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最喜歡在床上什麼樣的女人,男人喜歡女人在床上什麼樣的表現

2021-03-04 08:53:55 字數 1120 閱讀 9486

1樓:佔培勝零醜

不脫光比脫得精光要好,朦朧感才最有**力。

以前看過資料,男人很受不了女人添嘴唇的動作,如果你的櫻唇蠻**,不妨加些動作出來。

還有就是準備些情趣內衣,網上或者夫妻用品店就有賣的,加些野性和**出來。

可以輕咬他的耳垂,脖頸,還有他的mm,這樣的動作會刺激他。

至於你要表現的若即若離,一番折騰後他肯定受不了,這時候你不能太主動,也不能太抗拒,半推半就慢慢來。好事多磨嘛!

環境的話昏暗的燈光,還有準備些器具比較好。營造出氣氛他自然就乖乖被你**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最喜歡乖巧聽話,懂事不黏人的女人。可是他們不知道,這樣的女人什麼都好,就是不愛他。要知道女人一旦愛上乙個男人,就會把她的任性。

小心眼壞脾氣吃醋嫉妒,通通給對方,可惜有很多男人都不懂。

3樓:匿名使用者

豐滿**十足的女人!

下賤的女人!爬著走路的女人!

滿嘴淫話的女人!隨意侮辱的女人!

4樓:輕記憶課堂

男人最喜歡女人這三種樣子

5樓:

不要太主動,讓他感受到你的貓性就好了。

男人喜歡女人在床上什麼樣的表現

6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這個是沒有統一的表現,因為每個人的想法思想都不一樣,有的喜歡的是溫柔,有的喜歡豪放的。各有各的喜歡,各有各的愛好。

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喜歡她在床上主動一點,最主要聽話就行,叫用嘴就用嘴,還有最好會叫,完美「蜜糖圈」約會的時候幾乎每個男人都喜歡這樣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在床上不要太主動。

男人不喜歡太瘋狂的。

帶一點點嬌羞,一點點抗拒,這是男人最想看到的。

9樓:傷後別哭

額…… 小小的配合 不要太主動 否則他會懷疑你

10樓:妙智

給我乙個美女就行了,怎麼樣都行

11樓:胡斯之歌

既放的開,又有點保守

男人最喜歡什麼樣的女人呀,男人最喜歡什麼樣的女人啊?

男人最喜歡的是溫柔型的民戲,溫柔又大方,又體貼,又開朗,這種女人是最受男人喜歡的 男人最喜歡什麼樣的女人更喜歡溫柔,體貼漂亮賢惠的女人。這個不好說,每個男人喜歡的女人都是有所不同的,要根據個人性格和兩個人有沒有共同語言喜不喜歡對方來定。男人一般都喜歡漂亮的女孩子,最好是既漂亮可愛的。大多數男人喜歡的...

男人通常喜歡什麼樣的女人,男人最喜歡什麼樣的女人?

其實男人最喜歡的女人就是糊理精型的女人。糊是難得糊塗的糊,小事兒不計較,大事不馬虎。第二,理是明事理的理。這樣的女人,男人也一定非常喜歡,精就是精緻的女人,每個人的感覺都不一樣 男人通常喜歡溫柔體貼可愛 最重要的是孝順的女人 可愛的.有氣質的 賢妻良母型的.不過每個人的眼光都有所不一樣.有的就比較喜...

什麼樣的男人最受女人喜歡,男人最喜歡什麼樣的女人?

外型和條件固然是吸引女人喜歡的重要元素 為什麼很多不怎樣的男人會有女人喜歡 最最重要的一點是懂女人的心,女人發現你懂她的心她就會喜歡你,而看不到你其他不好的一面 成熟,穩重,大方,有責任心,工作積極上進,待人真誠友好,有良好的人際交往能力,能體貼愛護好自己的愛人,給她安全感,並且還有一定的經濟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