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能當飛行員嗎?

2022-12-25 12:55:02 字數 815 閱讀 5086

1樓:冢冢園茵

1,學歷。現在大多是從準備參加高考的應屆普通高中畢業生中招收飛行員。

不知道你是否符合要求。

2,身體。飛行員的體檢要求不是你說的那麼簡單幾項,建議你去看看專門的飛行員體格標準,有上百條吧。

而且要經過高考前專門組織的招飛體檢,由醫生說了算補充一下。即使你準備報考的是民航飛行員,也必須要經過高考前的招飛程式才有機會。

而且還是前面提到的,你現在列出的個人條件只是只是招飛體檢要求中的極小一部分。

2樓:春盡黃昏

要經過嚴格的選拔體檢的。聽力要求也很高。 這個不好說,真的,我以前高中同學就是,人家還沒什麼抽菸喝酒的習慣,身材也好,結果最後一關給刷了。

雖說軍隊很黑,但選拔飛行員是不會含糊的,這件事要想通過找人進基本上沒多大可能,飛行員退役後還受很大的限制。

3樓:**上空的鷹

民航差不多吧,空軍想都別想了。

4樓:健身範兒

你的身體條件很不錯,這是必須的,就算不達標,找點關係也能解決。但是最重要的是,你的文憑是什麼??飛行員的文憑是有標準的,最低要求是大學生,好像還要去專校進修。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能,身體檢查非常嚴格。你這樣的條件估計過不了關。

6樓:網友

如果你沒有關係,我可以肯定的告訴你,不行。駝背是絕對不可以的,而且你還抽菸。就算你完好無缺,沒有關係,到最後還是可能被人刷下來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吸菸者的肺部會受到影響。

民航飛行員假期多嗎,飛行員有休息時間麼

自己控制,可以多可以少,如果你想40歲還當觀察員的話,每個月假期都很多,有人30就當機長,工作,都是靠自己打拼出來的,飛行也是,別看他們看起來風光,背後的努力和辛苦,肩上的責任,除了自己,沒人了解 根據規定,每年飛行不超過1000小時,每個月不超過100小時,三個月不超過270小時,一天一般不超過8...

民航飛行員每天都能回家嗎,民航飛行員一週有幾天能休息每天能回家嘛

我老婆,她會默默的我等我飛完回家 你是該考慮一下了,飛飛家屬沒有你這樣的 飛行員有公司安copy排的住處,bai因為要飛航班 倒時差,du所以休息一定要充zhi足,因此不可能如你想象的那樣可dao以陪你吃早餐 晚餐並且一起看電視,你想要的這種生活方式只有朝九晚五的上班族才能實現,而且現在生活節奏這麼...

我的理想太空人作文我的理想太空人作文500字

理想是一盞明燈,為我們的前進道路照出一片光芒與希望。擁有理想的人是幸福的,快樂的。不要說自己的理想太卑微,不夠遠大,不夠令人羨慕,但它總是你的目標,是你真心嚮往的啊。我們也許會因自己的理想遠大而自豪,因他人的理想卑微而冷嘲熱諷,但如果沒有這些看作卑微的行業,又怎能有這個世界呢?實現理想的道路上也許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