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舊變壓器該如何進行處理?變壓器回收之後怎麼處理

2022-12-23 23:00:02 字數 1928 閱讀 1299

1樓:天心靜如水

廢舊的變壓器處理方式有以下幾種:

1.你可以直接聯絡,需要收購的廢舊變壓器,廠家這樣就可以直接賣給他們了。

2.你也可以對廢舊的變壓器油進行裝桶,以及對變壓器的器身進行解體,分別進行倒賣。舉個例子,廢變壓器油可以直接裝桶後聯絡,收購廢舊變壓器油或者一些幹油酯的廠家,與他們協商之後讓他們拉走。

而拆解出來的變壓器附件,這些也可以進行倒賣倒,比如變壓器的線圈是銅線的話,可以賣廢銅像,矽鋼片以及變壓器,箱體等等,這些都可以當廢鐵去賣。當然,以上的利潤不是最大化。

利潤最大化是聯絡廢舊變壓器廠家,並與其長期合作,那麼就會產生乙個利潤最大化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拆解處理,銅線是優級紫銅,矽鋼片還可以再利用,用裁剪成小變壓器鐵芯或小電動機鐵芯材料,變壓器油可以過濾再利用。

3樓:中誠達電線電纜**

大型的變壓器**後,鐵芯、矽鋼片、銅線等材料可以加工製造小型變壓器。絕緣油經檢驗合格或過濾脫潮處理可以重新使用,套管如果防汙和爬電比距合格,也可以重新使用,抽頭銅棒也很值錢。外殼一般送煉鋼爐重新加工,內部還有若干電流互感器,主要材料線圈和矽鋼片也可以回爐利用。

4樓:青風木水話經典

拆了賣銅賣矽鋼片。整個買廢舊也行省得自己瞎搗鼓。

變壓器**之後怎麼處理

5樓:匿名使用者

廢銅可以回爐,矽鋼片可以繼續使用。

6樓:網友

1.檢測變壓器是好的壞的。

2.檢查銅芯還是鋁芯。

3.檢視廠家是不是合格。

4.您有變壓器發個**和外觀,直接**各。

7樓:溫豬子

變壓器外殼 可以當廢鐵處理 也可以繼續用線圈可以拆了賣廢銅 回爐。

變壓油可以賣 有專收變壓油的老闆。

矽鋼片可以賣了 也可以留下繼續用。

瓷瓶 可以丟了 沒人要。

8樓:麼麼公主好

拆開處理;

廢銅、矽鋼片、塑料。

9樓:熊姓字淵

一般情況下,報廢的變壓器**主要是**銅線,還有矽鋼片和外殼,這個**比較便宜,主要還是銅線。如果變壓器還是可以使用的,可以進行維修處理,找渠道銷售。變壓器**之後的處理方式還是比較多的,看你想怎麼處理了。

在不了解法律的情況下**了廢舊變壓器,這是違法影響嗎?會怎麼處理?

10樓:網友

**舊變壓器又不違法,河南那面都是幹這個的,但是這個變壓器要是贓物,之情的要有責任,不知情的變壓器也會被無償退回去。

11樓:超級成功

只要變壓器不是偷的,**舊變壓器正常。

12樓:冀福晏秀蘭

你好!只要變壓器不是偷的,**舊變壓器正常。

僅代表個人觀點,不喜勿噴,謝謝。

廢舊變壓器**回去做什麼用

13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銅絲線包容易損壞不能再用,可以**再利用。

鐵芯不用回爐即可加工修理後在裝配使用。

變壓器油也可以**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經過處理,提取其中的有色金屬,即銅或鋁,其餘的入電爐煉鋼。

15樓:匿名使用者

變壓器裡面的鐵芯及銅條都可以再用。

如果沒有什麼大問題,廠家拿回去後翻新又可以賣出來。

供電局關於廢舊變壓器報廢檔案

16樓:網友

供電局關於廢舊變壓器報廢檔案早就已經出台了,一直都是在嚴格執行的。求個採納,謝謝你了哦!

變壓器問題,變壓器問題

由電磁感應定律可知,副繞組電流方向是和原繞組電流方向相反的,故磁勢將使主磁通削弱。主磁通一減刑少,原繞組中的感應電勢e 反電勢 隨著減小 但由於電源電壓u不變,故原繞組中的電流便從0開始增加,磁勢增加到一定以抵消副繞組磁勢對主磁通的影響,使主磁通基本保持不變。這時原 副繞組的電流,磁勢達到新的平衡。...

高頻變壓器工作頻率,高頻變壓器與普通變壓器的區別

高頻變壓器是作為開關電源最主要的組成部分。開關電源一般採用半橋式功率轉換電路,工作時兩個開關三極體輪流導通來產生100khz的高頻脈衝波,然後通過高頻變壓器進行降壓,輸出低電壓的交流電,高頻變壓器各個繞組線圈的匝數比例則決定了輸出電壓的多少。高頻變壓器是工作頻率超過中頻 10khz 的電源變壓器,主...

變壓器怎樣變壓,變壓器是怎麼變壓的?原理?

變壓器是變換交流電壓 電流和阻抗的器件,當初級線圈中通有交流電流時,鐵芯 或磁芯 中便產生交流磁通,使次級線圈中感應出電壓 或電流 變壓器由鐵芯 或磁芯 和線圈組成,線圈有兩個或兩個以上的繞組,其中接電源的繞組叫初級線圈,其餘的繞組叫次級線圈。2.理想變壓器 不計一次 二次繞組的電阻和鐵耗,其間耦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