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鄉》廣州四季作文,家鄉的四季作文

2022-12-25 06:40:05 字數 2371 閱讀 9795

1樓:匿名使用者

閒暇時作欣賞《動物世界》,不禁為狼的靈性而深深**撼,為先前的偏見而慚愧!

狼的現實生活中的狡猾,狡詐的代名詞。什麼「狼子野心」,「狼狽為奸」,「狼心狗肺」等與壞有關的幾乎都是「狼」。「狼吃小羊」的故事更是婦孺皆知,讓善良的人門平添一把感動的淚。

再加上「狼外婆」的傳說,「小紅帽」的童話故事,給兒童門幼小的心靈更是籠上了一層「兇狼奸詐」的陰影。

君不見,寒冬臘月,狼為了嗷嗷待哺為小狼而翻山越嶺,冒著生命危險浪跡荒野?君不見,在雪域高原,經常有成群的狼為深陷積雪的車隊刨雪開道,而僅僅只為一頓飢渴?

這就是生活,當你用頑強和奮鬥艱難地生存在人間的夾縫中時,你得到的可能是別人的誤解甚至嘲笑!在多層的社會中,需要自己用心去聽,有時,換個角度看待生活,你將獲得「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欣喜!

讓我們每天站在欣賞的基石上,漫觀日月星辰,花鳥蟲魚,世間永珍,你會會心讚嘆:世界是如此恢弘美麗的生活畫卷!

2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有四季嘛~估計有,不明顯。

家鄉的四季作文

描寫廣州沙麵四季的作文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家鄉——常熟是江南的一顆璀璨的明珠,虞山是這顆明珠上乙個奪目的亮點。虞山它有悠久的歷史,也有遠揚的名氣,更有壯美的景色。虞山延綿十里,四季常青。

無論在城裡,還是在鄉下,都能看見它的俊影。如果你站在高處,遼望著遠處的虞山,你會覺得它既像一條臥龍,又像一條巨蟒,十分壯觀;來到近處,你又會看見一番林茂草豐的景象,那不計其數的綠樹幾乎佔據了你的視野。踏上石階,走不了多遠,一陣陣美妙的聲音就會縈繞在你的耳邊,原來是山泉。

山泉使虞山增添了無窮靈氣,它彷彿是虞山的嘴巴,不停地給這裡的一切生靈歌唱。經過漫長的攀登,當你登上了虞山,呈現在你的眼前的又是另一番景象。你會看見乙個規模很大的建築群,那就是藏海寺。

藏海寺是虞山上著名的寺院,每年都有上千人來這裡參拜。當你進入藏海寺時,也就是進入了乙個記載著虞山悠久歷史的博物館。你會看到在乙個個大型的花壇裡,種著一棵棵參天大樹,這可都是十分古老的樹木。

幾十年,近百年的隨處可見,幾百年近千年的也很多。還有的因為太大而無法搬遷,連寺廟裡的建築物都要讓著它們。這時,你又會被悠揚而又凝重的鐘聲所吸引,會情不自禁地走進佛殿,在鐘聲的陪伴下欣賞起那色彩鮮豔的,惟妙惟俏的佛像,你的思緒會不由得想起善男信女們參拜的場面。

啊,虞山,你的壯美,你的悠久,你的名氣,深深地吸引著無數的人們走進你的心田。建議:語句通順,用詞優美,但對於這麼一座內涵相當豐富的虞山來說,你寫得好像過於膚淺了點兒。

我的家鄉作文460字按四季順序寫

我的家鄉作文400字急~快快快

關於《我的家鄉四季》的英語作文七年級

我的家鄉在廣東白雲區作文800字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愛我的家鄉,她坐落於美麗的長江之濱,是一座歷史久遠而美麗富饒的古鎮——容城。廣闊的江漢平原和縱橫交錯的河網、湖泊。哺育著這裡的世代百姓。

古往今來,家鄉總以「魚公尺之鄉」居稱,每乙個角落,每一處地方,隨便都能看到一塊塊方格的稻田,一條條清澈的河流,還有哪一眼望不到邊際的桐子湖、洪湖…… 春天來了,春風吹黃了田野,那是油菜花開了。湖面被吹皺了,那是薄冰解凍,湖水歡笑了。柳樹兒,睡眼惺鬆地睜開眼睛,她正在梳理翠綠的髮絲。

江堤兩邊滿地金燦燦的蒲公英花兒在跳舞。可愛的家鄉,到處都洋溢著春的氣息。 家鄉的美,無處不在。

我常常和父母漫步於素有「九曲盤旋「的長江大堤上。站在高高的荊江大堤,迎著暖暖的春風,望著寬闊的江面和那浩浩蕩蕩的江水,心情頓時豁然開朗。瞧!

江心漫行的漁船,江灘長滿蘆葦的綠洲,江面江鷗飛翔的形影,彼岸隱約起伏的山戀,像一幅長長的山水畫卷,沿著江堤向前蜿蜒延伸著…… 這時,太陽從雲層中探出頭來,江面立刻灑滿了金光。一艘豪華遊艇快速從江面上劃過,江面閃爍著點點鱗光,多美啊! 我轉身眺望美麗的容城,一幢幢各式各樣精巧別緻的洋樓,頓時映入眼簾。

遠處乙個個高聳的塔架,那是正在建設中的花園別墅小區。一輛輛高檔小車,在開發區寬敞的馬路上賓士。工業園內,乙個個矮小的身影在移動,他們像螞蟻一樣,辛勤地忙碌著,編織著容城美好的未來。

三十年的改革開放,家鄉發生了巨大的變化。原野上,高高的鐵塔像巨人的肩臂,支撐著縱橫八達的電網,把巨大的電能,輸向祖國經濟建設的前營。剛竣工的「隨嶽」高速公路像一條飛舞的巨龍,穿梭於城市、田野、湖泊之間。

在建設的長江大橋,橫跨長江兩岸,像一道永不消逝的彩虹。家鄉豐收的稻公尺、鮮活的魚兒,還有那各種特色的農產品,將會更方便快捷地輸向祖國各地。 眼前家鄉巨大的變化,頓時使我腦海裡,油然而生地產生乙個念想——長大立志建設好家鄉。

建設好容城是我爸爸的夢想,也是我的夢想。 我深愛著這塊生我養我的土地,我深信,家鄉的末來將會變得越來越美、越來越好!

作文家鄉的四季怎樣寫,家鄉的四季怎麼寫是作文

時光如梭 bai,四季如歌,家鄉 du的四季美如畫。zhi冬爺爺駕 dao著銀馬走內了,春姑娘邁著容輕盈的腳步來了。柳樹抽出了嫩芽,小草從泥土中探出頭來,瞧著陌生的世界,太陽公公從雲層中露出甜絲絲的笑容。果園裡,桃樹 杏樹等許多果樹都開花了,真像乙個個羞答答的小姑娘。蝴蝶 蜜蜂都在忙著採花粉了。冰雪...

作文我的家鄉,把四季寫在裡面,作文我的家鄉,把四季寫在裡面,300字

我愛家鄉的四季 雖說我的家鄉在鄉下,但我的家鄉很美麗,它是個山清水秀,鳥語花香的地方。春天到臨了,小草探出了頭,花兒向我微笑,小鳥在枝頭嘰嘰喳喳地叫,好像在說春天來了!池塘裡面的魚兒和青蛙好像也在迎接春天的到來,春天來了,人們脫掉厚厚的棉衣,連桃花,杏花也都笑了。夏天到了,女孩子穿著自己心愛的裙子,...

四季的雨作文,四季的雨作文

黃梅時節家家雨,青草池塘處處蛙。春天的雨是乙個溫柔的小姑娘,她邁著輕盈的腳步來到人間,下過一場春雨,大地像披上綠色的外套。春天的雨像牛毛,像針線,細細密密的。等春雨過後,樹上的葉子和小草上的露珠又像少女嬌媚的眼淚似的。夏天的雨是乙個暴躁的老伯,他粗燥的聲音打破了森林的寂靜,他來得快但是回去很慢,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