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沙河去天通苑怎麼走,不走7裡渠?

2022-12-24 04:20:04 字數 1361 閱讀 2766

1樓:匿名使用者

1 從昌平沙河出發,乘坐昌平22路(立水橋輕軌站-昭陵),抵達天通苑。

2 從昌平沙河出發,乘坐344路(原344支)(德勝門-二六一醫院),在史各庄換乘運通117路(史各庄-來廣營北),抵達東小口。

3 從昌平沙河出發,乘坐344路(原344支)(德勝門-二六一醫院),在西三旗換乘昌平10路(西三旗-燕丹),抵達宜賓樓。

4 從昌平沙河出發,乘坐344路(原344支)(德勝門-二六一醫院),在南沙灘換乘751路(南七家-張儀村南站),抵達天通西苑南。

5 從昌平沙河出發,乘坐344路(原344支)(德勝門-二六一醫院),在北沙灘換乘851路(南七家-張儀村南站),抵達天通苑。

6 從昌平沙河出發,乘坐344路(原344支)(德勝門-二六一醫院),在南沙灘換乘949路(德勝門-昌平西關),抵達天通苑西門。

7 從昌平沙河出發,乘坐670路(百善鎮**-德勝門西),在百善鎮**換乘643路(原912)(安定門-九龍遊樂園),抵達天通苑。

8 從昌平沙河出發,乘坐925路(延慶汽車站-鐘樓北橋北),在安貞醫院北站換乘849路(青塔小區-天通北苑),抵達天通苑。

9 從昌平沙河出發,乘坐945路(順義南彩汽車站-沙河),在小湯山換乘985路(雙興苑-大紅門集美家具),抵達天通苑。

10 從昌平沙河出發,乘坐670路(百善鎮**-德勝門西),在松蘭堡換乘昌平2路(昌平北站-城鐵立水橋),抵達天通苑。

2樓:匿名使用者

第1種方案 直達 (約11站) 在 昌平沙河 坐 昌平22路 到 天通苑 第2種方案 換乘1次 (約25站) 在 沙河 坐 昌平23路 到 東三旗。

換乘 地鐵5號線 到 天通苑南 第3種方案 換乘1次 (約10站) 在 昌平沙河 坐 昌平22路 到 東三旗。

換乘 地鐵5號線 到 天通苑南 第4種方案 換乘2次 (約6站) 在 沙河 坐 670路區間 到 京昌路回龍觀北站。

換乘 地鐵13號線 到 立水橋。

換乘 地鐵5號線 到 天通苑南 第5種方案 換乘1次 (約27站) 在 沙河 坐 670路 到 南沙灘。

換乘 751路 到 天通苑西門 第6種方案 換乘1次 (約25站) 在 沙河 坐 945路 到 小湯山街口。

換乘 昌平52路 到 天通苑 第7種方案 換乘1次 (約23站) 在 沙河 坐 670路區間 到 北沙灘橋北。

換乘 949路 到 天通苑西門 第8種方案 換乘1次 (約25站) 在 沙河 坐 670路 到 南沙灘。

換乘 949路 到 天通苑西門。

3樓:匿名使用者

換乘1次,全程約公里 從沙河北大橋,乘坐919路區間下行(南口-德勝門西),到西三旗橋北下車,在西三旗橋西換乘432路下行(西苑樞紐站-天通北苑),到天通西苑南步行至天通苑。

從天通苑到你們學校怎麼走

您 從天 通 苑地 鐵 站 出 來之後 往西走 然後 往 童 醫院方 向 走 走 到北京 安達 醫 院 就 可 以 看到貝 l 樂學習英 語了 就在 安 達 醫 院 對面 駕車路線 全程約四5.0公里 起點 天通苑 一.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沿立湯路輔路行駛一四0公尺,稍向右轉進入立湯路 二.沿立湯...

開車怎麼走從懷柔福田去昌平沙河福田

全程約公里。途經 懷昌路 昌崔路。福田物流。進入富密路,行駛110公尺。右轉,從富密路到北台路,行駛公里。左轉,進入北台路,行駛公里。右轉,從北台路到懷昌路,行駛510公尺。左轉,進入懷昌路,行駛公里。右轉,進入昌崔路,行駛公里。請直行,進入府學路,行駛公里。請直行,進入 街,行駛公里。請直行,進入...

從北京南站到通州四匯怎麼走,從北京南站去通州怎麼走?

公交線路 地鐵14號線 地鐵1號線,全程約15.3公里 1 從北京南站乘坐地鐵14號線,經過8站,到達大望路站 2 步行約280米,換乘地鐵1號線 3 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1站,到達四惠站 駕車路線 全程約17.1公里 起點 北京南站 1.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行駛160米,朝出站方向,左前方轉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