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汽管,自來水管走地板下我想鋪複合地板應該怎樣鋪

2022-12-25 23:20:05 字數 2228 閱讀 8755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找專業的裝修師傅的。

暖氣管子改到地下,能鋪木地板嗎

2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你好 可以鋪裝木地板 需注意暖氣管改到地下 要保證不要漏水 滲水。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鋪,最好選用實木複合地板,不開裂、翹曲。

4樓:青蛙去玩蹦跳

可以的,聖勞倫斯很多客戶都是鋪地下的。

有地暖的毛坯房,鋪複合地板怎麼改水電 30

5樓:匿名使用者

綜合考慮先改水電,因為很多弱電及自來水管的線路可能要從地下走,這些管線要在地暖的保溫層下面。做地暖,做好地暖鋪瓷磚,對散熱好,鋪木地板也行,但是上面注意盡量不要鋪地毯。做地暖時候房間周圍一定要放置伸縮縫(板條),預防地面受熱後鼓起,切記。

###先改水電,改完之後在做地暖。

6樓:牛訪天

這需要根據你的使用要求找專業師傅改造!

7樓:建築與生活

可以在牆上開槽走水管。

鋪複合地板注意事項工人在下面有電線管,怎麼鋪呢?是地熱?

8樓:木頭磚家

首先你告訴工人是地熱的,別在上面打電鎚。其次是地板走向最好垂直於出線管。再是**量多的地方可以用點㬵。最主要的是買稍微環保的地板,要不一加熱有味。

已鋪木地板怎樣裝暖氣管子都在地下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揭起來。安裝好壞主要還是看:1,木板的質量。

如果比較差的話,當然比較容易損壞。好點的問題不太大。也要看木板鋪裝後的時間,即鋪了多久了,地板用得越久自然揭的時候也比較容易損壞。

如果剛鋪沒多久的話,問題不大。2,工人師傅的手藝。手藝好的工人能做到跟原來一樣(前提是地板很好)3,看你對完美的定義。

有些人心中的原來一樣要真的一模一樣的話,當然,很多事情偶爾也會有個萬一。希望我的解答能夠幫助到你。

地暖上面直接鋪設複合地板可以嗎?

10樓:昊涙

不可以,因為不管管路如何固定,地板下面不能是空的,一是地板不牢,二是空氣的熱傳導有限。

成品樓地暖的地面上是看不到管路的,鋪設複合地板時要考慮複合地板受熱後所揮發的物質是什麼,若是有毒物質過多,就換高階的,環保的。這樣對人的傷害就少了,畢竟複合地板相對實木地板便宜也容易打理。

11樓:雙魚深南

可以的,如果是薄型地暖,可以直接鋪貼強化複合地板或者是實木複合地板。如果是傳統地暖需要回填處理,是不能在地暖上直接鋪貼複合地板的。最好做乙個水泥砂漿找平,也起到保護作用。

水泥:中砂:圓石子=1:

2:3配比,這是地暖的標準做法,直接鋪複合地板不好,可能變形,地面不平,也容易傷及地暖管道。

地暖回填的注意事項如下:地暖回填時,每次的澆築面積不宜過大,以免產生混凝土的溫度裂縫。同時,在地暖加熱管安裝完畢且水壓試驗合格後,最好在48小時內完成混凝土填充。

在混凝土填充過程中,加熱管內水壓不應該過低。

在混凝土填充層施工前,地暖系統需要在牆體、柱、過門等與地面垂直交界處設定伸縮縫;在實際施工過程中,要注意伸縮縫別被破壞。

在施工過程中,施工人員應該穿軟底鞋,用平頭鐵鍬作業。

12樓:新窩網專家李磊

地暖上面直接鋪設符合地板是沒問題的,現在很多地板、地磚都適合地暖的鋪設。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 應該在地暖上做好找平層,一是保證地板使用質量,而是保護地暖。

地暖採用複合地板時,下面鋪的一層應該是什麼?

14樓:賀賀**隊

我見過的有這樣幾種:

1.在最下面先鋪一層笨板,也就是我們常說的泡沫板,主要的作用是隔熱,方式你的熱量流失。然後在上面鋪一層錫紙。

這個的主要作用的導熱。在錫紙上面布管。最後在管的上面在放上一層篩網,其作用也是導熱。

最後在用水泥砂漿找平。

2.是在最下面也是鋪曾笨板,然後把管布在笨板上,周圍用八分石來填充空隙,或者用沙漏。作用是導熱的。然後最後在上面水泥砂漿找平。

不建議你用塑料,因為我覺得用塑料的話,那東西一受熱會不會釋放出有毒物質,而且氣味會很難聞。

自來水管漏水快速補漏,自來水管如何補漏

自來水管漏的話,那最好把這一段水管全部換掉,因為如果你把它補補,弄弄的話以後還是會漏掉,這樣的話還是不放心。還是換掉 自來水管漏水有什麼辦法?一般的漏水有管道漏水和閥門漏水兩種。如果是閥門漏水,我們可以關閉總閥門,然後買個新閥門兒。換上就可以。如果是管道漏水,我們就需要關閉總閥門。然後可以用電焊防漏...

自來水管爆裂的賠償問題,自來水管道爆裂責任由誰承擔

與自來水公司無關。如因物業原因導致破裂,由物業承擔全部賠償。如果投保了家庭財產保險附加水暖管爆裂損失險,屬保險責任,保險公司承擔賠償責任。保險金額內,按實際損失賠付,除外責任造成的損失不賠。回答您好,我是家居達人沫沫,我正在根據您的問題給您最好的答案和建議,您只需要耐心等待一會哦 1.自來水公司應當...

自來水管道漏水怎麼辦,家裡的自來水管漏水怎麼辦?

1 找準漏水的地方。當水管漏水時,牆面被沁溼,還是能看漏水的地方在什麼地方。水是從上往下,所以順著牆壁的溼痕一路尋去,還是能找到漏水的水管的。2 標記漏水的水管。如果說水管確實在牆裡面,那麼就要請工人來打孔,開牆。如果水管漏水是在牆體外面,就好辦。檢視水管是什麼材料的。3 用防水帶處理。這個可以去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