體,螢幕:5.2英吋,相機畫素:前置1600萬畫素後置1300萬畫素,電池容量:3000mah。

您可進入vivo官網了解該機型詳細資訊進行購買哦\(^o^)/~。

oppor9和vivox7買那個好

9樓:匿名使用者

vivo x7是一款您值得入選的手機,vivo x7全新加入moonlight柔光燈。vivo x7手機基本引數,記憶體:4g執行記憶體+64g儲存記憶體,螢幕:

5.2英吋,相機畫素:前置1600萬畫素後置1300萬畫素,電池容量:

3000mah。

您可進入vivo官網了解該機型的詳細資訊進行購買,官網**購機贈品多多。

oppor9與vivox7那個畫素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vivo x7和oppo r9都是前置1600萬畫素,後置1300萬畫素,兩款手機相比較vivo x7手機畫素更好哦。vivo x7相機全新加入moonlight柔光燈,讓美麗就像在發光;配以f2.2大光圈,有效增加進光量,讓**都是取景地\(^o^)/~。

vivox7和華為p9哪個好,vivo X7和華為P9哪個好

華為p9還是很不錯的,引數資訊如下 1 螢幕 5.2英吋的螢幕尺寸,解析度為1920 1080,色彩艷麗清晰。2 拍照 前置800萬畫素攝像頭,f2.4光圈,固定焦點 後置1200萬彩色 1200萬黑白徠卡雙攝像頭,f2.2光圈,擁有更大進光量,捕捉細節出眾,讓 色彩更鮮明自然。3 效能 搭載麒麟9...

oppor9和vivox9哪個好

這兩款的執行記憶體和儲存都是一樣的。都是6g執行記憶體。64g儲存。oppor9和vivox9哪個好 oppor9和vivox9哪個好 這兩款手機配置相當,效能上相差無幾,硬體水平基本一樣,在對於軟體和遊戲的應用上基本體驗相差無幾。但是這兩款手機是不同品牌產品,各自的外觀設計,系統ui和相關優化都有...

vivo x9和oppor9哪個好

是的可以判斷出來oppo更加好。個人覺得第二個比較好。vivo x9和oppo r9哪個好誰值得買 你好,因為oppo r9s是oppo r9公升級產品,所以在很多地方是有較大提公升的,尤其是拍照方面,提公升的較大。下面就說說oppo r9s和oppo r9主要區別在哪幾方面 1 拍照方面。op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