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從三元橋去四中?西城那個

2022-12-25 08:30:02 字數 1919 閱讀 1235

1樓:

方案 1: [換乘 1 次]

先乘 623(望京北路東口-東直門) 在 三元橋 站上車, 在 新源裡 站下車; 最後換乘 823(東直門外-北京西站) 在 新源裡 站上車, 在 大紅羅廠西口 站下車; 全程約公里。

方案 2: [換乘 2 次]

先乘 614(望京科技創業園-東直門) 在 三元橋 站上車, 在 東直門 站下車; 換乘 地鐵外環 在 東直門 站上車, 在 阜成門 站下車; 最後換乘 42(廣外甘石橋-東四十條橋西) 在 阜城門內 站上車, 在 北京四中 站下車; 全程約公里。

方案 3: [換乘 2 次]

先乘 916空(懷柔汽車站-東直門) 在 三元橋 站上車, 在 東直門 站下車; 換乘 地鐵外環 在 東直門 站上車, 在 阜成門 站下車; 最後換乘 42(廣外甘石橋-東四十條橋西) 在 阜城門內 站上車, 在 北京四中 站下車; 全程約公里。

方案 4: [換乘 1 次]

先乘 918(平谷汽車站-東直門外) 在 三元橋 站上車, 在 東直門外 站下車; 最後換乘 823(東直門外-北京西站) 在 東直門外 站上車, 在 大紅羅廠西口 站下車; 全程約13公里。

方案 5: [換乘 1 次]

先乘 359(首都機場-東直門外) 在 三元橋 站上車, 在 東直門外 站下車; 最後換乘 823(東直門外-北京西站) 在 東直門外 站上車, 在 大紅羅廠西口 站下車; 全程約13公里。

方案 6: [換乘 2 次]

先乘 935(南庄頭-東直門外) 在 三元橋 站上車, 在 東直門外 站下車; 換乘 107(東直門-白石橋東) 在 東直門 站上車, 在 北海北門 站下車; 最後換乘 850(北七家村-張儀村南站) 在 北海北門 站上車, 在 北京三十九中學 站下車; 全程約公里。

2樓:海洋

第 1 種方案(共約19站) 詳細線路。

三元橋坐915支2(1站)/915支3(1站)/936路(2站)/916支(2站)/942路(2站)/935路(2站)/915路(2站)/980路(2站)/923路(2站)/918路(2站)/918快(2站)/970路(2站)/975路(2站)/987路(2站)/918支(2站)/916路(2站)/934路(2站)/401路(3站)/614路(3站)/404路(3站)在東直門(外)換乘823路(17站)到大紅羅廠西口。

第 2 種方案(共約19站) 詳細線路。

三元橋坐671路(10站)在薊門橋東換乘626路(9站)到大紅羅廠西口。

第 3 種方案(共約19站) 詳細線路。

三元橋坐403路(6站)在工人體育場換乘823路(13站)到大紅羅廠西口。

第 4 種方案(共約19站) 詳細線路。

三元橋坐623路(3站)在新源裡換乘823路(16站)到大紅羅廠西口。

第 5 種方案(共約19站) 詳細線路。

三元橋坐403路(4站)在塔園村換乘823路(15站)到大紅羅廠西口。

第 6 種方案(共約19站) 詳細線路。

三元橋坐403路(5站)在幸福三村換乘823路(14站)到大紅羅廠西口。

第 7 種方案(共約20站) 詳細線路。

三元橋坐300外(8站)/731路(8站)/302路(8站)/801路(9站)/718路(10站)/967路(10站)在薊門橋西換乘626路(10站)到大紅羅廠西口。

第 8 種方案(共約21站) 詳細線路。

三元橋坐614路(4站)/623路(5站)在東直門下車,在東直門(外)換乘823路(17站)到大紅羅廠西口。

第 9 種方案(共約27站) 詳細線路。

三元橋坐671路(13站)在知春裡東站換乘626路(14站)到大紅羅廠西口。

3樓:

三元橋坐任何一輛車到馬甸,然後倒55,廠橋下,車站旁邊就是4中的旁門。

4樓:道奇蝮蛇

先到三環主路坐車到馬甸下車,然後在馬甸橋南從55路直達四中。

從蘋果園地鐵怎麼去三元橋時間國際大廈?

乘 地鐵1號線 蘋果園 四惠東 上 蘋果園 經過19站 下 國貿 步行約150公尺 換 地鐵10號線 勁松 巴溝 上 國貿 經過6站 下 三元橋。步行 至時間國際,約550公尺。方案公里,336 300乘 336 大峪 阜成門 上 地鐵蘋果園站 經過13站 下 航天橋西 步行約300公尺 換 300...

怎樣坐地鐵從三元里到番禺蓮花山,從三元里去廣州蓮花山怎麼坐車

地鐵二號線三元里站坐到萬勝圍站,轉四號線到石碁站下,折前票價8元。石碁站只有乙個出口,地鐵出口地面就有公交車站 不需要過對面馬路 有兩三條線路可到蓮花山 總站 票價2元,有人售票,羊城通不通用。到總站下車後繼續往前走,第乙個路口左拐上山就到了蓮花山景區西門,沿途很多賣香 風車的小店,進入風景區門票4...

西貝莜麵村三元橋店怎麼樣,去西貝莜麵村三元橋店的公交有哪些

環境還好,只是在地下。一進門伴隨著服務員的歡迎到家招呼聲一路走到包間,感覺真是到了家一樣,隨處可見五穀雜糧的裝飾。上菜速度也很快,服務很到位,服務員一直站在包間裡不停的為我們收拾桌上的紙巾。除了續水不太及時外,其它一切都挺好的。去西貝莜麵村三元橋店的公交有哪些 公交線路 地鐵1號線 地鐵10號線,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