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油畫拍獲6200萬美元,憑何能夠價值連城?

2022-12-25 08:25:03 字數 977 閱讀 8592

1樓:fly仙女沒有貓

居然這個油畫能拍到6,200萬美元,說明這個油畫有它一定的價值存在,這個拍獲6,200萬美元的油畫。已經全部捐給慈善機構,這也是一大壯舉。

2樓:在開元觀打羽毛球的孟仁草

因為這幅油畫面積是平方公尺,有4個籃球場那麼大,是全球認定的最大的油畫。

3樓:歌聲滿堂

這不是一幅普通的油畫,它的尺寸巨大,達到了1595平方公尺,相當於4個籃球場大小。其內容更為震撼,其主題是人性之旅,內涵深奧,其作畫的筆法尤為特殊,是一幅超級抽象畫。外行看熱鬧,內行看門道,一般人看過去,這只不過是一些不同顏色點綴的一幅巨型彩色畫。

其中的深意估計是看不懂的。其作者為時年44歲的英國當代藝術家薩沙賈夫裡。這個人可不是一般的畫家,早已聞名全球,他的畫作曾被美國前**歐巴馬收藏。

薩沙賈夫裡於2023年3月到達阿聯酋的一家酒店之後,從此開始閉門不出,每天作畫18~20小時,用了將近6000公升燃料和1000多隻畫筆,歷時7個月在一張巨大的帆布上鋪下了300層色彩。他給其定名為人性之旅。他的這一作品成為了世界吉尼斯記錄當中的最大藝術畫布。

這張由點滴、螺旋、飛濺構成的300多層顏色巨畫中蘊含了非常高深的哲理,賈夫裡說他的畫筆代表了地球的靈魂、自然的美麗、人性的高貴、母親的孕育和培養、父親的關愛和指導,他說這些因素都是乙個孩子降落在這個地球上之後成長為乙個成熟人類所必不可少的外在因素,當孩子們的安全得到保證,逐步具備愛戀、勇敢等特質的時候,就可以一飛沖天。

4樓:小自信

因為它僅此一件沒有仿製品,還有就是它的年代久遠,已經具備了收藏的價值。

5樓:武帥帥

因為這幅油畫具有很高的價值,非常具有收藏意義。而且出自名人之手,讓它變得更值錢。

6樓:職場達人李李

最大油畫,特點就是大了,這幅作品可以說比兩個人的身高還要高,加上這幅作品很具有現實主義特色,很真實,所以價值連城。

全球最大的家族企業有哪些,全球最大的25個家族企業有哪些

哪些是全球最大的25個家族企業?畢業季 跳槽時,海投勿忘了投投它們哦。1 沃爾瑪 wal mart 美國沃爾頓家族 walton family 年營收 4,763億美元 員工人數 2,200,000 2 大眾 volkswagen 德國保時捷家族 porsche family 年營收 2,616億美...

全球最大的島嶼在哪

1全部格陵蘭島 北冰洋 北美洲 歐洲之間的地帶有個格陵蘭島 北美東北部格陵蘭島,大西洋北部,屬丹麥,漁業資源豐富,東格陵蘭寒流流經,冰原氣候。謝謝 澳大利亞比格陵蘭大很多。在地球上最大的島嶼是澳大利亞。是屬於丹麥的格林蘭島。全球最大的島嶼位於北美洲東北部,大部分在北極圈以內,島上絕大部分被冰雪覆蓋。...

上海迪士尼樂園官網的全球最大迪士尼商店

全球最大規模迪士尼商店 2015年初將落戶陸家嘴。華特迪士尼計畫在上海陸家嘴金融商業區打造世界最大的迪士尼 計畫2015年初正式對外開放。預計占地5000平方公尺,由零售區域和迪士尼主題的戶外廣場組成。上海迪士尼樂園官網的全球最大迪士尼城堡 上海迪士尼的奇幻童話城堡建成後將是全球最高最大的一座迪士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