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局仁和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2-12-25 21:10:05 字數 2630 閱讀 3769

1樓:愛企查

招商局仁和人壽保險股份****是2017-07-04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其他股份****(非上市),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秘書****)經營場所:深圳市南山區望海路1166號招商局廣場22層abh單元、29層、35層cdefgh1單元。

招商局仁和人壽保險股份****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elq5c42,企業法人彭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招商局仁和人壽保險股份****的經營範圍是:^普通型保險(包括人壽保險和年金保險業務)、健康保險、意外傷害保險、分紅型保險、萬能型保險;上述業務的再保險業務;國家法律、法規允許的保險資金運用業務;中國保監會批准的其他業務。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招商局仁和人壽保險股份****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5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2023年12月1日,中國保監會發文批准招商局仁和人壽保險股份****籌建。註冊資本人民幣50億元,註冊地深圳市。擬任董事長李建紅,擬任總經理彭偉。

法定代表人:彭偉。

註冊資本:500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300201705662企業型別:其他股份****(非上市)

公司位址: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秘書****)經營場所:深圳市南山區望海路1166號招商局廣場22層abh單元、29層、35層cdefgh1單元。

招商局仁和人壽保險股份****廣東分公司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招商局仁和人壽保險股份****廣東分公司是2018-02-05在廣東省廣州市天河區註冊成立的其他股份****分公司(非上市),註冊位址位於廣州市天河區珠江東路12號3501房。

招商局仁和人壽保險股份****廣東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1ma5aq1b18p,企業法人王海波,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招商局仁和人壽保險股份****廣東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人壽保險;健康保險;短期健康保險;意外傷害保險;經營保險業務(具體經營專案以保險監督管理委員會核發的《經營保險業務許可證》為準);保險營銷服務(具體經營專案以保險監督管理委員會核發的《保險營銷服務許可證》為準);。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招商局仁和人壽保險股份****深圳中心支公司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招商局仁和人壽保險股份****深圳中心支公司是2017-11-22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其他股份****分公司(非上市),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福田街道深南路4009號華融大廈8樓801、802、803、818-825室、10樓1001、1002、1009、1010-1012室。

招商局仁和人壽保險股份****深圳中心支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eupng82,企業法人陳贛洪,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招商局仁和人壽保險股份****深圳中心支公司的經營範圍是:^普通型保險(包括人壽保險和年金保險業務)、健康保險、意外傷害保險、分紅型保險、萬能型保險;上述業務的再保險業務;國家法律、法規允許的保險資金運用業務;中國保監會批准的其他業務。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招商局仁和人壽保險股份****東莞分公司怎麼樣?

招商局仁和人壽保險股份****番禺支公司怎麼樣?

5樓:愛企查

招商局仁和人壽保險股份****番禺支公司是2018-08-30在廣東省廣州市番禺區註冊成立的其他股份****分公司(非上市),註冊位址位於廣州市番禺區市橋街盛泰路342號4樓。

招商局仁和人壽保險股份****番禺支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1ma5cbhr99n,企業法人林華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招商局仁和人壽保險股份****番禺支公司的經營範圍是:人壽保險;健康保險;短期健康保險;意外傷害保險;經營保險業務(具體經營專案以保險監督管理委員會核發的《經營保險業務許可證》為準);。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為什麼放棄中國平安,重新選擇招商仁和人壽做為自己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新的平台,新的起點。

招商局仁和人壽保險股份****是由八大股東組成。其中的三大股東都是央企,分別是:招商局、中國移動、中航信。還有兩家民企,三家地方**企業。

1、復牌招商仁和就是復牌百年老字型大小「仁和保險招商局」把中國保險業往前推了幾十年。這是歷史使命!

2、是趨勢所需!在國家大力推動保險業發展的局勢下,招商局復牌原有的保險業是必然的。

3、唯一一家有資格做「綜合金融」的保險公司。招商仁和錄屬於招商局集團旗下,兄弟公司有:招商銀行,招商地產,招商公路,招商高階醫養平台。

等等,依附招商銀行在金融行業的品牌優勢,能夠迅速的搭建綜合金融平台,並且憑藉著招商局龐大而完善的產業鏈能夠保證給客戶帶來最優質和完善的服務體系。

4、保險姓保,招商局仁和人壽始終本著以保險為根基的宗旨,推動保險業新的發展願景。

5、有些保險公司1年以後或者幾年以後就沒有底薪,薪資架構不是很好,發展受到了瓶頸。

長城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要是在保險期間倒閉了怎麼辦 那以前的繳費退的回來嗎

看保險法,保險公司不允許倒閉,如果保險公司經營出現問題,保監會會出面,由另一家保險公司接手。在買保險的時候,就會擔心保險公司倒閉了,自己所買的保險是不是沒用了。這篇關於保險公司倒閉問題的解讀,會發現這樣的顧慮是多餘的 保險公司會不會倒閉?我的保單呢?長城人壽保險公司和其它保險公司一樣都受到銀保監會的...

新華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是私企還是國企

新華人壽保險股份 股東有2部分 1。中資股東 匯金投資有限責任公司 隆鑫集團 上海寶鋼集團公司 新產業投資股份 東方集團股份 海南格林島投資 神華集團 中國中小企業投資 北亞實業 集團 股份 東方集團實業股份 儀化集團公司 北京市太極華青資訊系統 安徽省糧油 公司 2。外資股東 蘇黎世保險公司 國際...

成為中國平安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員工的若干問題

轉正不一定要三個月 表現好可以提前轉正的。當然要看業績和其它綜合表現。主管 經理教你的不會錯的。加油吧 辦手續是非常簡單的,這個您不用擔心,您要做的就是盡快掌握專業知識,讓自己迅速成長,這才是最關鍵的。1 看看是不是籤正式合同,正式合同一定是單位名稱。其實試用期已經是正式員工了,只要三個月中表現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