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界者買了後悔的原因有哪些

2022-12-23 22:00:09 字數 921 閱讀 6284

1樓:昨日青空

讓使用者抓狂的是發動機自動啟停,原本這是乙個人性化的功能,在探界者身上就變成累贅,沒有實體按鈕可以手動關閉這個功能,並且國內道路現狀是不太適宜發動機自動啟停的,使用者還擔心過多的啟停會不會讓探界者的油耗增高和電池壽命問題。

主要優勢:作為一款中型suv,國產探界者的車身尺寸為4652*1843*1661mm,軸距2725mm。新車採用雪佛蘭最新的家族式前臉,中網使用大量鍍鉻飾件進行裝飾,並搭配led大燈和led日間行車燈,尾燈也採用led光源。

2樓:汽車大師陳偉庭

您好,您的諮詢的問題我已經看到,請稍等片刻,馬上為您解答。

您好,您的諮詢的問題我已經看到,請稍等片刻,馬上為您解答。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我是您的汽車車大師專屬技師 專心 用心 誠心為你解答愛車問題,為你找到提問的解決方案及方方法如下: 1、雖然內飾用料厚道,但做工有點糙2、新車有異味,短時間散發不掉3、有車主吐槽,在某些行駛狀態下,有車內共振問題4、第三排座椅只適合短途乘坐,這個級別的suv都一樣,除非車長超公尺。

探險者的優點主 要有5個: 1、 車身和空間都很寬大、車寬2公尺、軸距3公尺多,同級沒對手2、雖然車外發動機和胎雜訊大,但隔音做得好,用料足,駕乘 舒適3、 276馬力動力兇猛,10at變速 箱也良心。

4、 高強度鋼和鋁合金用得很多, 開起來爽,安全性也很高。5、 配置豐富,價效比高,入門門]級都比對手的高配良心。油耗方面,百公里大概在9.

5-13公升。

雪佛蘭探界者的四驅系統怎麼樣,雪佛蘭探界者4驅好不好?

一般就是普通適時四驅 只能應付普通爛路,冰雪路面 越野還不行 您好!作為一台家用的城市中級suv,雪佛蘭探界者在舒適性上很下功夫。尤其是在rs535t車型上有了腰部支撐,並且3在安全性上有了並線輔助功能,不過該車在車質網的投訴來看發動機和變速箱有一定的投訴,但好在總體上不多,還是一款值得考慮的車型。...

表示後悔的詩句,形容後悔的詩句有哪些?

1李商隱詩 嫦娥 雲母屏風燭影深,長河漸落曉星沉。嫦娥應悔偷靈藥,碧 海青天夜夜心。2 閨怨 王昌齡 閨中 不知愁,春日凝妝上翠樓。忽見陌頭楊柳色,悔教夫婿覓封侯!閨怨 王昌齡 閨中 不知愁,春日凝妝上翠樓。忽見陌頭楊柳色,悔教夫婿覓封侯!形容 後悔 的詩句有哪些?1 讀山海經 其十 魏晉 陶淵明 ...

表達「後悔」的詩詞有什麼,形容後悔的詩詞有哪些?

嫦娥應悔偷靈藥,碧海青天夜夜心。李商 隱此情可待成追憶,只是當時已惘然。李商隱 無可奈何花落去,似曾相識燕歸來。晏殊 去年今日此門中,人面桃花相映紅 人面不知何處去,桃花依舊笑春風。崔護 有花堪折直須折,莫待無花空折枝。杜秋娘 東風惡,歡情薄。一杯愁緒,幾年離索。錯,錯,錯。春如舊,人空瘦。淚痕紅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