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真的會變淡嗎?

2022-12-24 00:30:03 字數 924 閱讀 8801

1樓:傷害

我有相同的經歷!因為寂寞孤獨不小心就和不愛的人戀愛了。那種愛一開始還是有新鮮感的,慢慢的就會發現,其實不想和這個人繼續下去,不愛,愛不上。

都缺乏對彼此的真心。 或許我們還不會愛!不懂得愛!

一生之中我們要遇到的人不止乙個,心動和喜歡過的人都不止乙個。 那些走出你生命中的人都帶給你過回憶和收穫,我們就在這些過程裡學會了愛,練習著愛,認清自己,認清愛情。 愛你的人讓你從他們身上學會付出,學會感謝,學會怎麼對人好。

你愛的人讓你學會忍耐,學會體諒。 人生是個學習的過程。愛情是一生的路。

結婚也只是繼續愛情的另一種方式,不是結果。 以後戀愛的時候還是要從現實角度出發,對方相貌,人品,才學,性格等等是否適合現實中的你,你是否滿意。 有的愛情其實一開始就會知道沒有結果,而愛對了人的話,會很幸福。

好好的!保重自己!人與人相遇都是緣分,就算是普通關係的人在一起久了也會有感情啊!

忘記不快樂的,傷害是二個人的,都促進了彼此的成熟。 人生裡很多時候我們要學會忍受寂寞,這是一項基本功啊!戀愛不是解決寂寞和孤獨的唯一辦法,人都是寂寞的,都是孤獨的,只有真的相知相愛的人來能化解。

如果不是相知相愛的人,反而有可以打擾到你的生活。找乙個值得自己愛的人,能讓這份愛在現實裡成長的人去愛吧!

2樓:njqbz95灪

會 時間就是最好的催化劑 它會將曾經的海誓山盟 變得虛無縹緲 這就是距離。

3樓:沉珂

會的 如果對方過久不在一起 一定變的啊。

4樓:網友

緣靠天定,份靠己為。用心經營你的愛情就一定能得償所願。 感情是一種付出,而不是一種得到,也不應計較對方能給你多少,因為你本來就一無所有。

世間沒有天生就契合的兩個人,老天爺對每乙個人都是公平的,從不眷戀任何一段愛情,唯有用寬容、體諒、信任去攜手構築真愛。

愛情真的有么,愛情真的有麼

真愛是有的,但是要靠自己去創造,因為愛情都是靠自己去創造的,因為愛情和命運一樣,都掌握在自己的手中,自己好好努力吧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

愛情真的使人幸福嗎,愛情真的能讓人幸福嗎?

或許吧,有些只會讓人更加痛苦,那種愛情只能選擇放棄,有些卻能使人幸福,愛情是兩個人的問題這個問題不好回答。說能也能,說不能也不能。一段真正的愛情不是一相情願的,只要兩個人真心相愛,那這樣的愛情就會使人幸福。如果兩個人真心相愛,不怕苦,不怕累 是的,愛情真的能讓人感到幸福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

愛情真的能夠永久嗎

愛情其實很簡單,也很樸實!愛情不需要天花亂墜,平平淡淡才是真!對於愛情,我們不奢求它的圓滿,但可以讓它至真。現在的社會是乙個感情氾濫的社會,愛情早已經成了快餐,不求天長地久,但求曾經擁有。將來到底會怎麼樣,誰去想那麼遠?於是愛情便成了孤獨時 的枕頭,寂寞時的旅伴 便成了某些人實現其目的的藉口,甚至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