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元里地鐵站到白雲機場怎麼走,從三元里怎麼坐車到白雲機場啊?

2021-07-09 23:53:36 字數 1491 閱讀 4277

1樓:匿名使用者

1.從三元里走約110米到三元里站坐803路(坐2站)到廣州火車站總站下,往後走到機場快線民航售票處站轉乘空港快線1號線(坐3站)到機場快線到達區下.走約360米到廣州白雲國際機場(新機場)

2.從三元里走約280米到瑤臺站2坐268路(坐2站)到機場北門站走到機場快線舊機場北門站轉乘空港快線1號線(坐1站)到機場快線到達區下.走約360米到廣州白雲國際機場(新機場)

3.從三元里走約210米到三元里站坐840路(坐2站)到廣州火車站總站下,往後走到機場快線民航售票處站轉乘空港快線1號線(坐3站)到機場快線到達區下.走約360米到廣州白雲國際機場(新機場)

4.從三元里走約130米到地鐵三元里站a2出入口坐地鐵二號線(坐1站)到地鐵廣州火車站a出入口下,往後走到機場快線民航售票處站轉乘空港快線1號線(坐3站)到機場快線到達區下.走約360米到廣州白雲國際機場(新機場)

2樓:

從地鐵一個站到廣州火車站,從d2口出,走200米左右,就能見到機場快線大巴,坐那車直到機場的.

3樓:

坐地鐵又快又方便又簡單!!!

廣州三元里大道北有地鐵到白雲機場的嗎?怎麼走?走?

廣州地鐵站三元里距離白雲機場幾公里?

4樓:匿名使用者

離白雲機場最近的地鐵站叫三元里,離舊白雲機場一公里多,離新白雲國際機場有三十來公里。附近都有機場快線豪華大巴直到,十來塊就可以。我三月份才飛過。

急急急~!從廣州地鐵三元里站,到白雲機場,打車要多少錢?

5樓:信不信由你哦

建議您不如坐地鐵到下列兩個地方坐機場快線,只需16塊錢:

1、到火車站,然後到民航售票處坐機場快線。

2、到越秀公園站,然後到以太廣場坐機場快線。

6樓:匿名使用者

在三元里站打的(10元)去廣園客運站,坐機場快線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可以跟司機商量價錢,打表的話就接近100了!講到五六十塊是可以的.其他人的建議不錯的,不一定要打車嘛.

從廣州三元里打的去白雲機場要多久?

8樓:匿名使用者

30公里.打表大約80元(28x2.6+8),機場高速15元一程.

可不可以講價看你遇到什麼司機了.

單程打表的總費用是100左右.

正常時間大約25分鐘就到了.你適當預鬆一點吧.

9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在三元里的**海航酒店坐機場大吧 才15塊便宜而且速度又快

10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在三元里的**海航酒店坐機場快線,因為又便宜又很難堵車,15元30分鐘就到了

白雲機場到三元里地鐵口要多久

潭村地鐵站到三元里地鐵站怎麼走,潭村離三元里地鐵口遠嗎

不要等每一盞燈都熄滅,才期盼光明 不要等折斷了翅膀,才懷念廣闊的藍天。知足是一種境界 芳村地鐵站到三元里地鐵站怎麼走 地鐵1號線 轉 地鐵2號線 芳村芳村站 上車 地鐵1號線 廣州東站方向 5站 公園前站 下車 轉 地鐵2號線 嘉禾望崗方向 4站 三元里站 下車三元里 芳村地鐵站到三元里地鐵站比較近...

從番禺大石地鐵站到白雲區三元里大道1181號怎麼坐

公交線路 地鐵3號線 地鐵1號線 108路,全程約25.5公里 1 從大石乘坐地鐵3號線,經過7站,到達體育西路站2 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4站,到達農講所站3 步行約110公尺,到達農講所站 4 乘坐108路,經過9站,到達三元里大道中站5 步行約270公尺,到達7天連鎖酒店三元里大道中店 1 坐地...

東山口到三元里怎麼搭地鐵,三元里地鐵站到東山口地鐵站怎麼走

從地鐵東山口站乘坐地鐵一號線 坐3站 到地鐵公園前站轉乘地鐵二號線 坐4站 到地鐵三元里站a2出入口下。換乘2次 59公里,3小時52分,步行1240公尺,全價9.0元東山口村步行280公尺 山口 房山38 經過14站 9.4公里 49分鐘 倉房小區步行200公尺房山火車站 917路 經過11站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