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血石價格多少錢一克?印章一套值多少錢?

2022-12-23 22:55:06 字數 3279 閱讀 4683

1樓:一槌定音

雞血石根據品質的不同**千差萬別,而且相差很懸殊。既有幾十元一方的印章,也有上萬元一方的印章。籠統地說雞血石無法估計**。

2樓:遺忘曾經

這個雞血石**很貴的,因為物以稀為貴嗎,所以雞血石一枚印章**也是很貴的,有的印章一枚就是要幾十萬上百萬的都有。

雞血石原石**多少錢一克?

3樓:我帥當然拽

雞血石;雞血石原石多少錢?一克雞血石的具體價值取決於它是否是真的,質地和顏色是否正常。請參見補充**。

4樓:先純餐

雞血石原石,具體的價值取決於是否真品、質地顏色還可以,補充**看看就知道。

雞血石**多少錢一克?

5樓:小niuniu呀

根據2023年6月份的市場**,一方拇指大小、血色佔石面面積40%左右的雞血石印章,市場**就在萬元左右。雞血石的體積越大,血色越多,其**以幾何倍數增長。

一般來講,鮮紅血含量大於30%則為高檔品,大於50%者為精品,大於70%者則為珍品。當然,含血量也不是多了就好,如全部都是血,那就是一塊辰砂而不是雞血石了。

對成品印章而言,六面血者為上品,叫「滿堂紅」;四五面含血為**;二三面含血次之;單面見血者為下品。

養護方法:

製成品封蠟拋光後,用錦盒密封儲存在陰涼處;如長期收藏,也可只封蠟不拋光,讓表面留一層薄蠟,這樣可以使石材的光澤、色澤不變。

雞血石切忌在陽光下曝曬,或長期置於強光下,並避免長期置於高溫環境中。因為雞血石的汞元素在陽光的曝曬和高溫環境中容易走失而引起血色變紫、變暗或變淡。

用油養雞血石是廣泛採用的保養法。方法是在製成品上擦一層白茶油或白蠟油,讓石表吸透油質,變得更加晶瑩明淨,血色更鮮。如擦油後再密封於錦盒中,可包一層普通的保險薄膜,以免油質沾染錦盒絨布。

6樓:網友

這東西沒有統一**,要看產地,形狀,血色,血色分布的。另外還要看出手方式及買家實力的。

雞血石價錢

7樓:解密新視界

藏友帶了塊「雞血石」,直言最低也要價值百萬,這麼值錢嗎?

8樓:來自洞賓亭香豔奪目的麥兜

現在市面上有三種都叫雞血石,乙個是昌化雞血石,乙個是巴林雞血石,另外乙個是廣西桂林雞血石。昌化雞血石最好,品質質地差別價差太多,巴林雞血也好但相對次之,廣西雞血石以前按噸賣的!只有看**看質地才能說大概的價值。

9樓:國開濟禰訪

雞血石**從幾百元到幾十萬元不等,主要是看血色深度,顏色越深越正**越高。

10樓:匿名使用者

純正的雞血石或者蜜蠟,甚至同樣克的都比鑽石還要貴。

11樓:匿名使用者

昌化雞血石「童子拜壽」擺 350-480萬 420萬昌化雞血石「雨後春筍」擺 650-1700萬 1200萬昌化雞血石擺件 1000-1500萬 1200萬昌化雞血石「暗香」擺件 650-900萬 700萬昌化雞血石「龍鳳呈祥」 560-800萬 1200萬。

12樓:止映安

我有昌化老坑六面80%血雞血石量219克值多少錢。

13樓:門昆卉水懷

現在市面上好的雞血石越來越少了,一般的昌化雞血石和巴林雞血石價位都比較高,一般色澤的不會很貴,可是如果是印章,體積比較大,還有血色呈現陽脂狀態和鮮紅的一般都在萬元以上的價位。而且雞血石只在中國又發現,所以還是很有收藏價值的。

雞血石血的顏色直接影響著雞血石的市場**,可以從血色、血量、血形三方面判斷雞血石的好壞。

一、血色;雞血石的顏色從鮮紅為最貴,次為朱紅、暗紅較差。鮮紅者又稱「活血」;暗紅因似凝血,故稱「死血」

;二、血量;一般來講鮮紅血含量大於30%的為高檔品,大於50%為精品,大於70%為珍品,含血量也不是越多越好,如全部都是血,那就是一塊辰砂而不是雞血石了。對成品印章而言;六面血者為上品,叫「滿堂紅」;四五面含血者為**;三二面含血次之,單面見血者為下品。

三、血形;有星點狀(點血),條帶狀(條血)、塊狀(塊血)三種。血形評價應抓住「血」在石中的分布特點,若其雲中似霧,構成抽象圖形,則雞血石價值培增。

以下是一些知識點,有興趣也可以看一下:

雞血石是辰砂條帶的地開石,其顏色比硃砂還鮮紅。因為它的顏色象雞血一樣鮮紅;所以人們俗稱雞血石。

我國最早發現的雞血石是浙江昌化玉岩山雞血石。後來又發現了內蒙它的巴林雞血石。20世紀90年代又在陝西、甘肅、四川、湖南、雲南等地現了雞血石。

由於現在的昌化硃砂(汞礦)已近尾聲,所以出產的雞血石產量相當有限,市場**日增不衰。

雞血石**多少錢一克?

14樓:

諮詢記錄 · 於2021-08-05

在珠寶學科中雞血石的血色分為鮮紅、正紅、深紅、淺紅和紫紅等,一般而言其血色含量越多,血色鮮豔的雞血石品質最高,如果血色含量少,血色比較淡的雞血石品質較差。根據現在的市場**來說,像血色鮮豔的高品質雞血石**可以5萬元到10萬元左右一克;如果是血色比較淡,血量較少的中等品質雞血石**在3萬元左右一克。

這樣的呢?已經有三代人了。

2萬左右應該。

為什麼?你這個血紋比較淡不多。

15樓:sgm萌

雞血石**多少錢一克沒有固定的乙個標準,通常是根據其品質的好壞來決定的。雞血石由於產量相當有限,市場**經久不衰。一般來說,雞血石含血量越高,**也就越貴,雞血石的含血量低於百分之十就是一般品質,在百分之三十是中檔品質,大於百分之五十的就是珍品品質,百分之七十的雞血石很難得,被成為大紅袍。

雞血石**每克可以達到幾百元甚至上千元。

提問你這種等於白問呢。

確實不知道你的東西啥樣呀。

提問還不如我隨便查的啊。

這都是出來的結果

提問>

看吧您這種成色還是不錯的,市場價在三千元以上比較好的是那種大紅色的,價位一萬左右。

雞血石的**一般是多少

16樓:心遠地自偏

不是。嚴格意義上來說,尤其是從收藏的角度說。雞血石目前只認可昌化和巴林。其他地方產的所謂的雞血石都不被收藏者認可。更多的算是奇石吧。

雞血石的價錢 10

白金價格一克多少錢,白金一克多少錢

10月14日訊 今天國際 和國內鉑金 國際鉑金 933.760美元 盎司 國內鉑金 186.18人民幣 克 白金一克多少錢 一克等於33.76美元 6.7 33.76 227元人民幣.現在的白金有好幾種 1k白金,就是18k的 價不廉物不美,一般不論克來賣 2鉑金飾品,現在常見的有pt950 大約2...

青玉價格一般多少錢一克,青玉多少錢一克

和田玉青玉手鐲的整體 也有高,中,低分布。截至2019年10月,和田玉青玉的收藏品質需要數萬元左右 中檔和田玉青玉的 可以幾千元,而低端的和田玉青玉則是幾百元甚至幾十元。近年來隨著和田玉資源的減少,青玉的價值也受到了市場的肯定,青玉 也在穩步上公升之中。目前市場上,品質上乘的青玉 是在每克5 10元...

今日鉑金價格多少錢一克,現在鉑金多少錢一克

每天的金價都不一定一樣的,不過要是問鉑金首飾,我們一般行業預設直接說鉑金的,都是預設是問的pt950鉑金,目前市場首飾鉑金950的 浮動是在450 600元 克不等,比如周大福,周生生類的品牌,鉑金就差不多600每克,其它的差些的品牌,就是在500多些,然後一般小些的金店一般就是480 500左右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