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oppor9電池不行了能到實體店換嗎

2021-03-04 00:10:44 字數 2586 閱讀 5784

1樓:oppo客服

你好,電池屬於配件問題,建議你攜帶機子前往當地客戶服務中心更換,換電池**為148元,具體**以當地客戶服務中心更換為準

2樓:銅陵永豐國電

可以,有維修手機業務的實體店都可以更換,但是更換的電池無法保證是原裝電池,原裝電池只能到售後更換

3樓:匿名使用者

保修期間應該可以你帶著保修卡和發票去或者去官網寄件維修那邊更換可能要交一點人工費

4樓:扛把子的鑫哥

可以的,但你還要拿買的那張收據,和手機盒子

5樓:薑絲有

可以的。

1、進入oppo官網--服務

--服務網點查詢--輸入你所在的省份城市進行搜尋;

1、電池是一種能量轉化與儲存的裝置它通過反應將化學能或物理能轉化為電能。

2、電池即一種化學電源,它由兩種不同成分的電化學活性電極分別組成正負極,兩電極浸泡在能提供**傳導作用的電解質中。

3、當連線在某一外部載體上時,通過轉換其內部的化學能來提供能。

oppo r9的電池能到實體店換嗎?

6樓:薑絲有

可以的。

1、進入

baioppo官網du--服務--服務網點查zhi詢--輸入你所在的dao省份城市進行搜1、電池是一種能量轉化與儲存的裝置它通過反應將化學能或物理能轉化為電能。

2、電池即一種化學電源,它由兩種不同成分的電化學活性電極分別組成正負極,兩電極浸泡在能提供**傳導作用的電解質中。

3、當連線在某一外部載體上時,通過轉換其內部的化學能來提供能。

oppor9手機電池不行了,能換嗎?

7樓:oppo客服

你好,電池屬於配件問題,建議你攜帶機子前往當地客戶服務中心更換,換電池**為148元,具體**以當地客戶服務中心更換為準

你好你好我手機oppor9用了快兩年半了!電池不行耗電快,可以換電池嘛,多少錢啊!

8樓:銅陵永豐國電

當然可以,所有手機都可以更換電池,只是一體手機更換電池需要專業維修人員拆機更換,原裝電池大約120左右,普通維修店更換大約80

oppor9手機電池能換嗎

9樓:大大大大蔡

可以換,需要拆卸手機,去客服換原裝電池。你也可以選擇去外面的普通修手機那兒換,但不是原裝螢幕。

大家都有的觀點是電池前三次充電要衝12小時以上,其實這是乙個誤區,現在的電池都是鋰電池,通常,手機說明書上介紹的充電時間,才是適合的標準充電時間。電池充電時,請使用原裝充電器,這樣不會損傷電池的電芯,也不會減少使用壽命。現在的手機電池不適合過度放電,過度放電對鋰電池存在著嚴重的風險,有可能造成電池的永久性損失,這也可能使手機無法正常開機,所以大家在使用的時候,看到電量報警一定要即使充電。

這些小竅門希望可以幫到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oppor9手機電池可以更換,一般鋰電池的迴圈使用也差不多兩三年,就開始慢慢老化。這要根據你實際情況,你如果以前每天一充,現在感覺一天都不夠用了,那就有必要更換。如果和以前差不多,那就沒必要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內建電池當然都能換,前提是你要有一些手上的功夫,自己沒有拆機工具,或者不熟悉電路,可以找修理店.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換,不過原裝的**有點高哦。我才給老媽的oppor9手機換的品勝內建電池,整體價效比還是很高的,還有180天的質保服務。推薦~

13樓:牛鼻子賤哥

安全一點的就找當地的售後換,自己動手能力強的就**買配件換

記得採納喲

14樓:阿朝陳孤容

你好,oppor9屬於一體機,建議你去售後服務中心拆,非工作人員拆機不安全~

oppo r9電池能更換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oppo r9不可以更換電

池。copy

oppo r9內建一塊2850mah電池,一體機,無法更換電池。

如若電池充電異常,可按以下步驟檢查:

更換充電器嘗試

檢查手機充電介面,看是否損壞,可用usb檢查關機後再充電,看是否顯示正常充電

以上方法不行,則需進行售後維修

oppo手機電池不行了,去哪兒換?

16樓:巫馬誠從胭

千機網換,

跟人自己近期才給oppo

r9換了電池,是

品勝的內建電池,這續航能力比之前有很大的提公升。20分鐘左右就搞定了,還不耽誤事。

我oppor9的螢幕壞了,可以拿去oppo手機專賣店換嗎?

17樓:oppo客服

oppo的銷售店面不換配件的,都是客戶服務中心處理硬體故障,手機在第三方的店面換了螢幕,就不保修了,是否還可以付費更換原裝螢幕需要到客戶服務中心檢測後確定。

我的手機是OPPOn1t現在電池不行了。我想問下能換電池嗎?換個電池需要多少錢

您好,是可以到客戶服務中心更換電池的,具體 以工作人員提供的為準。全國客戶服務中心網點查詢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您好,可以換的,建議您打 諮詢一下當地oppo客戶服務中心詢問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oppo...

我的電腦現在不行了急

首先你把硬碟卸下來放到別的機器上 掃瞄一下硬碟,看有沒有壞道,要是有就修復一下 你把要做的系統安裝檔案都拷貝到硬碟上,再光啟安裝 確保安裝檔案無問題 如果還是有問題,你可以檢查一下自己的記憶體,如果是雙條,你卸下乙個 如果有方便條件就換個記憶體看看 如果按以上步驟操作,我想應該不會有什麼問題 你所說...

我已經被折磨的不行了

心理學怪才小魚兒 象你這種情況是愛他了,你說不想談應該是怕自幾受傷吧,或許你以前沒談過愛。又或許他反問你時徵求你的意見你覺得他對你不夠信心,你自我保護意識,所以拘絕。其實很好解決的,你繼續和他做兄弟,這事只能順其自然最好,以後跟他出去別說愛了,大家也會消除尷尬!順其自然是最好的,正如你所顧濾,他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