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花語600字作文,作文《四季花語》500字

2023-04-16 08:10:03 字數 1751 閱讀 9054

1樓:匿名使用者

亭亭玉立的杜鵑,冰清玉潔的荷花,仙容窈窕的秋菊,迎雪傲放的冬梅——在國色天香的花世界裡,無不是最搶眼的.而它們卻各有各的特點,瓊花玉葉,絢麗多彩!

春天,是百花爭艷的季節。而我覺得最搶眼的確是那紅如胭脂的杜鵑花,它清香而瑰麗,美麗而迷人,常常開得漫山遍野都是,和那綠如碧毯的小草相互襯托,就像在天鵝絨的裙子上繡上了一朵朵血紅的杜鵑。

盛夏,開得燦爛的仍是那冰清玉潔的夏荷,有的含苞待放,有的開的正旺,在陽光的映照下,顯得特別紅潤嬌豔。

秋菊迎風而立,傲霜怒放,將秋天表現得淋漓盡致,讓人彷彿置身在菊的世界裡,陶醉在芳香之中。

隆冬,大多花都已凋謝,只有梅花還在迎雪傲放。粉梅像霞,白梅如雪,綠萼梅白中隱青,晶瑩淡雅---每當梅花向人們綻開笑臉,散發出陣陣幽香時,我就會想起「梅花香自苦寒來」這句詩。沒錯,吹拂梅花的不是溫柔的春風,而是冰涼的寒風;滋潤梅花的不是溫暖的春雨,而是冰冷刺骨的雪雨冰霜;照耀梅花的不是溫暖的陽光,而是冬日裡的一縷殘陽。

梅花就是在惡劣的環境中慢慢成長起來的,由此可見,它在花群中是多麼耀眼!

在富麗堂皇的花世界中,每種花都有它自己的獨特之處。正由於它們的獨特,給世界增添了許多的樂趣!

花的四季作文

作文《四季花語》500字

2樓:匿名使用者

是寫一種花還是四季所有的花?

四季花語作文500字快快快

關於四季的作文 600字

最美的花季作文600字咋寫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們的內心春風洋溢,人生哪一天不是最美的春天呢?如果我們的內心就是乙個花園,人生哪一季不是最美的花季呢?

周五上完補習班回家,已經九點多了,膽小如鼠的我心裡七上八下的,乙個人走夜路「磕嗑撞撞」——怕呀!不過,老媽來接我了!我的心終於又舒了一口氣,但老媽的行為讓我震驚了一下:

走著走著,忽然馬路邊有乙個香蕉皮早早的在那兒等候,下了一道陷阱給我們,我一不留神差點就中了他的圈套,老媽拉住了我,並把香蕉皮踢到一邊去,「真是,如果哪個老人踩到了怎麼辦?」喃喃曰,便把香蕉皮放入了垃圾桶,我的心裡一陣忽熱,我平時看到香蕉皮之類的果皮紙屑置之不理,老媽今天算是給我上裡一堂課,教會我怎樣心存善意,雖然這只是乙個小小的舉動而已,但在我的心中可能一輩子都不會忘記——我們要有一顆善良的心去對待每乙個人!

我們班有乙個同學學習成績不是很突出,他經常成為別人的笑柄,校要求各班長展一次大掃除,同學個個挑著輕的活去幹,只有提水倒垃圾的活似乎每個人都不願意去幹,「多累多髒的活兒啊,打死我也不去做。」我拿起掃把躲進人群中去,哈哈,老師同學看不見我了!當老師急得叫人去抬水完工時,無人理睬!

只見他居然從遠處提來兩大桶水,汗流浹背,氣喘吁吁,在場的男生都目瞪口呆了,我們女生也不由對他刮目相看!後來,在班會課上,我們大家在聽完老師的表揚後,一場雷鳴般的掌聲為他想起,雖然他的學習不好,但是他總有一顆樂於助人的心,善良的心,每次班級後面的垃圾都是誰到了的?這個謎團困擾我好久,直至昨天我在垃圾桶處看到他忙碌的身影,才恍然大悟,不由對他產生一種無有的敬意,那麼默默無聞的人!

——生活中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美的眼睛!

把花種在心裡,那麼面對每一件事情你會覺得它有好多好處值得你去學習,每乙個人都是那麼的可愛無比。我們的內心永遠春風洋溢,人生的每一天都是五彩繽紛,都是最美的春天,最美的花季!

花兒,花兒,競相開放的花兒!花兒,花兒,永不凋謝的花兒!

四季花語的作文怎麼寫?

四季的雨作文,四季的雨作文

黃梅時節家家雨,青草池塘處處蛙。春天的雨是乙個溫柔的小姑娘,她邁著輕盈的腳步來到人間,下過一場春雨,大地像披上綠色的外套。春天的雨像牛毛,像針線,細細密密的。等春雨過後,樹上的葉子和小草上的露珠又像少女嬌媚的眼淚似的。夏天的雨是乙個暴躁的老伯,他粗燥的聲音打破了森林的寂靜,他來得快但是回去很慢,下一...

《我的家鄉》廣州四季作文,家鄉的四季作文

閒暇時作欣賞 動物世界 不禁為狼的靈性而深深 撼,為先前的偏見而慚愧!狼的現實生活中的狡猾,狡詐的代名詞。什麼 狼子野心 狼狽為奸 狼心狗肺 等與壞有關的幾乎都是 狼 狼吃小羊 的故事更是婦孺皆知,讓善良的人門平添一把感動的淚。再加上 狼外婆 的傳說,小紅帽 的童話故事,給兒童門幼小的心靈更是籠上了...

模仿《雨的四季》寫《風的四季》作文

風的四季 一年四季,我們最常感受到大自然的氣息 風。它的性格是變幻無窮的,有時溫柔 有時暴躁 有時可怕 有時可親,有時 聽,春風來了,它是那麼的柔,吹在人們臉上。它沒有狂風的猛烈,更無寒風的凜冽,它似乙個少女在你的周圍輕盈地旋轉,用長而柔軟的頭髮撫摸著你的臉,這時,我們葉一定會陶醉在其中。它又是那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