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為什麼會這樣,難道是喜歡嗎?

2022-12-25 00:45:06 字數 5473 閱讀 3815

1樓:濛濛的小灰

如果你在這個組、部門或者公司算是一位領導的話感覺動機還不是那麼純正,不排除初入職場的新人對比自己能力強職位高的年長男性有崇拜感,但對於一位沒有經驗的女性新人,對待前輩溫柔體貼也有可能是想和你學東西以及需要你在公司堅固的人際關係為她庇護。

2樓:陌然說星座

其實,感情的事情,有時候真的很簡單,我們說,只要彼此之間可以get得到對方的點,那麼兩人就是適合,這段感情也是可以走得長遠,所以,可以把目前情況交給時間,時間會證明一切。

3樓:梅花美鹿

你猜的沒錯,這個女生肯定是喜歡上你了,他對你做的這些都是喜歡你的典型表現。假如你對她也有意思的話,就不要錯過了。

4樓:彭惜桖

這個女生是喜歡上你了。對你那麼好。你要是也喜歡她,就約她去看看電影。看看他是什麼意思。倆人處一段時間,你就可以直接問他喜歡不喜歡你。把話說明了。

5樓:巫馬梓楠

女生給你送吃的,特別關注你,說明這個女生對你有好感,喜歡你。

6樓:網友

是的雖然不要說那麼確定是怎麼樣但是至少這個女孩現在對面的好感度是加得滿滿的 是一種主動示好 拿出男孩子的大方主動追他就好了。

7樓:網友

世上沒有無緣無故的愛,那肯定是喜歡你啦。

8樓:悟浩邈

都這麼明顯了不是喜歡是什麼呢?他千方百計的願意接近你肯定就是喜歡你啊如果你也喜歡他就好好相處吧。

9樓:小飛袖

是粉色泡泡的感覺,希望你不要錯過她。

1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對你有好感吧,或者感覺你這個人不錯,想和你成為好朋友。

女生為啥會這樣?

11樓:虎踞江南

這個女生會笑的原因有很多,比如:

1、也許她早就知道那個男生喜歡她,所以閨蜜跟她講這事,對她而言只是一條「舊聞」而已~

2、能被某個異性喜歡,說明自己很優秀(至少是自己已經具備了某些吸引異性的優點,比如長得漂亮等等),所以有點沾沾自喜~

3、也許這個女生對那個喜歡她的男生也有好感,但還處於「保密狀態」。不曾想突然被她的閨蜜「一語道破」,有點害羞,所以才會笑~

4、這個女生本來就很優秀,追求她的人很多,所以時不時的聽到別人(包括她的閨蜜在內)說「有某某男生喜歡他」這種話實在是太平常了。所以才會笑(泰然處之,甚至不當回事)~

12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的微笑足以說明她內心的高興,你是那位男生的話,就大膽的去追求,錯過了這次機會,你會遺憾終身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多少有點得意,但是喜歡這種東西又很膚淺,所以也有點哭笑的意思。喜歡這東西,今天喜歡吃橘子明天可能會喜歡吃蘋果。

14樓:嫵媚曉林寶

那是因為對方不喜歡你,或者你沒有和對方接觸時間長,對方根本找不到理由你到底喜歡人家什麼。

15樓:網友

人之常理,被人喜歡感覺是幸福的,如果有另外乙個女生給你寫情書,你心裡也是美滋滋的。

16樓:怪獸小小雨

第一可能那個女生對喜歡她的男生也是有好感的,二是很優秀的女生,追求者多。

17樓:網友

不笑還能幹嘛?不知道怎麼回覆那就表示禮貌微笑一下,總比愛虛榮的到處說吧。

18樓:阿柟

暗喜覺得自己有人喜歡對自己滿意的表現,現在不代表什麼。

19樓:陰山漫步

誰都願意被人喜歡,笑笑是很正常的,不笑才不正常。

20樓:網友

在這個笑成了禮貌的時代,笑並不代表什麼。

21樓:rapper雙子

這個就是無所謂啊!知道這種人很多!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不像反駁了或者心裡很高興。

23樓:網友

聽到有人喜歡你,你不會偷偷樂?

24樓:fishbaby魚魚魚

證明她已經蠻喜歡這個小伙兒。

25樓:匿名使用者

隨便笑一笑,也沒當真。

26樓:為你做到丶最好

這不正常嗎,怎麼才正常。

27樓:網友

開心啊,而且還帶點害羞。

女生這是什麼意思?是喜歡嗎? 250

28樓:匿名使用者

從朋友做起,順其自然吧。

29樓:綠葉的生活

我覺得你還在讀高三,把精力還是用在學習上吧,不要因為這個耽誤了學習,從你描述的情景來看,女生肯定是喜歡你的,沒有無緣無故的嗯,給你買買奶茶什麼的,還給你發一些比較曖昧的表情,所以說應該謹慎離他遠一些,現在還不要談,直接告訴他,我們上學階段不要談了,可能乙個好大學,我們爭取考乙個大學裡也行。

30樓:改什麼好啊

女生是很喜歡你的,你們倆個人很投緣,因為你們倆認識第一天起女孩就連續乙個星期給男生送奶茶和牛奶,還對男生不好意思的傻笑,從他們倆的言談當中女孩還是非常同意的,並說他媽和他姐也都同意,雖然說親屬也同意,但是女孩說的也對他還小,特別是學業還沒有完成,乙個高三的學生也就十七八歲,你比他大兩歲,也就二十右歲,女孩反覆強調他要上學,暫時不想談戀愛,談的話也得等以後工作的,這個男孩也非常的喜歡愛這個女孩,男生說我為你付出的太多,女孩就連忙飛了五個吻並說謝謝!男生說我會等你,女孩的最後向男孩表白了時間從來不等人,等你的人是我,還在讀高三。

31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她這種模糊不定的感覺,似乎有種騎驢找馬的心態。是接近,不算完全。

意思就是她現在覺得你是乙個不錯的人,但她總覺得會遇到乙個更好的人,可是現在對你放手又覺得可惜。要是將來遇不到乙個更好的人呢?

就跟工作似的,你對現在這份工作不喜歡,但是你又不敢辭職,你每天都覺得時間很漫長,很不想在這裡工作,可是你又不肯定下乙份比現在這份好,要是比現在這份差的話怎麼辦?始終沒勇氣去做決定。

32樓:錫小小格仔

好好珍惜這份緣吧,用心對待對方,好好相處,相信你會收穫幸福的!

33樓:餘笑笑漫漫說

小夥子,根據你的描述,女孩子百分百是喜歡你的。但是她沒有想和你有長期發展的打算,也就是她希望你捧著她去追她為她瘋狂,她享受這種被追捧的感覺。撩你卻說不可能和你在一起,那你要注意了,她這是在養備胎呢!

正常的好女孩,喜歡男孩子,肯定會害羞欣喜,一眼就看出來的,如果她喜歡的男孩子正好喜歡她,她肯定會羞答答的答應。這個情況下你得先問問自己,是不是真的喜歡她,喜歡她就追吧!不過注定你會很難。

如果只是普通有好感,而且確定不會在一起,就離她遠一點,除非你甘願做備胎。以上。

34樓:汲巨集曠

哈哈,是的!你的好遠到了。

35樓:度行千里

這種行為女生非常喜歡男生。

36樓:郭祺

那根據你所描述的,這個女生的乙個情況,這個女生肯定是非常喜歡這個男生的,所以也根據他的乙個簽名,她應該非常愛這個男生,所以這個男生如果是喜歡這個女生的話,應該珍惜這個女生。

37樓:匿名使用者

是喜歡的吧,不喜歡不會浪費時間去做這些事,也不會想的那麼多,那麼長遠,只是雖然是喜歡女生也是很理智的,在一起的話可能不會太長久。

38樓:口碑小知識

說真的,這女生對男生好感應該是有的,但是感覺有點綠茶啊,給我感覺她應該不只是對你乙個人這樣,廣撒網那種的,你別當真了,想找個結婚的物件,就別找他了。

女生為什麼會這樣?難道是我說錯了嗎?我可是她的乙個很好朋友(我是男生)

39樓:櫻慕雪

不要見異思遷。我感覺這句話很有問題啊!

不過也有可能她喜歡你。

40樓:真理之扉

我大概知道了,不過只是猜測。

41樓:啼笑皆非丶

可能是忙吧。 或者有別的什麼事情呢。

別多想了,你也說了,自己是她乙個很好的朋友。

42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都這樣 吃著碗裡的想著鍋裡的。

天天在比 誒呀這個男人如何如何 那個男人如何如何對於這樣的女的 一定要保持好距離。

女人和你聊天 當心她把你當成感情宣洩的垃圾桶。

43樓:匿名使用者

本來就沒想理你,現在幹嘛要更加理你呢。

為什麼現在的女孩子喜歡玩弄人的感情..難道女孩子很喜歡這樣做麼`

44樓:虢景明昝儀

你能這樣想已經證明你是乙個很明事理的人,有些女孩子是有這樣的想法,但是也不能代表全部的女孩子都是這樣的想的,你要做的也就是對待每一位你真心喜歡的女孩子付出你的真心就足夠了,我相信任何在金錢與幸福快樂上選擇每人會傻到那種地步,相信自己,其實只要你好好對待你身體的一位女孩子我相信她們會選擇你。女孩子也是最容易被打動的,你只需要付出小小的一顆真心!

最近有乙個女生總是向我撒嬌.這是為什麼呢?,又能說明什麼?難道是喜歡我嗎?

45樓:喲西魂淡

女生不都愛撒嬌的嗎? 當然如果那個女生平常不怎麼撒嬌偏偏總向你撒嬌,那就不一樣了。

46樓:不滅de小羽

我覺得她有可能是依賴你了,簡單的依賴最終是有可能發展為複雜的感情的。

47樓:雙魚純真傳說

你如果喜歡她就回應一下,不喜歡就不用想那麼複雜。

48樓:烏邸

估計是吧 我總向我喜歡的人膩歪。

49樓:使用者

她是喜歡你的,你是否喜歡她,要表明態度,不要錯過。

50樓:李奕橦

很有可能,看你們原來是什麼樣的感情,有多深~

女生為什麼會這樣,女生為什麼會這樣

a女生喜歡你,她才會對你的事上心,她是故意靠近你,她想讓你關注她。因為她喜歡你,她就會通過別人來獲取你的資訊,你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她都會記到心上,所以她說你不喜歡吃甜食 這個女生真的很在乎你,也很喜歡你,其實你也很喜歡她,就差一層窗戶紙沒捅破。你是想試探一下 對你的態度才出此一招,你們互相都懂對方...

女生為什麼這樣,女生為什麼會這樣?

可能是喜歡你但又對之前的太過於主動又反悔了。或者是誤會了什麼,樓主給的資訊太少,只能分析這麼多了。認為她應該當時有些憋屈吧,或者是她心裡還有一點點喜歡你,總之這種女孩子的心情不好猜啊,慢慢相處吧 你有事不能到,那就是你先放鴿子咯。生日當天沒到,她當然生氣啦。事後的彌補嘛,不是這麼容易的。呵呵。就是喜...

女生為什麼會這樣說,女生為什麼會這樣說?

女生這樣說,你不明白嗎?女生有些喜歡你啊,正是因為喜歡你,所以她故意和你爭執以引起你的注意,看你的樣子還沒有感覺出來所以她就主動對你表白了,而你還不明白,如果你對她不反感,這個時候你追求她很容易。現在她就在等待你的進一步表態,如果你錯過了,那麼下次再遇到你時就是給你乙個白眼,那就啥都歇菜了。女生的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