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現代技工學校的教學質量怎麼樣?

2022-12-24 18:45:03 字數 700 閱讀 8864

1樓:騎秀逸閉豔

不錯的,杭州唯一一家省人社廳批准的技工學校,汽修專業出身,在杭州肯定算是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聽這人亂講,這肯定是領導啥的說,老師教的就感覺在讀課本一樣,教的很差,考試人人作弊。

3樓:關曉小老師

1、據了解杭州現代技工學校在杭州市 餘杭區,距離阿里巴巴3公里。2、是浙江省人力資源與社會保障廳批准的一所具有招生初中畢業生全日制的中等職業學校,開設汽修、護理、健康管理、空乘、幼兒教育、電子商務專業。3、採取全封閉、準軍事化管理,中高合作辦學、考試簡單、公升學容易作者:

提問。那請問是正規學校嗎。

學生畢業以後有畢業證書嗎。有。提問。

學校的教學怎麼樣。

學費大概多少。

一年提問。哦。

嗯呢。提問。

專業不同收費不同嗎。不同的。

º¼öýïö´ú¼¼¹¤ñ§ð£ôõã´ñù

浙江杭州現代技工學校學生有學籍嗎?

4樓:來自雙龍洞虛懷若谷的路西法

浙江杭州現代技工學校的學生當然是在學校有學籍的。

5樓:林虧小闊愛

反正全是騙人的之前說幼師的畢業了直接可以去杭師大結果我笑死了杭師大連現代技工都沒聽說過。

技工學校學什麼好,技工學校學什麼專業的比較好?

初中畢業可以讀技校,一邊學技術的同時,還能一邊提公升學歷拿文憑,入學即簽訂就業協議,畢業後學校直接推薦工作。相關專業介紹 1.汽車運用與新能源工程師專業 培養方向 汽車服務企業的管理人才 維修人才 專項服務人才 新能源汽車技術方面的人才。2.汽車運用與智慧型網聯專業 培養方向 培養新能源技術服務企業...

技工學校歷年的招生簡章有底可查嗎

有底可查。通常會傳送上網,網上查詢就會發現。是不是成都鐵路工程學校,那是一所中等職業技術學校,初中畢業或未畢業都可以。沒有什麼特殊要求。2017年單獨招生bai的情況要看各學校公 du布的招生簡章,zhi 像2016年各學校基本 dao都是1月10日前公布專招生簡章。各院校制定屬招生章程 招生計畫表...

從汾陽到太原高階技工學校開車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88.5公里 起點 汾陽市 1.呂梁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沿英雄南路行駛130公尺,調頭進入英雄南路 2 沿英雄南路行駛1.1公里,過右側的凌峰商業廣場約150公尺後,直行進入英雄北路 3 沿英雄北路行駛700公尺,朝學院路 汾陽高階護校方向,直行進入學院路 4 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