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N81手機空間不足怎麼回事

2022-12-25 16:05:02 字數 703 閱讀 2203

1樓:殘影

沒有用的,我的就是n81,是手機自帶空間不足吧,n81就是這缺點,你把所有沒有的都刪掉只能暫時解決清出來的空間只是鳳毛麟角,過不了多久又是系統空間不足是吧,連簡訊也沒法發了,前端時間為這個我都愁壞了,你去uc的必備裡輸入機型,**個360手機衛士,非常好的軟體,可以清除系統的所有垃圾軟體,優化系統速度,提高上網速度,查殺惡意軟體木馬,防垃圾來電簡訊騷擾,建議你下個試試,清除系統垃圾後你會發現你的手機記憶體空餘了很多,再也不會出現空間不足了就,還能關掉n81自己無法關閉的**哦。

2樓:匿名使用者

垃圾太多了 把不要的東西都刪除掉 什麼垃圾簡訊啊 **啊 程式什麼的 或者用一張儲存卡代替。

3樓:網友

我是清理快取了。上網搜尋n81空間不足就有很多文章。

4樓:匿名使用者

在什麼情況下提示的儲存不足?

81有記憶體卡,是否您的資料,比如簡訊,**等設定儲存在手機卡?如果是這個情況可以改設定到記憶體卡。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什麼東西都往手機裡面放。

6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乙個網秦軟體,定期清理,你的手機上最好只安裝裝機必備的,其他全部放記憶體卡上。

7樓:地下800公尺

清理一下c盤就好 了。

諾基亞n81手機儲存空間不足除了格式化就沒有其他辦法了嗎軟格的話會不會把儲存卡里的東西也格沒了

1 儲存空間不足,如果要釋放大空間的話,應該是除了刪除其它檔案來釋放空間,別無它法了,如果要釋放一些小空間的話就可以通過刪除臨時軟體來實現。2 你也可以去買乙個記憶體大點的儲存卡的,現在經濟危機,電子產品降價很多了。軟格是不會把儲存卡的東西刪除的,手機的東西就會沒了。硬格也不會,但是一些儲存卡的軟體...

蘋果5手機宕機來不了機怎麼回事,我的蘋果5宕機了,怎麼辦。關機都關不了

解決方法 1 如果出現蘋果手機宕機卡住的情況,這時可以先嘗試按住頂部的電源鍵5秒左右,看手機有沒有反應。如果在宕機不嚴重的情況下,此時手機會進入鎖屏狀態,或是自動重啟。2 如果當我們按了電源鍵不起作用的時候,還可以嘗試第二種方法,那就是把主屏home鍵和電源鍵一起按住,強制關閉手機的電源。3 如果上...

OPPO R9手機開不了機,是怎麼回事

電池無電量或不足,請充電半小時後再按電源鍵看能否開機 這是因為電量消耗殆盡的原因。插充電器20分鐘後,音量上下和電源鍵同時按住別鬆開。這麼做的原因是部分手機電池過耗光後需充電一段時間,當電池電壓達到手機啟動電壓時,手機才能開機。手機開不了機的常見原因 手機電量耗盡自動關機,使用者暫時沒有注意到。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