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蘭探界者的四驅系統怎麼樣,雪佛蘭探界者4驅好不好?

2022-04-01 14:15:14 字數 2407 閱讀 2805

1樓:

一般就是普通適時四驅

只能應付普通爛路,冰雪路面

越野還不行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作為一台家用的城市中級suv,雪佛蘭探界者在舒適性上很下功夫。尤其是在rs535t車型上有了腰部支撐,並且3在安全性上有了並線輔助功能,不過該車在車質網的投訴來看發動機和變速箱有一定的投訴,但好在總體上不多,還是一款值得考慮的車型。

關於四驅模式只是將發動機的動力分別傳至各個車輪,即減少了每一驅動輪的驅動力負擔,因而能夠保證在不超過輪胎摩擦極限(不發生車輪打滑)的情況下,將足夠的動力傳至路面,使汽車具有很強的越野能力。對於應用環境路況的不同都會有相應的選擇模式(具體的以實車為準)。

雪佛蘭探界者4驅好不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探界者為帶手動切換的兩驅四驅系統。電腦可以更具路況的不同自動切換。使用者也可以自行更具需求切換。

4樓:汽車老胡

雪佛蘭探界者實誠講解

5樓:圖門麥冬巴才

作為探界者車主,只能和你說這要看你怎麼想,沒有完美的車。反正價效比很高,開起來挺舒服的,配置也還行,各方面都不差

雪佛蘭探界者怎麼樣?

6樓:小小傑小生活

整體評價還可以。

優點:要說優點我也說不好這台車哪一點特別好,但是就是喜歡吧,看著這車的外觀我就覺得合我口味,還有各方面的表現都能滿足我的需求了。

缺點:缺點就是內飾這塊質感我不大滿意,還有就是油耗比我的預期要高一些。

外觀:我這車的外觀是我很喜歡的乙個部分,尤其是前臉帥氣嚴肅又帶點運動的感覺,然後整車給我的感覺是既穩重又運動,我一眼就喜歡上了。

內飾:內飾這塊的話我倒是沒有外觀那麼滿意,感覺塑料感還是有點強的,好在布局還算合理。

空間:空間表現還算可以,乘坐空間不算特別大,但是也還算寬敞,基本上讓人滿意了,還有就是後排的地板是沒有凸起的,平的,所以坐在中間的那個人腿可以比較舒服。

配置:配置的話我覺得是基本上符合價效比的了。

動力:這車的動力還算是蠻強勁的,起步加速的時候也不拖沓,感覺不錯。

越野:操縱這塊也還行,車子方向盤沒什麼虛位,轉向比較清晰,開起來比較有手感。

油耗:油耗的話我現在開著大概是11個點多吧,感覺是比我預期要高些,看看過了磨合期怎麼樣吧。

舒適:舒適性的話還好,座椅支撐性不錯,隔音效果也還好。

7樓:汽車老胡

雪佛蘭探界者實誠講解

8樓:桃桃說車

雪佛蘭探界者怎麼樣,車主說出了實話,你贊同嗎?

9樓:公尺千延梓潔

雪佛蘭的質量其實還不錯,我的09年科魯茲開到現在都沒啥毛病,其次老美的suv是真心皮實,市區小碰擦根本不會吃虧。安全性沒得挑。然後探界者的發動機,跟變速箱都是通用目前最先進技術,質量應該不用擔心。

雪弗蘭探界者2.0t 四驅,求教這車怎麼樣

10樓:匿名使用者

雪弗蘭探界者2.0t 四驅這款車型,個人認為優點是車子價效比方面不錯,缺點是車子維修保養成本偏高。

探界者的四驅系統表現如何?

11樓:徐州彬哥

樓主如果有越野的打算的話,那估計只能考慮2.0t 加 9at的四驅版的車型了。底盤是四輪獨立懸掛,前麥弗遜,後多連桿。顛簸 我 想也不會太大。

雪佛蘭探界者四驅和維特拉四驅哪個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維特拉就算了!!!

不過這種四驅都不能越野,別玩命!

雪佛蘭探界者底盤怎樣?

1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底盤很結實,穩當,沒毛病。

探界者越野效能怎麼樣?

1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如果有越野的打算的話,那估計只能考慮2.0t加9at的四驅版的車型了。以前自己家的科帕奇也經常跑山區工地爬爬土坡什麼的都沒問題。

所以感覺這車的動力有256匹馬力,配合雪佛蘭的四驅系統越野能力應該不錯,底盤是四輪獨立懸掛,前麥弗遜,後多連桿。顛簸我想也不會太大。

15樓:易巡航

探險者吧?分時四驅,輕度越野尚可,脫困有點費勁。

16樓:匿名使用者

越野效能應該還不錯,但並不是純越野車,畢竟還是一台城市suv,要用這樣的標準去看待探界者才更 加 準確一點。

17樓:匿名使用者

jeep的越野不錯,但是建議買四驅版

雪佛蘭探界者2021RS款大燈總成裡面有灰是怎麼?

說明這個大燈密封有點不嚴,如果是買車時間不長,可以去四s店要求檢修和更換。雪佛蘭探界者535t的535是什麼意思 外版與內同外車旦進內產改掉東西行車輛產關嚴稅高廠商節約製造本省掉安全配置。冠道加價很厲害,不差錢買冠道唄!雪佛蘭探界者大燈燈泡型號,探界者大燈燈泡怎麼更換 雪佛蘭探界者大燈燈泡型號 型號...

雪佛蘭車有什麼優點,雪佛蘭的車怎麼樣?

雪佛蘭科魯茲在外觀和內飾設計上應用了當今時尚界最為流行的 mix match 混搭概念。通過不同材質和風格的混合應用,在外觀上營造出全新的立體雕塑概念,在內飾上塑造了運動型雙座艙的獨特風格。擁有如下優點 內飾有寬適高品質座艙,整體搭配合理 很前衛,三圓炮筒的儀表盤加上冰藍色的背光燈,看起來非常清爽。...

雪佛蘭科魯茲怎麼樣車主或者試駕過的朋友給個建議

回答你的問題先 1 1.6se at在北京市開綽綽有餘,我在北京市還開過一陣1.4at的polo呢,沒有什麼問題。而且克魯茲中後期的動力還是很不錯的,科魯茲的音響效果我真覺得一般,但是你問的隔音還是做的很不錯。2 已經國產,這款發動機目前在國內的1.6發動機中算先進的,最初進口為主,國內生產線建起來...