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卡的不行了,咋弄

2022-04-04 23:25:08 字數 712 閱讀 1572

1樓:單管飲料

哥們,你這種情況我遇到過,電腦使用的年限太久了,配件老化是其中乙個因素,其次,電腦系統盤日積月累太多的垃圾,不只只是快取之類的檔案,這些檔案一般都清理不掉。再次,現在軟體公升級,有些是相容問題,還有硬體配置也許更不上現在的更新時代,公升級軟體需要更大的空間,記憶體也許也不夠用了。

解決辦法:如果可以的話加一張記憶體卡,但由於老機子也許都停產了無法找到合適的配件。可以把系統重灌一下,把不需要的軟體都解除安裝了,另外有些沒必要公升級的軟體也可以打回原型,比如qq、瀏覽器、等等,更具自己的需要。

望採納 謝謝

2樓:

樓主,首先你的電腦由於使用時間過長等原因,可能老化等。

然後就是記憶體的問題,1g的記憶體的話,現在許多軟體外掛程式等等一些服務功能導致很佔用記憶體,執行的話自身記憶體就會不夠,加個記憶體條會好一些。

換系統的話,也是可以加快電腦執行速度的,可以清除電腦的一些不好清除的垃圾。

希望對你有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要找出卡的原因,是機器配置不好,還是系統問題,要分開來看。

4樓:手機使用者

看看你的虛擬記憶體設定的對不對。期間你是不是重新做系統了?或者你c盤的東西太多了,這些都有原因。只要的是你的記憶體小了點。

5樓:小哥來一口

電腦跟不上了 建議還是換電腦了

我的電腦現在不行了急

首先你把硬碟卸下來放到別的機器上 掃瞄一下硬碟,看有沒有壞道,要是有就修復一下 你把要做的系統安裝檔案都拷貝到硬碟上,再光啟安裝 確保安裝檔案無問題 如果還是有問題,你可以檢查一下自己的記憶體,如果是雙條,你卸下乙個 如果有方便條件就換個記憶體看看 如果按以上步驟操作,我想應該不會有什麼問題 你所說...

電腦慢的不行!!怎麼辦,我的電腦慢的不行了,是怎麼回事?怎麼辦啊!!!!!

很簡單1.防毒 推薦裝正版的防毒軟體 2.簡化系統服務,啟動項,執行程式 3.不行就重灌系統 4.公升級配置 什麼優化系統!像你這個情況屁用沒有!格式化電腦吧 1 軟體方面 系統重灌 查殺木馬 2 硬體方面 可以考慮加一條記憶體。和原來的一樣就行 是不是染病毒了,殺一下毒試試 你先防毒,如果沒有。你...

我已經被折磨的不行了

心理學怪才小魚兒 象你這種情況是愛他了,你說不想談應該是怕自幾受傷吧,或許你以前沒談過愛。又或許他反問你時徵求你的意見你覺得他對你不夠信心,你自我保護意識,所以拘絕。其實很好解決的,你繼續和他做兄弟,這事只能順其自然最好,以後跟他出去別說愛了,大家也會消除尷尬!順其自然是最好的,正如你所顧濾,他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