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家鄉的四季怎樣寫,家鄉的四季怎麼寫是作文

2021-04-29 01:50:04 字數 3281 閱讀 9676

1樓:匿名使用者

時光如梭

bai,四季如歌,家鄉

du的四季美如畫。

zhi冬爺爺駕

dao著銀馬走內了,春姑娘邁著容輕盈的腳步來了。柳樹抽出了嫩芽,小草從泥土中探出頭來,瞧著陌生的世界,太陽公公從雲層中露出甜絲絲的笑容。果園裡,桃樹、杏樹等許多果樹都開花了,真像乙個個羞答答的小姑娘。

蝴蝶、蜜蜂都在忙著採花粉了。冰雪融化了,小河唱起了歌「叮咚——叮咚」。到處都可以聽到鳥優美的、清脆的歌聲。

春天剛過去,夏天不緊不慢地來了,太陽陽光強烈,像個大火球,火辣辣地烤著大地。花壇裡有五顏六色的花競香開放,有紅的、紫的、白的、黃的……真是美麗極了!一棵棵樹枝繁葉茂,為人們遮陽光。

樹上的蟬「知了、知了」叫個不停,讓人心煩意亂,夏天——乙個五彩繽紛的季節。

秋天到了,它毫不留情的趕走了夏天,瞧那驕傲的,翠綠的樹,如今脫下了綠衣裳,換上了金黃色的時裝,遠遠望去,一大片的田野都是穿上了金黃色的衣裳。

冬爺爺又駕著銀馬來了,天空的大雁也向南方飛去了,田野裡光禿禿的一片,好像一切都隨秋而去了,寒風刺骨,把人們的手凍得紅通通,像個蘋果。

啊,家鄉的四季多麼美啊!

家鄉的四季怎麼寫是作文

2樓:匿名使用者

家鄉bai的四季

世界各地的四季風景du都不一樣,而

zhi家鄉的四季則更加分明dao、特別。

家鄉的春天雖內然來得晚,容可樹木發芽、萬物復甦特別的快。到了春天,會有一批一批的燕子成群飛過藍天,草兒探出頭來,迎春花綻開笑臉,人們脫下了厚厚的棉襖-----春天帶給人們歡聲笑語,讓世界變得充實。

家鄉的夏天非常涼快,南方的城市熱的喘不過氣來,甚至瀝青公路都被烤的軟軟的,我的家鄉卻被稱作避暑勝地——不冷也不熱,還能穿單薄漂亮的衣服,真是兩全其美。

家鄉的秋天涼風習習,最讓人高興地是水果蔬菜豐收了,農民伯伯樂的嘴都合不攏。美麗的風景悄悄走來:紅紅的楓葉像鴨子和小雞的爪子;黃黃的落葉像飛舞的蝴蝶,落在地上,像秋姑娘織出的五色地毯。

家鄉的冬天不像哈爾濱那樣冷,每次下雪的時候,地上像撒了寶石和珍珠一樣,閃閃發光。

作文,家鄉的四季300字

3樓:容酥酥

家鄉的四季

家鄉的四季是美麗的,我愛家鄉的四季。

春天到了,小草從地里探出了頭,

版柳樹的頭髮綠了。

權小河裡的冰化了,緩緩的流淌著,家鄉的春天真美麗。

夏天到了,真是個炎熱的季節,我們在坑邊開開心心的玩耍著,老人在樹下乘涼,夏天是一幅美麗的畫,我愛家鄉的夏天。

秋天到了,是個豐收的季節,秋天像乙個穿著金色衣裙的仙女,她那輕飄的衣袖佛去了太陽的焦熱。將明亮和清爽撒給大地,她用寬大的衣衫擋著風寒,卻捧起了沉甸甸的果實奉獻人間,秋天裡的農民,笑的格外燦爛。

冬天到了,是個寒冷的季節,下雪的時候,我和我的很多好朋友們在院子裡玩打雪仗,堆雪人。玩得非常開心。我們在凍得厚厚的冰面上滑冰,一會兒,我不小心摔倒了,我的好朋友們搶著把我扶了起來。

冬天給我們帶來了無窮樂趣。

我愛家鄉的四季。

4樓:匿名使用者

好vv就發個好好幹活幹哈飛

5樓:匿名使用者

寫的生動有力寫的非常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常常哦是超級計算機我有點急蘇菲

以《家鄉的四季》為題,寫一篇作文

7樓:同春勇格

myhometownisa

beautiful

place.

inthe

spring,everything

become

green,the

grass

come

out,there

areflowers

everywhere.

inthe

summer,it's

very

hot,you

canhear

birds

chirping

inthe

tree

andfrogs

singing

inthe

riverside.

inthe

autumn,

everything

become

yellow,the

fruits

aremature,and

wheat

isripe,it's

theharvest

time.

inthe

winter,

itsnows

here.

everything

iscovered

with

whiteness.

howbeautifel

myhometown

is!but

ilike

winter

thebest.i

canmake

asnowman

andplay

outdoor.it

isso

exciting.

"家鄉的四季"作文結尾寫什麼好

家鄉的四季,作文,不少於500字。

8樓:陌璃女神

家鄉的四季美麗如畫。綠色遍野的春天,酷熱難耐的夏天,蘊藏芳香的秋天,白雪皚皚的冬天。四季形成了優美的樂章一年又一年的演奏著。

春天來了人們脫下了身上的皮襖,換上了新衣。春風吹動了小河,吹綠了山野,吹出了待放的花苞。春雨是五顏六色的,看,染綠了田野,染紅了花兒,染黃了油菜花。春是個可愛的小姑娘。

夏天的腳步到了,天氣熱起來了,人們又該換新衣服了。酷熱的天帶來了冰爽的飲料、香甜的雪糕,同時也把人推進了泳池之中。夏是個頑皮的孩子。

不知不覺的夏天走了,秋天急促的來了,穿著一身黃衣服,同時然買了大地,看,無論在田野裡,還是在樹上,都是金黃的。秋沒有帶什麼,卻有一身香氣讓人們分享。秋不但是豐收的季節,秋還是一位喜歡黃色的大畫家。

不自覺的冬天來插隊了,它把秋天擠到了一邊。冬天中,雪是寶貴的,要是下雪了,孩子們在校園裡鬧著,打雪仗、堆雪人、吃雪、滑雪,人們常說冰滑可是孩子們卻在冰上玩起了花樣,在冰上溜冰——免費的。冬天也是個大畫家。

我的家鄉四季如歌,我愛我家鄉的四季。

9樓:匿名使用者

好了!農民?‍?、那是我們生活水平不斷下降,好了!好了!好了!好了!好了

《我的家鄉》廣州四季作文,家鄉的四季作文

閒暇時作欣賞 動物世界 不禁為狼的靈性而深深 撼,為先前的偏見而慚愧!狼的現實生活中的狡猾,狡詐的代名詞。什麼 狼子野心 狼狽為奸 狼心狗肺 等與壞有關的幾乎都是 狼 狼吃小羊 的故事更是婦孺皆知,讓善良的人門平添一把感動的淚。再加上 狼外婆 的傳說,小紅帽 的童話故事,給兒童門幼小的心靈更是籠上了...

模仿《雨的四季》寫《風的四季》作文

風的四季 一年四季,我們最常感受到大自然的氣息 風。它的性格是變幻無窮的,有時溫柔 有時暴躁 有時可怕 有時可親,有時 聽,春風來了,它是那麼的柔,吹在人們臉上。它沒有狂風的猛烈,更無寒風的凜冽,它似乙個少女在你的周圍輕盈地旋轉,用長而柔軟的頭髮撫摸著你的臉,這時,我們葉一定會陶醉在其中。它又是那麼...

四季的雨作文,四季的雨作文

黃梅時節家家雨,青草池塘處處蛙。春天的雨是乙個溫柔的小姑娘,她邁著輕盈的腳步來到人間,下過一場春雨,大地像披上綠色的外套。春天的雨像牛毛,像針線,細細密密的。等春雨過後,樹上的葉子和小草上的露珠又像少女嬌媚的眼淚似的。夏天的雨是乙個暴躁的老伯,他粗燥的聲音打破了森林的寂靜,他來得快但是回去很慢,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