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小白好不好喝?江小白好喝不好喝?

2022-12-24 08:55:06 字數 3590 閱讀 6479

1樓:在渡蟻橋思念親人的雲朵

雖然江小白名氣很大,但是畢竟它主打的還是年輕人巿場,**在白酒中應該算是相當低了,也是符合年輕人的消費水平,而且口感上是非常清淡的,喝起來一點也不辣嗓子,非常好入口,江小白對乙個白酒入門者還是可以接受的,但是上了年紀的各種老酒鬼自然是看不上的,認為它並不好喝。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江小白還是一如既往的很好喝,不管是價效比來說還是口感來說,江小白在這個價位上絕對是最好的。

3樓:復儀傯

我認為江小白不太好喝,江小白是劣質的酒精勾兌。

4樓:穆含巧

江小白的好不好喝? 偶然一次公司聚餐,同事提著到了吃飯的地方;因為我從來沒有喝過白酒,同事給我倒了一小口,我試了一下,瞬間我的味蕾爆開了,超級好喝;第二次是和朋友一起吃飯也喝的這個酒,結果邊喝邊聊到了1點。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水果味的江小白還挺不錯的,度數也不是很高,而且口感了,那些東西也不會讓人容易覺得是。

6樓:植夏侯旋

江小白的酒有的人喜歡喝,有的人不喜歡喝。這個要看個人的口感。因為每個人的口感不同,有的人喜歡喝柔一點的。有的人喜歡喝烈一點的。所以這個要看個人的口感才能取決於酒好不好喝?

7樓:晉仙沅

江小白好不好喝看各人口味,而且還有習慣性的問題,如果是你接觸的人大多數人在喝,你自然會喝,本來酒就不錯,有3種口味的,習慣了也成自然了。

8樓:書穎然

江小白是屬中檔酒,口感比較符合大眾口味,至於好喝不好喝,我想是一般吧!

9樓:稽龍

江小白好不好喝,這個得看你喜歡喝清香型的白酒,還是濃香型的白酒,高度酒和低度酒。江小白屬於清香型低度白酒。

10樓:志在乾坤

江小白好不好喝,取決於每個人喝酒的感受,有的人認為好喝,有的人認為不好喝,不能以偏概全。

11樓:我要做云云

同等價位的白酒相比味道還是可以的中等吧,肯定是不如糧食酒。

12樓:來自寶峰湖明智的阿拉丁

這個的看個人的口味,別人說好喝不一定你就喝的習慣,前幾年挺火現在不怎麼樣了。

13樓:網友

答江小白好不好喝告訴你好喝大眾都愛喝這是好酒都愛喝所以大眾喜歡。

14樓:發到如果

好不好喝主要看喝酒人的口味。

15樓:就是沒有人

講小班好不好喝,這樣看人了講小班,有的人喜歡喝酒的人不喜歡和,我就是那種,不喜歡和講小白的人。我不管不順口,只不過她的名氣大,廣告做得好,推銷厲害,真是個營銷天才這個老闆。

江小白好喝不好喝?

16樓:甜酸排骨醬骨架

江小白非常的好喝,我家裡人都喜歡這款酒,特別是新版的江小白入口醇和、甘甜、酒體圓潤、落口爽淨、風格典型能查到相關資料的。

17樓:星座情感達人嫣兒

我覺得江小白還可以,沒有其他白酒那樣那麼難下嘴,但是也還是有很重的酒味。如果能喝酒的人就會覺得容易接受,不能喝酒的就會覺得接受不了。江小白有個蜜桃味的還不錯,度數沒那麼高,還挺好喝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口味不同,別人說好喝,到自己喝時可能覺得不好喝,別人說不好喝,但你自己喝了卻覺得好喝,所以自己喝下試試。

江小白的口感好不好啊?

江小白好不好喝,哪款做的好?

19樓:宰頰磁殺

江小白非常好喝啊,有不同酒精度的產品,我最喜歡的就是裡面的40度江小白401了,香味獨特,幽香綿長,好喝不上頭也查得到的。

20樓:問嫻

我個人覺得江小白這款酒很不錯,各種款式的江小白的口感都是比較好喝的。

江小白喝著怎麼樣,是不是比較好入口的白酒?

21樓:匿名使用者

江小白可以說是百元內比較好的白酒了,特別是新版江小白清香純正,入口醇和,主要是價效比高,品牌也很響亮歡迎你我的,給個大大的贊吧。

為什麼說江小白口感不好?

22樓:雷光丸

因為它是配製酒。

如果用白酒的口感要求它,那它確實難喝。如果只是以配製酒的口感來看,那它還可以,只是個人接受力不同。

配製酒,又稱調製酒,是酒類裡面乙個特殊的品種,不能專屬於那個酒的類別,是混合的酒品。 配製酒是乙個比較複雜的酒品系列,它的誕生晚於其他單一酒品,但發展卻是很快的。配製酒主要有兩種配製工藝,一種是在酒和酒之間進行勾兌配製,另一種是以酒與非酒精物質(包括液體、固體和氣體) 進行勾調配制。

江小白的「原料與輔料」中標明的:水、高粱、濃縮蘋果汁、濃縮蜜桃汁、食用香精。其類別是表明產品種類,「江小白。

蜜桃味高粱酒」型別是「蒸餾配製酒」。是以「高粱酒」為基酒調製了「水果濃縮汁」和「香精」而形成的「配製酒」。

酒精度23%vol,是不是也和以往白酒40度、52度、53度,有明顯的差異。

所以,不要拿它當白酒去品,這就不是白酒。

23樓:美人草

江小白在行業內是概念酒,並不是我們大家熟悉的品質型的酒。江小白針對的人群是年輕人,宣傳推廣的內容更多的是情懷,酒本身的品質做了弱化。在白酒市場,江小白也算是乙個典型案例了。

24樓:你長的賊帥

茶如人生,喝酒更是在品味一生的經歷,就如醬酒酸甜苦辣澀,樣樣俱全。時間不同,喝酒的感悟也不同,話都在酒裡,小冷酒乾杯!

25樓:千千靜世界

酒精味太重,沒有糧食釀造的酒香味。價錢便宜。

26樓:慕桖甜恬

應該是每個人的口味不一樣吧。

江小白的口感怎麼樣?

27樓:

江小白屬清香型,有點點淡淡的甜味,但不是很濃烈,一般帶甜味的白酒偏綿柔,入口口感好,不辣喉,所以你入口才會感覺驚喜,至於不喜歡甜味,那就不好做評價了,中國白酒都屬於糧食酒,各類香型中,基本都會有淡淡的甜味吧,只是分濃淡程度而已。

28樓:匿名使用者

江小白的口感清淡、純淨,平時不怎麼喝酒的人推薦這款,包括很多女生都很適合喝江小白,口感很不錯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江小白就是蒸餾酒,江小白具有低度、口感清爽醇和、入口綿柔的特點,因而讓越來越多的年輕人覺得江小白很好喝。

30樓:顏兒

口感這個東西,因人而異,即使大多數人都很喜歡,也不代表你會覺得好喝。還是自己嚐嚐才行吧。

水好不好喝

水當然好喝,那就看你喝什麼水,什麼時候喝,比如早上喝水是清理脹胃垃圾 有的喝茶葉水,有的喝白開水等等水是很好每人多要喝 不管好不好喝,水對人來說是必須的營養物質!水不是好不好喝的問題,是人每天都必須要喝的,不然身體肯定不會好,口渴的時候你會覺得很好和,不渴的時候你就覺得水不好喝了,還有水也有很多種,...

現在很流行江小白兌雪碧的喝法,真的好喝嗎?

好喝的。而且兌了雪碧之後,不那麼容易醉了。不過江小白是白酒,還是建議不要貪杯。說真的,這種喝法並不好喝,尤其雪碧兌進去以後,感覺稍微有一點點甜。這種酒的話,入口不好喝 您好我已經看到您的問題啦正在為您整理答案請您稍等一下哦!心 心 心 您好,可以喝的。江小白加雪碧比例是一比一,也就是一半江小白一半雪...

牛奶喝多好不好 喝牛奶好不好

不好,喝牛奶要適量,牛奶不利於胃腸消化,喝多了會加重胃腸負擔,有的人會得乳糖不耐症,引起腹瀉 腹痛,喝酸奶就沒事。牛奶有一定的 作用,但單獨飲用作用不大,可以和木瓜一起用。材。料 木瓜150克,牛奶200cc.約1大杯 香草冰淇淋 1小盒 糖1小匙 可加可不加 做。法 木瓜去皮 切塊。放入果汁機中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