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最喜歡的男人網名是,男人喜歡女人什麼樣的網名啊

2021-03-03 21:57:15 字數 5533 閱讀 7284

1樓:凂琺松

論持久戰 粉色男人 小城故事 江山美人 好久不見 單人房雙人床 把寂寞吸進肺裡 暗夜詩人 假裝不聊 很遠 和你一起去吹風 ***誇我帥 人大代表 男人不強女人出牆 沒有眼淚 愛我的請舉手 對不起,我愛你,再見 男生進女廁 掐死你的溫柔 以下都是獲了獎的搞笑網名你自己挑吧 最具耐心獎:爬上牆頭等紅杏 【得獎評語】見過守株待兔的,但爬上牆頭等別人「紅杏出牆」的倒是第一次見。 最瘋狂獎:

騎牛撞交警 【得獎評語】我超速了嗎?牛撞你還能怪我嗎?(又不是我撞的) 最有權利獎:

wcceo 【得獎評語】可能有些人看不懂,應該這樣讀:wcceo。廁所首席這權利不說,也知道。

會上佔何地位,頒此獎應無人有疑問!另付贈:最豪華辦公場所獎.

最謙虛獎:一般一般全國第三 【得獎評語】沒有自稱全國第一確實難得,但我們想知道他這個「第三」根據什麼標準得的? 最天真無「牙」獎:

純情小鴨鴨 【得獎評語】一聽就知道是純情的小男孩,詳情見flash版三國志。 最膩心獎:一臉的美人痣!

【得獎評語】想知道「寧缺勿濫」什麼意思,看看她的臉就知道了。另該網名還巧妙的做到了「仿冒必究」的效果。 最有學問獎:

閼!! 【得獎評語】經調查全國75%的網友不明白這個字的意思,其實是「鬱悶(於門)」之意,因此該網名獲「最有學問獎」實至名歸。 最佳整蠱獎:

豬是的念來過倒 【得獎評語】看過的100%會中招,沒有不倒過來念的。 最自誇獎:帥的驚動了如來佛/聯合國/more...

【得獎評語】真的是吹牛不上稅,但吹牛吹同時卻作到了裝傻,同時獲獎的還有「布希/勞爾/小湯哥/more...誇我帥」。 最有風度獎:

「日」後再說 【得獎評語】一切從長計議...... 最不合邏輯獎:非洲小白臉 【得獎評語】非常遺憾他沒有來到現場領獎,我們非常想看看非洲的小白臉和台灣的黑人,誰更白一點!

最無裡頭獎:唐伯虎點蚊香 【得獎評語】能拿無裡頭的傑出代表周星馳的電影《唐伯虎點秋香》開涮,指明中心思想:才子怕蚊子,獲此獎無可爭議。

最寬巨集大量獎:朕射你無罪 【得獎評語】謝主龍恩. 最痴迷網友獎:

賣血上網 【得獎評語】古有賣身葬父,今有賣血上網;乙個孝感天地,乙個e網情深。 最花心獎:朝三暮四郎 【得獎評語】這個獎頒得有些誤會,因為這位來自日本網友並不花心,他的真名是佐佐木,因為排行老四,故稱佐佐木四郎,不幸的是他的漢語拼音不是很準,拼成了「朝三暮四郎」,故被人誤會成花心大蘿蔔。

最過目難忘獎:我一賤你就笑 【得獎評語】你的性格是如此明顯,她一笑就知道你賤了.同時獲得相反獎的是:

你裝傻的那一刻我笑了。 最虛榮的獎:窮也站在富人堆裡 【得獎評語】濫竽充數大概就是這樣吧。

最佳組合獎:化腐朽為綿掌 【得獎評語】將「化腐朽為神奇」與「化骨綿掌」巧妙結合,創造出乙個獨具風味的網名。 最自私獎:

請偷我對門 【得獎評語】此地無銀三百兩,隔壁王二不曾偷。 最有自知之明獎:今夜酷寒不宜裸奔 【得獎評語】裸奔懂得觀察天氣,野人們又進一步發展了。

最絕望獎:車到山前是死路 【得獎評語】希望是本無所謂有,無所謂無的.這正如地上的路,其實地上本沒有路,絕望的人多了,也便成了路。

最具名人效應獎:怕瓦落地 【得獎評語】這條網名的創意不僅僅在於它巧妙地與世界名人帕瓦羅蒂諧音,更重要的是它提醒我們乙個社會現狀:現在危房多,尤其是那些在危房裡上學的孩子,特別「怕瓦落地」。

最驕傲獎:一年硬兩次一次硬半年 【得獎評語】如此弓雖,何不代言某產品。加個橫批:

永不停息 最委屈獎:他們逼我做臥底 【得獎評語】不是我的錯.其實我是個演員。

最實話實說獎:小泉,純一狼 【得獎評語】該人使用標點的水平真是博大精深,佩服佩服…… 最愛國的獎:中國製造 【得獎評語】沉默不是懦弱,忍耐不是麻木...

不論死在何處,誓做中國魂.五千年的風和雨啊藏了多少夢...讓世界知道我們都是中國人.

最自不量力獎:貧僧夜探青樓 【得獎評語】只聽過關公夜走麥城,見識實在短淺.情形:

夜深人靜,不甘寂寞,觀有一樓,故探之,卻不知極度危險,為禁地,欲犯戒。 最行屍走肉獎:揹著頭滿街走 【得獎評語】日月無光,生活黯淡,整日無所事事。

最特別獎:我就不信註冊不上 【得獎評語】相傳某水民註冊論壇,無奈網名皆被佔用,於是想到此名,再去註冊果然無人相爭。 最有雄心壯志的獎:

我要一桶漿糊 【得獎評語】有人就有恩怨,有恩怨就有江湖,人就是江湖!――-望君努力吧。 最鬱悶獎:

老衲要射 【得獎評語】準確的把握了千古以來和尚的心理並加以現代流行元素詞打造,真可謂舉世無雙.哎,和尚嘛,畢竟不是太監。 最具黑道風範獎:

手起刀落人抬走 【得獎評語】順便問一下是你手起刀落人抬走,還是人家手起刀落抬走你,或者你負責抬人?不管怎麼說該名體現出乙個字:狠.

人不狠是站不穩滴 風聲雨聲黃秋聲,聲聲入耳,國事家事少林寺,寺寺關心。 我這個人有志氣,還有腳氣。 塞翁失身,焉知非福。

男人喜歡女人什麼樣的網名啊

2樓:匿名使用者

從來無視網名的路過...如果一定要定個標準的話我覺著自然一點的名字比較不錯

能讓女生喜歡的男生**網名

3樓:溪舞落

霸氣、我下手早

我會暖i

囚奴 ﻬ

我是你男神i

時光蹉跎

人心易碎i

溫暖女神!

小小怪下士

冠你之名i

為何心酸

千觴i半字淺眉-

抬眉見雪-

墨眉-生岔

日醉長亭

故人重來

將眉眼深藏

蒼老愛人

長相守候

憶相逢情依舊

萬里路途

今夕何夕。

青衫不改舊人還

煙鎖重樓

一曲霓裳驚鴻翩天下

誰人勿折桃柳

有美人兮 見之不忘

沉夢聽雨、一曲幽怨∕°

憶蝶夢寒

淚鎖心腸伊人何方ゝ

流經存在的邂逅。

回首闌珊三生嘆

゛維也納在蕭邦指尖憂傷

瀟魂蝶舞

流年漸遠,舊人不見。

伊人思異人。

東京的風吹散巴黎的靜゛

╰童年的笙簫漸行漸遠

姑娘一笑,世間顏色皆鉛華

ゞ一座城、漫天飛著蒲公英

夕亦殘瀲若丶瑾殘醉瞳風﹌

笙清初扇離

共執桔梗枝

絆城煙沙〞乀染指流年

4樓:後來的北海

建議你用一些沒有符號的網名,女生都會喜歡這種,也不要打很多空格和i

女人喜歡什麼樣的男人網名

5樓:天寒夜舞

一看就對眼的網名。無論是什麼名,都會扣動乙個人的心弦。

6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女人喜歡的不一樣

女人喜歡男人什麼微信名字?

7樓:傲氣比天高

傾盡天下 陌路莫回

mmmm*她在他城*

時光不曾允許我愛你

刺心° promise

如今乙個人聽情歌#

痴人說夢 stup i d-▲

天是永遠靜止的海 °

有多少痛誰能懂。

聽說愛情回來過,

荒年°memory

眼不見心卻念°

你聽心口在說謊 °

愛不愛我 愛久見人心 °

人心終究抵不過變遷

你是我逃不出的城

- 魚憶七秒°

心中的苦澀ヅ誰懂

他的命是我的命-

半路遺失你的情,

舊人死巷破感情 う゛

半生毀 ° - relead

夢是夢卻又醒不來 #

尋夢鄉音 #

千面戲子 &

原諒丶我的口是心非

再堅強也需要人陪°

流逝在筆尖_的記憶°

少年我念你"

[心病無藥醫]

離心 tnt°

r好了傷疤忘了疼

情久不過別離 #

你心丟了那個我″

人不風流枉騷年.*

°舊時光她是個美人

8樓:推拿師馮娟怡

八寸十五分鐘。這個名字很有實力的。

女人最喜歡的網名

9樓:雙魚座_淺兮丶

現實太假、我們太傻.

誰的舊愛不是誰的新歡

╭⌒空城往事夢一場°

戒菸戒酒戒不掉你的溫柔。

你是我的獨家記憶。

不霸氣°怎能圈住她的心ゞ

六個字的比較難找,這些網名也不錯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天那人那事、她們問你哪天哪人哪事。你就說喜歡麼?喜歡就告訴你!樓主真的好笨。

女生比較喜歡男生什麼樣的網名

11樓:前俠騫空唱

呵呵,每個人都不一樣。如果是初中,的話就喜歡比較好看的,個性的。關鍵是頭像帥氣的。不過高中就喜歡有文化,幽默的。大學就喜歡內涵的,穩重,豐富的。關鍵是看女生的性格,

12樓:匿名使用者

靜聽雨落。淚如雨落。一起走一輩子。

乙個人的獨唱。如花、美眷。似水、流年。

放縱的青春。肆意的年華。劇情如此落寞。

傷、如此徹底。悲傷、染指。下乙個晴天。

回憶、獨自走過。誰能讓我停留。 乙個人走。

女孩超喜歡的男生網名

13樓:匿名使用者

時過滄桑。人走茶涼。

在我低聲低頻的笑聲裡

╰'當我聽到這首歌°

熟悉陌生到別離

你不懂我在悲泣什麼

沵永遠都不會懂涐旳傷悲゛

▓╭︶ㄣoo殘、夜╮

承諾丶只是當初的無奈ゞ

逝去的回憶,怎麼能挽回

っ最美麗的痕跡叫做回憶

馬賽克模糊了你的臉

蒖實菂ㄝ堺歔溈菂亽

那些過只好放在心上。

鼓鼓的思念又裝滿酒壺

當你換上他的訂婚戒指

你說的誓言- 是你的失言ヽ

╰什麼時候‖◇感情氾濫

最後一次﹏為你悲傷°

乙個人空虛 兩個人多餘。

╰冷笑、掩飾了所有的傷

我做不到,我忘不掉/。

後來的我。總想起從前的你

有一種喜歡叫單曲迴圈 っ

14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有幾個十年<~

男人起什麼網名最吸引女人

15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簡潔別非主流看上去也別太老土

16樓:匿名使用者

>>> you left me alone in my memory「你將我獨自留在我的記憶中。」

17樓:匿名使用者

帶點傷感的、又有點野氣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代有語氣和感動的網名

當女人喜歡用別的男人網名代表什麼

代表這女的要麼單身喜歡戲搞妹子,屬於逗比形的,要麼就是覺得男的網名好挺聽男頭好看而且有趣 當你喜歡的女生對你發讓別的男的用過的頭像 你會改啥網名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逝水流年輕染塵 夜未央 雪落成殤 灬華燈緋傷涼薄人 落筆映惆悵丶 輓歌 妲己再美終是妃 希望能夠幫到您!滿意請採納,謝謝!頭上有點綠...

女人最喜歡男人哪個部位,女人最喜歡男人哪個部位?

女人最喜歡男人的面部 一般乙個帥的男人 很多女人都喜歡 沒有乙個人女的喜歡醜男人的 都喜歡男人的第三條腿。你說的那個很大,其實不是一開始吸引女人的原因。一開始看i這個人的人品,外貌,個性!最能吸引女人的身材是身高1公尺7上 體重在120到130斤。太瘦的男人,女人絕對不是很看好!沒安全感 只要男人好...

男人最喜歡女人什麼部位,男人最喜歡女人身上的什麼地方

男人最喜歡女人這三種樣子 男人最喜歡女人的 地盤?雙腳底 雙腳背的 拍一張 牙齒內外加吐舌拍一張 說明外部看得不過癮 看內部 毫無疑問,首先臉蛋要過的去,臉蛋很差,身材再好也白搭,當然臉蛋只要不太差身材好是能夠彌補的。最讓男人感覺 的就是臀部和大腿了,胸部其次。the breast 男人最喜歡女人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