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慢的不行!!怎麼辦,我的電腦慢的不行了,是怎麼回事?怎麼辦啊!!!!!

2021-03-26 22:11:57 字數 2207 閱讀 4789

1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1.防毒 - 推薦裝正版的防毒軟體

2.簡化系統服務,啟動項,執行程式

3.不行就重灌系統

4.公升級配置

2樓:宇智波千里

什麼優化系統!

像你這個情況屁用沒有!

格式化電腦吧

3樓:匿名使用者

1、軟體方面:系統重灌、查殺木馬

2、硬體方面:可以考慮加一條記憶體。和原來的一樣就行

4樓:上網的葉子

是不是染病毒了,殺一下毒試試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防毒,如果沒有。你應該清理一下你的系統啦。用系統的磁碟清理一遍,包括還原點。然後用優化大師清理一下。再用優化大師優化一下系統。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這樣..防毒.

.用"windows清理助手"清理一下木馬,有些木馬防毒軟體是查不出來的..

用360安全衛士,再查一次,然後把多餘啟動項去掉.

如果這樣系統還慢,那說明你系統使用時間太長了,,,建議你重灌.解決所有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速度慢,其實有辦法優化一下。還有就是下個雨林木風diy.這個軟體會用的行不會系統就壞了。

8樓:不小不老

你什麼也不要下``````````做系統,全部把盤格式

9樓:匿名使用者

世上無奇不有!

同一問題問兩次!

10樓:心中還有冰

如果你長時間沒優化的話,應該是中毒了沒錯,殺下毒就好了

11樓:**打包**

下個超級兔子優化一下

我的電腦慢的不行了,是怎麼回事?怎麼辦啊!!!!!

12樓:籍好潔彤山

另外如果你的電腦之前也很慢,重灌系統也快不起來。

你可以公升級硬體,最簡單的公升級加快的方法就是加塊記憶體條,現在記憶體很便宜。

電腦速度很慢怎麼辦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忒正常了,有個辦法很好,我這半輩子就指這個法活了。

第1步 開始 控制面板版 使用者權

帳號 建立乙個新帳號 輸入使用者名稱 下一步 待到建立好乙個新帳戶

第2步 開始 登出 進入新帳號 開始 控制面板 使用者帳號電擊新的賬號 刪除老賬號

哈哈!乙個新的作業系統就用三分鐘完成了 。

14樓:不假外出

系統優化下 用超級兔子 優化大師 肯能有木馬 用超級巡警殺下木馬

15樓:模範壞人

開的軟體太多了吧~把所有的軟體都關掉再看看~

16樓:天才傑作

優化大師在開機速度一欄上面將開機自動執行的程式優化

17樓:榮順綦濟

重灌系統或者把電腦上的軟體整合一下,該刪的刪

18樓:塗天艾凱復

進行電腦清理,優化加速,和電腦體檢。不要的檔案,**,影片等等全刪了。還不行就讓人幫你修電腦。

19樓:老王講電腦及少兒程式設計

電腦執行速度慢的解決辦法,讓你三分趾搞定!

20樓:宇進丁曉旋

跟電腦有鳥關係啊,公升4m吧傻二

21樓:隗沛程安寒

360加速球→勾選不必要的選項→一鍵加速,試試看!!

22樓:仙訪戚可昕

電腦卡和執行慢或bai無法正常關機

在開du始zhi

選單執行中輸入msconfig回車dao,在啟動裡將所有(除ctfmon)對

回勾都去掉儲存答重啟動試試(可以加快啟動速度),一般是你啟動執行程度太多,或檔案衝突問題

安裝360安全衛士,開機一直按f8進入安全模式查殺,現在網上十個毒有九個是木馬,所以防毒軟體都查不到毒,建議安裝360查殺

23樓:和薄鬱新雅

看看是不是中毒

!或者cpu過熱的問題!!!

24樓:弓月夔谷

看看自己的虛擬記憶體有全適不

電腦啟動慢,電腦啟動慢怎麼辦

開始 執行 msconfig 啟動 勾除不需要的啟動項。最好重灌系統,如果嫌麻煩,按以下步驟 1 用卡巴斯基防毒。2 用360安全衛士清除流氓軟體 查殺木馬。3 用超級兔子清理系統垃圾。4 開始 執行 msconfig 啟動項裡看把不必要啟動的全部取消。5 進行磁碟碎片整理。重灌系統後系統盤還有碎片...

電腦啟動慢,電腦啟動慢怎麼辦

首先糾正乙個觀點,並不是卡巴殺過電腦,它就沒毒。有的病毒可以修改卡巴的登錄檔。你開機的時候我想一定是上網的貓也開著吧,這樣機器在開啟後會自動尋找網路介面,大概需要3分鐘左右,跟你的等待時間很吻合啊,給你個建議,開電腦前先把貓關掉,等電腦進入系統後再開貓,雖然也要等待貓連線,但是基本不會超過1分鐘。還...

電腦啟動慢?電腦啟動慢怎麼辦呢?

可以增大記憶體並且更換ssd固態硬碟。電腦是我們現在必備的工具,不論是辦公還是日常休閒都時刻有它的身影。但是隨著時間流逝電腦越來越慢,明明沒有儲存多少東西怎麼就感覺卡卡的呢?很多人都諮詢過電腦啟動速度慢的原因,其實電腦啟動速度慢的原因有很多,需要了解使用者的日常使用習慣才能進行判斷。那麼究竟電腦啟動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