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元橋的地鐵站通往哪裡?都經過哪些站?

2023-01-17 04:35:03 字數 3637 閱讀 9332

1樓:匿名使用者

三元橋地地鐵有10號線和機場快軌,10號線是從勁松到巴溝的,機場快軌是東直門到機場的。地鐵10號線沿線地鐵站:1 勁松。

2 雙井 3 國貿。

4 金台夕照。

5 呼家樓。

6 團結湖。

7 農業展覽館。

8 亮馬橋。

9 三元橋。

10 太陽宮。

11 芍藥居。

12 惠新西街南口。

13 安貞門。

14 北土城。

15 健德門。

16 牡丹園。

17 西土城。

18 知春路。

19 知春裡。

20 海淀黃莊。

21 蘇州街。

22 巴溝。

機場快軌途經東直門、三元橋、機場3號航站樓、1/2號航站樓。

2樓:匿名使用者

您的意思是「三元橋」都可以換乘哪些地鐵線路麼?可以換乘地鐵10號線和機場快軌,10號線目前的一期是從巴溝——勁松,途徑「國貿」、「團結湖」、「三元橋」、「學院路」等站,東部沿三環向北,北部介於三環與四環之間,一路向西。機場快軌由「東直門」起始,途徑「三元橋」到達首都國際機場3號航站樓,之後返程途徑2號航站樓。

從三元橋地鐵到蔣臺路口地鐵站

3樓:飛來飛石

步行至三元橋站,乘坐847路 , 在將臺路口西站 下車,見圖示步行至將臺地鐵站a口。

三元橋地鐵站到宋家莊地鐵站怎麼走

4樓:廈門侯玩轉電子科技

公交線路:地鐵10號線,全程約公里。

1、從三元橋乘坐地鐵10號線,經過13站, 到達宋家莊站。

5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地鐵10號線 → 地鐵5號線,全程約公里1、從三元橋乘坐地鐵10號線,經過3站, 到達惠新西街南口站2、乘坐地鐵5號線,經過14站, 到達宋家莊站公交線路:

地鐵10號線,全程約公里1、從三元橋乘坐地鐵10號線,經過13站, 到達宋家莊站。

北京三元橋的地鐵站口在**啊?

6樓:匿名使用者

三元橋北面,大部分口在三元橋以北的京順路上,京順路上915/918三元橋車站那附近。另外還乙個口還延伸到機場高速的東側,但那口基本就是個多餘的廢口,沒作用。

7樓:匿名使用者

做641 到三元橋東站下車 往太陽城方向在走200公尺就看見了。

8樓:金勝山旁

在三元橋往北,離朝陽人才市場不遠。

9樓:匿名使用者

站在三元橋上向北就能看見。

地鐵三元橋站到北京站怎麼走進?

10樓:手機使用者

樓上的回答讓我有點暈,還是看我的吧 坐地鐵 方案1:機場2線 → 地鐵2號線 [換乘1次] 全程約公里,需要約15分鐘 從三元橋出發, 坐 機場2線 ,在 東直門 下車, 換乘 地鐵2號線 ,途經【東四十條 - 朝陽門 - 建國門】- 在 北京站 下車 方案2:

地鐵10號線 → 地鐵1號線 → 地鐵2號環線 [換乘2次] 從三元橋出發, 坐 地鐵10號線 -【亮馬橋 - 農業展覽館 - 團結湖 - 呼家樓 - 金台夕照】—在 國貿 下車,換乘 地鐵1號線,途經【永安裡】在 建國門 下車,換乘 地鐵2號線 在 北京站 下車 換乘時都有路標指示,你隨**走就可以 ,很方便的 到站後從東南口出來(站內都有標識)向西(後)走(出口是向東的)不遠就可以看到進站口,通過安檢就可以了(候車大廳均在二層) 公交路線: 403路上行[直達]全程約公里,需要約17分鐘 從三元橋出發, 坐 403路上行 ,在 北京站東 下車, 步行 至 北京站(下車向前走——上過街天橋——下橋繼續向前就可看到進站口——通過安檢抬頭看到大螢幕有 你要坐的車次:

由幾號候車大廳進站 )非常方便一目了然 乘坐計程車方案: 三元橋 到 北京站 總距離約為 公里 預計車費 21 元。

11樓:函曉騫

路線1:三元橋(10號線)——國貿(1號線)——建國門(2號線)——北京站 路線2:三元橋(10號線)——惠新西街南口(5號線)——崇文門(2號線)——北京站 個人認為路線2比較快,5號線會快一些。

12樓:你大爺

三元橋到北京火車站,乘地鐵:三元橋乘機場快線,到東直門下車,看車站的換乘2號線圖示,換乘地鐵2號線,就可以到達北京站了。 北京站為了緩解客流,現在分為進站口還出站口,所以按標識走出站口即可。

c出口出站(東南口)。

13樓:手機使用者

最短行車路線: 三元橋上10號線---亮馬橋---農業展覽館---團結湖---呼家樓---金台夕照---國貿轉1號線---永安裡---建國門轉2號線---北京站 此乘車路線共: 9站,總路程:

公里, 總票價:2元 需要換乘2次,換乘站為:

國貿,建國門 去北京火車站從地鐵北京站d出口去最近。

14樓:匿名使用者

線路1: 從北京站出發,乘坐地鐵2號線(西直門-西直門),在東直門換乘機場快軌上行(東直門-二號航站樓),抵達三元橋。 約8.

44公里 線路2: 從北京站出發,乘坐地鐵2號線(西直門-西直門),在建國門換乘地鐵1號線(蘋果園-四惠東),在國貿換乘地鐵10號線(巴溝-勁松),抵達三元橋。 約10.

53公里 線路3: 從北京站出發,乘坐地鐵2號線(西直門-西直門),在雍和宮換乘地鐵5號線(天通苑北-宋家莊),在惠新西街南口換乘地鐵10號線(巴溝-勁松),抵達三元橋。 約16.

66公里 線路4: 從北京站出發,乘坐地鐵2號線(西直門-西直門),在東直門換乘地鐵13號線(西直門-東直門),在芍藥居換乘地鐵10號線(巴溝-勁松),抵達三元橋。 約12.

34公里 這都可以到三元橋,如果從三元橋再坐公交的話可以坐下面的車: 差不多都是一站地。 線路1:

從三元橋出發,乘坐718路下行(康家溝-頤和山莊),抵達靜安莊。 約公里 線路2:

從三元橋出發,乘坐954路(黃村火車站北-馬甸橋西),抵達靜安莊。 約公里 線路3:

從三元橋出發,乘坐671路上行(四惠-一畝園),抵達靜安莊。 約公里 線路4:

從三元橋出發,乘坐683路(四方橋西-頤和園北宮門),抵達靜安莊。 約公里 線路5:

從三元橋出發,乘坐300路外環(十里河橋北-十里河橋南),抵達靜安莊。 約公里 線路6:

從三元橋出發,乘坐300路快外環(大鐘寺-大鐘寺),抵達靜安莊。 約公里 線路7:

從三元橋北出發,乘坐957路快2(海子角-回民公墓),抵達靜安莊。 約公里 線路8:

從三元橋出發,乘坐302路上行(朝陽辛莊-巴溝村),抵達靜安莊。 約公里 線路9:

從三元橋出發,乘坐984路上行(四惠-高麗營),抵達靜安莊。 約公里 線路10:

從三元橋出發,乘坐419路上行(甘露園-東北旺中路),抵達靜安莊。 約公里。

從北京站到三元橋怎麼坐地鐵?

15樓:網友

公交線路:地鐵2號線 → 地鐵6號線 → 地鐵10號線,全程約公里。

1、從北京站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2站, 到達朝陽門站2、步行約130公尺,換乘地鐵6號線。

3、乘坐地鐵6號線,經過2站, 到達呼家樓站4、乘坐地鐵10號線,經過4站, 到達三元橋站。

潭村地鐵站到三元里地鐵站怎麼走,潭村離三元里地鐵口遠嗎

不要等每一盞燈都熄滅,才期盼光明 不要等折斷了翅膀,才懷念廣闊的藍天。知足是一種境界 芳村地鐵站到三元里地鐵站怎麼走 地鐵1號線 轉 地鐵2號線 芳村芳村站 上車 地鐵1號線 廣州東站方向 5站 公園前站 下車 轉 地鐵2號線 嘉禾望崗方向 4站 三元里站 下車三元里 芳村地鐵站到三元里地鐵站比較近...

三元里地鐵站怎麼坐公交車去廣州三元里大道棠溪大街,也就是廣州

廣州市區是越秀區 海珠區 荔灣區 天河區四個區。具體介紹如下 1 越秀區 越秀區,廣州市市轄區,位於廣東省中部,東起廣州大道,與天河區接壤 南臨珠江,與海珠區隔江相望 西至人民路,與荔灣區毗鄰 北面到白雲山山腳,與白雲區相鄰。2 海珠區 海珠區位於廣州市中部,北部與荔灣區 越秀區 天河區隔珠江相鄰,...

我在廣州三元里地鐵站,廣佛線幾號線轉幾號線

坐到西朗站,坐一號線然後坐到公園前轉二號線,就可以坐到三元里站了 廣州地鐵5號線怎麼轉2號線到三元里站 10 在廣州火車站可以換乘2號線嘉禾望崗方向,約40分鐘 五號線滘口坦尾中山八西場西村 廣州火車站 小北淘金區莊動物園楊箕五羊邨珠江新城獵德潭村員村科韻路車陂南東圃三溪魚珠大沙地大沙東文衝 二號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